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隨求佛母  

這是隨行記事

就在前幾天父親突然動大怒火責罵自己

起因竟然是很雞毛蒜皮的小事

但是事情不單純

就在當天

我自己陰邪入侵

並且就在諸佛菩薩的壇城之前

光明正大的進住我的體內

冷到起寒顫

冷到心臟會抖動

猶如中風的前兆

 

這個情況我在氣功教室聽過張老師講述過

多年前我介紹一位聽說是被婆婆請降頭師幫她下降頭的人去找老師請寶印

據隔日張老師的說詞

這個女婦人請走寶印之後

那個降頭就跑到張老師身上

老師跟它說~我跟您無冤無仇請您離開...

張老師沒拿那婦人一毛錢

請這個降頭後來才離開老師的身體

所以老師跟我講這個東西真的很厲害

是真的有這件事!!

 

我當然知道這個陰邪本來是找我父親麻煩的

那既然找上我

我的父親就會沒有事

但是~

佛菩薩也無法插手

所以我只能嘆自己的功力淺

很本能的用高熱治療法

供護法的軒尼詩 XO 20ml+大補丸 60顆

穿上厚外套蓋大棉被

再點上大白傘蓋佛母香

其實這段時間都只有修咕嚕咕咧佛母三本尊法

佛母與護法的結界都沒有做

不然今天也不會這麼慘兮兮了~

 

其實這時候心裏想的就是拜託張老師幫忙灌點氣

想想練到這個田地

這種小替代居然這麼辛苦

真的是很漏氣的一件事

半夜一點半醒過來

全身四處都是暖流

半夜還是發Line給張老師

隔日才看到張老師的Line

張老師表示~

業力考驗

練氣當卓識冷靜以對

自己家人難說道!!

 

其實自己照道理說

只要再修個兩三天的佛母法或護法

這種小難關很快就可過關的

那其實在夜裏在夢裏

大白傘蓋佛母就化身一位女司機載著我通關

起來後全身是很累的

頭也挺重挺痛的

 

想想很久沒有去拜訪白教老師了

所以就去串門子

老師就簡簡單單的為我泡了杯手調的咖啡

就閒話家常

後來沒多久他說~

來您過來一下...就咚咚咚

原來那個東東後來住在我的左後腦幹

那老師三兩下就請金剛薩埵渡化他走了

 

但是在那個時候

有位菩薩出現了

經過確認

老師表示這位四面八臂的佛母就是大隨求佛母

他表示因為小奇的因緣之故

希望在我將來重新規劃壇城之時

要保留一個位置供奉祂的佛像

當然更好的是建立祂的壇城

這時我透過老師來翻譯跟佛母溝通

因為大隨求佛母的佛像或唐卡

在我學密10的多年當中還真的沒有見過

就算見過~都只有小張手繪的才是真正如法的佛母畫相

 

白教老師說

大隨求佛母很莊嚴站立

背後最後一層是火燄聚堆的熾燃火燄

第二層是摩尼寶珠串成的垂簾

這兩個部份合起來就是時輪金剛種子字外圍很特殊的摩尼寶珠火燄

時輪金剛種子字  

那第一層是金銀寶蓋垂簾

大隨求佛母就站在這個金銀寶蓋垂簾的下方

身上放出很溫珣很舒服的白光

老師說反正就是非常的莊嚴~

 

老師這時幫我跟佛母溝通很久

最主要就是佛母的佛像與唐卡我覺得找到的希望很渺茫

我看到有人用不對的唐卡辦大型的法會

而真正對的唐卡就那麼小小一張照片

真實的情況就是那個樣子...

那老師表示其實將來佛母的佛像與唐卡都會到來的

佛母表示就用一張祂的小卡片放在百尊多瑪上

百尊多瑪  

這樣也是很莊嚴的!!

 

當天我下班後再見到我的父親

我的父親有說有笑的問候我吃飯了沒?

嚴然這兩日的行為判若兩人

反正恢復正常了就好~

 

當然我也因禍得福

因為如果依照白教老師的指導

那將來大隨求佛母就會住在我家的壇城上

猶如先前格薩爾王要我洗一張小照片放在車上般

格薩爾王從此以後就跟在我身邊了!!

我也好希望以後大隨求佛母就住我頂入我心!!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