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眼加持

這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發現

我去找好友聊天

這個他的三歲小朋友小奇當我在滑手機時都會靠過來看看叔叔在看什麼???

有時我也會好奇問小奇~

手機上的佛菩薩有沒有跟你說話啊????

一般來說他都搖頭~沒有啊!!

 

那那一天張老師來說他看到三眼蓮師長壽佛

我也剛剛好在網路上看到不丹寺院的三眼蓮師

那我就好奇心驅使來的

我拿出蓮師財神總攝香出來點

蓮師財神總攝香

那其實小奇都會靠過來說他要拜拜~

反正也不在他在拜甚麼???

東拜拜西拜拜的~真是有趣啊!!

 

那這時我就手機點我那篇"從蓮師伏藏祕香來看蓮師財神的密中祕"(按一下連結)

 

我就抱起小奇說~

小奇啊?你有沒有看到蓮師公公啊?

他輕輕的點頭~

那蓮師公公有沒有跟你說話啊?

他搖頭~沒有啊!!

我說你要兩手合掌跟蓮師公公說:

請蓮師公公用您的第三眼加持我(我指著蓮師的第三眼以及小奇的第三眼)~

那我看小朋友好可愛啊...

他真的就照著做~

我看小奇很安靜的合掌跟蓮師祈求...有好一下子!

      南卡吉美仁波切佛寺中的三眼蓮師.jpg 

之後我就問小奇蓮師公公有沒有加持您啊???

你知道嗎?

沒有想到小奇指著他的第三眼說蓮師放光照他這裏!!

所以很確實的純真的小朋友很容易接收到蓮師的大加持啊!!

 

蓮師財神總攝香密中秘!!

三眼蓮師加持第三眼加持密中秘!!

張老師其實也給小奇加持密中秘啊!!

哈哈哈~太感謝張老師了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