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師財神大加持

這兩天一直有人在問…

詹師兄聽說您在找天然寶石等級的寶石當裝臟物是真的假的啊?

同時也一直在追問這個蓮師財神祕密法寶是甚麼???

 

那我本來不應該透露的

因為懂得裝臟

內行的仁波切會裝在殊勝佛像中的裝臟物最棒的就是這些…

那我就透露三樣…

其他的請到蓮師財神祕密法寶(按一下連結)我會一五一十的告訴他們

所以我再說一次

只剩下三份可以請!!

 

裝臟物就是

新的九眼天珠

(沒有辦法真正老的九眼老天珠一顆現在市值上億元)

這一顆跟行家調的要2000元

新九眼天珠

 

天然A級的青晶石

上次去設計師那裏請這樣一條要兩萬元

我請這一條6800元

A級的青晶石

 

寶石等級的天然琥珀

這個一條貴的要兩三萬

我買的這一條要一萬元!!

珠寶等級的琥珀

 

還有…

祕密!!

因為後頭的天然寶石有的是買不到的

是我直接從西藏帶回來的!!

算起來單單裝臟的天然寶石就要一萬元!!

因為天然寶石的氣…

這些天然寶時鉤攝地水火風空中的精華!!

蓮師財神鉤攝財富福運地水火風空我們的壽元充滿滿也!!

 

所以點蓮師財神總攝香召請蓮師財神

蓮師財神總攝香  

來鉤攝地水火風空中的精華!!

自然的我們的財富、福運、壽元充飽飽也!!

謝謝大家~

 

PS:請十二盒蓮師財神總攝香才能結緣一份蓮師密財神祕密寶喔!!

剛剛PO文又被請走一份,所以僅剩下兩份,要請請趁早把握良機喔!!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