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殊菩薩忿怒尊  

話說就在"大隨求佛母前來要求立佛像或壇城"(按一下連結)當兒~

也就在白教老師幫我召請金剛薩埵超渡無形的當兒

老師的禪觀也看到我生活周遭的小月最近的氣色很不對...

老師表示有個東西跟小月很久了

那個東西後來住在小月的右後腦幹的部位~

老師問我小月平日都沒有在修法嗎?

我說小月平日都有護法守護

小孩子那會聽大人的話修法啊...

能夠睡覺前唸唸本尊修咒就不錯了!

不過我聽他的爸爸講最近小月常常感到頭昏

有一天學校還打電話來說:小月頭昏頭痛的症狀可能要去醫院檢查

當天是學校醫務室來的來電...

只是好友太忙還來不及帶小月去醫院檢查~~

 

老師表示您請他爸爸帶小月過來

那屆時最好您跟他們一起來一趟

來之前跟我確認一下時間我會特別幫小月處理的!

好友一聽

當天小月下課就約我過去白教老師那邊

 

老師問小月

最近人是不是有被看到的景象嚇到?

還是有出甚麼意外去撞擊到腦部?

小月仔細的想就只有最近他參加班上的籃球隊

週日都跟同學約打籃球

有一回是有不小心被同學傳球時打到前右臉上頭部

但那很正常

只是常常手吃蘿蔔乾而已啊~

 

那老師其實是很輕聲細語的跟小月說

師伯跟您一樣

很小的時候就會看到一些有的沒有的

但是您很幸運

您的爸爸常常帶您去接受諸多殊勝的本尊灌頂

由於諸多佛菩薩的加持

所以讓您比較不會遇到奇怪的事物

但是您自己平時也要做點功課

不然多多少少還是會受到無形的干擾的

 

老師看小月默許點頭

沒多久就召請金剛薩埵

只看到老師幫小月輕輕的推推了小月幾下後腦杓

之後又讓小月坐面向老師

老師說:小月您有護法

那護法都沒有教您金剛結界守護自身嗎?

小月說:護法那麼兇

我想有護法在身旁很安全啊!!

那老師接著問他:

那您有每天唸誦護法咒請祂守護嗎?

小月說:沒有!!

那您確認每個時刻護法都在您的身邊沒有離開嗎?

小月說:只要他有事要找護法護法都在身邊啊!!

那您是不是最近常常頭痛人每天都睡不飽?

小月說:最近常頭昏

而且頭好像變笨

很簡單書本上本來會的考試都寫不出來

記憶力變的很差!

 

來~師伯現在教您

這個是文殊忿怒尊的守護結界祕密手印

只看到白教老師手結印契

他引導小月跟他一起唸誦文殊忿怒尊心咒

唸誦文殊忿怒尊心咒手結印邊唸邊打在自身身上

1

2

3

4

5~最後吽呸~

雙手彈指

手合印置心窩

哈哈~

這個部份是祕密

我寫給自己記憶用的!!

所以好友跟我在現場都受益到此殊勝護法結界密法

真的很感謝白教老師的授法

 

回到好友家之後

好友馬上再教小月再做一次

讓小月再做一次護法結界密法

同時好友也讓小月自己請文殊忿怒尊做一次給他看

在Double確認下

小月表示日後一定會每天做一次結界

並且每天最少都會唸誦文殊忿怒尊本尊心咒 108 *3 遍

 

您知道嗎?

隔日小月跟他爸爸說:

爸爸您知道我今早幾點起來嗎?

五點半自己醒過來耶~

而且頭很輕鬆

記憶力好像回復以前般清晰了!!

 

我想多了一尊文殊菩薩的加持

當然記憶力會變好囉!!

文殊菩薩的大加持嘛!!

 

嗡 阿惹巴札拿 帝~

頂果文殊忿怒尊

頂果欽哲仁波切與大威德金剛 

至心頂禮文殊尊 仁慈引生吾善念

 

亦向善知識頂禮 仁慈使吾漸增上

 

 

bc14956f1fc236b08e3e24f850ea6092  

請文殊菩薩開啟我的佛智

請文殊忿怒尊守護我

日吉祥

夜吉祥

一切時一切處

皆平安吉祥也!!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