baef77d60a693bf24db488f0a9bfcd55  

摩尼寶珠壇城  

C小師妹是老師確認過天生有靈異體質的學生

睡覺時不小心就會出元神並且因為天眼系統在出神時很活化

所以會看到連張老師也要苦練才有的天眼遙視現象的產生

 

但是C小師妹因為家裡只有媽媽與她相依為命

所以其實她為了改變自己的命運學習紫微命相學

還有平時喜歡唸誦佛菩薩心咒

幾乎淨土佛菩薩的心咒她都很熟記在心

 

其中她平日會唸藥師經、藥師灌頂真言、千手觀音大悲咒...

我其實不知她是從何管道得知南嶽氣功功法的

只是就那麼巧她第一次去張老師那邊我剛好去請教張老師問題

可能是幫她回答問題以及建議她練氣功去改善她長年的宿疾

 

沒想到過了幾天她會到我店頭請唐卡以及香品

她請了藥師八佛唐卡以及文殊菩薩唐卡

後來還請了一尊千手觀音佛像

那麼她後來多增加了文殊菩薩心咒以及千手觀音與大白傘蓋佛母超渡密法(按一下連結)的功課

 

為什麼要我介紹這麼Detail

因為不介紹清楚一點大家看完文章會說:怎麼她的機遇這麼好???

一定會的

因為連我在場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事情是這樣子的

有位T師兄自從跟我請了銀貔貅手鍊貅蓮師財神密法

T師兄本人是很有感應的

但是由於他的工作要常出國

每次到了通關銀貔貅手鍊就要拔下戴上的

對他來說很困擾的是銀貔貅手鍊因為做得很緊貼手

所以要拔下與戴上都需要費一番功夫

 

後來我請教張老師有沒有更好的方法

老師要我去找琥珀盤珠

這個琥珀盤珠從歐洲進口的算是珠寶類的寶石

漂亮又透的非常貴

並且又要完整盤珠的形狀

我只能說找了好久

後來被我找到一條

您知道賣家單單這條手環大小的盤珠要賣三萬元

我說就算我買來穿銀貔貅手環

做好了要賣多少錢啊???

這麼貴誰要買啊???

後來我找小月去檢測此琥珀手環的能量場

小月說普普~充其量就是漂亮的珠寶手環罷了!!

 

那那個時候剛好我跟從美國回來的好友買了一條同樣是珠寶等級的手環

材質只能保密

因為當時只買到一條

後來穿好銀貔貅珠寶手環就讓給了T師兄

連我自己都沒有了...

 

後來鄭師兄來我店裡請敬愛和合如意香

4af87abf572a30634944e836937a6319  

就那麼剛好他看到怎麼T師兄的銀貔貅珠寶手環放在我這

我就聊啊聊

鄭師兄說他看到T師兄常常去教室請教張老師修持上的問題

並且也看到他把他的銀貔貅珠寶手環放在蓮師壇城上加持

後來他也動念頭說他也想要一條請我幫他想辦法

 

總之就是那麼巧

其實T師兄的銀貔貅珠寶手環我是過年前就戴在我的手上

是我讓給他的

好友後來過年後又回美國我請他想辦法幫我找同樣的珠寶手環

那個材質太特殊了

最後回來台灣就帶回來三條手環

最後我就穿了兩條銀貔貅珠寶手環~

鄭師兄一條我一條

 

前天週三鄭師兄來店裏拿他的銀貔貅珠寶手環

講到後來C小師妹也來店裏請敬愛和合如意香

4af87abf572a30634944e836937a6319  

還有就是叫我教她折紙蓮花

b4acb038379ca2a036b293246ffe43b8  

那鄭師兄拜託我將銀貔貅珠寶手環帶到教室請張老師幫他開光

他說如果他帶去張老師會叫他自己開光

那他也試過自己開光的跟張老師開光的差很大

所以特地拜託我一定要帶到教室給張老師加持

 

那銀貔貅珠寶手環放在我桌上

我手上也戴一條銀貔貅珠寶手環

跟C小師妹講到最後

她居然跟我說她最近想開創第二事業所以她也想修蓮師財神密法

同時請銀貔貅手環

那她看到鄭師兄與我都戴銀貔貅珠寶手環

所以她也跟我要求要訂製一條銀貔貅珠寶手環

這個最後一條就命中注定要留給她的嘛!!

 

昨日我將兩條銀貔貅珠寶手環帶到教室請張老師加持

我的銀貔貅珠寶手環戴在手上忘了拔下來同時交給張老師加持

張老師叫我把銀貔貅珠寶手環放在他的辦公室他自會加持的

 

那C小師妹早我一步在教室

她現在進度是中脈課

反正老師在幫她灌氣前進了他的辦公室開光兩串銀貔貅珠寶手環

 

出來後他居然跟我說

他有看到小鄭師兄的格薩爾王就放在蓮師前面

我一時還會意不過來...

原來張老師說的是銀貔貅珠寶手環中的摩尼寶珠壇城中有一尊格薩爾王!!

 

那C小師妹的咧???

張老師就當著她的面告訴她

銀貔貅珠寶手環中的摩尼寶珠壇城中有

觀音

騎獅子的文殊菩薩

騎六牙象的菩賢菩薩

還有蓮師

 

我知道後我就問張老師

那老師以前加持銀貔貅手鍊怎麼都沒有看到這些佛菩薩啊?

張老師說:可能因為這個珠寶材質的關係吧?

就如同以前我們戴綠松石的項鍊般就是會有那個能量場出現

然後佛菩薩自然會進駐了~

 

那我再請教張老師~

為什麼小鄭師兄銀貔貅珠寶手環中的摩尼寶珠壇城中有格薩爾王!!這是小鄭師兄透過Line要我請教張老師因為他連修都沒有修啊!!

張老師他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他說就開光後自然就看到了~

後來我回想了很久

最近小鄭師兄透過朋友去請了一把格薩爾王權杖

並且又跟我要格薩爾王的小卡片

我覺得會不會是因為他起心動念去供養格薩爾王的緣故???

這個問問當事人鄭師兄最清楚不過了!!

 

那我再請教張老師~

那C小師妹的銀貔貅珠寶手環中的摩尼寶珠壇城中為何會有

觀音

騎獅子的文殊菩薩

騎六牙象的菩賢菩薩

還有蓮師呢???

張老師還是回答一樣的答案~

他說就開光後自然就看到了~他也不知道!!

那就是我文章開頭為什麼要介紹清楚C小師妹平時做甚麼功課的原因了~

有果必有因

種因必得果!!

佛菩薩就是要來幫她的啊!!

 

以前我見過好朋友從他上師處拿到一把純金的小玉如意

我看到他感動到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我說如果換算您這十多年來的供養

幾十倍大於這隻小小玉如意的錢錢

他說這不一樣

這個就是上師賜給我如意的加持

我說現在您的上師叫您做牛做馬您也百般順從啊~

這個就是宗教的力量!!

 

那C小師妹

不過自己自在的做功課

拜千手觀音、藥師佛、文殊菩薩...

她說她的牆壁還預留一個位置要給她有緣的本尊唐卡用

我在想

老師這樣說

會不會那幾尊就是她未來會修到的自性本尊???

是蓮師還是金剛薩埵(普賢菩薩)呢???

 

哈哈~

請大家不要打電話來問我

為什麼我帶給張老師開光的銀貔貅手環老師都沒有說

這個摩尼寶珠壇城中有甚麼佛菩薩???

我跟大家一樣我請教張老師

但是張老師的回答就是他也不知道!!

 

那更嘔的是

我手上戴的銀貔貅珠寶手環要拿給張老師開光

這時套一句鄭師兄的名言~

張老師會叫您自以開光!!

 

所以我的銀貔貅珠寶手環就只有靠自己囉!!

 

後來我Line小鄭師兄

他給我出餿主意

他說您叫T師兄幫您拿給張老師加持

他比較會盧張老師

後來張老師知道了~

他當著我的面告訴我

那樣做就沒有效了!!

我當場只有苦苦地笑囉!!

 

所以鄭師兄與小C師妹都是很有福報的人喔

張老師大加持啦!!

輕輕鬆鬆的小詹師兄帶給張老師

加持成果竟然是這麼豐碩!!

讚啦~

 

 

有關蓮師財神教授的銀貔貅事業空行護法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蓮師財神教授的養貔貅 

 

2.超神奇的貔貅變成空行事業護法 

 

3.貔貅王國 

 

4.貔貅如龍行空行護法事業 

 

5.蓮師財神祕密授予摩尼寶與修習心要口訣 

 

6.蓮師摩尼寶珠印

 

7.正法明如來千手觀音與蓮師財神的摩尼寶珠

 

8.銀貔貅的摩尼寶珠壇城

 

9.蓮師財神讓我發發發

 

10.佛菩薩進駐的銀貔貅事業摩尼寶珠壇城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