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滿懷心喜的跑到胎毛筆公司拿我的


看到後心喜~


但是後來看到同學們的文殊筆


的一聲~


怎麼版本都跟我的設計一模一樣


老闆娘這時才不好意思的說


~就大家說要做跟您一樣的


也沒辦法啊!!


我說這個圖檔是有版權的


同學們要這樣做我是無所謂


畢竟這最終都是張老師的教授


所以尊重老師的傳承~


但是我不希望老闆娘拿此去做生意


畢竟這是我的智慧財產權!!


 


做的很細緻


拿回家後只有供處可以擺


供上後用丁夏召請大威德金剛的守護



嗡嗡~聲不絕於耳


似乎也得到大威德金剛的回應!!


守護這支就是守護我~


嘿嘿~真的是太開心了!!


 

一般做生基的老師會在生基上下一道守護符令


當不好的人想破壞這個生基


這個符令就會起作用


所以我只是形式上請大威德金剛守護一下


之後再點請文殊菩薩們加持


自己則靜心持誦文殊菩薩心咒108*3


禮成!!


 


在這裏分享的做法~


如果有跟我請的可以來請教我


不然請直接找張老師教授會更有傳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