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法王與大黑袍金剛.jpg

修佛法的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啟動佛智

將佛法融入人生才是真正的修行

 

我的好友前陣子跟我聊他事業上的瑣事

他說他的經理總是利用他的業務能力

看他半年度業績達成130%就給他增加新的區域

結果他的半年度目標只達成97.5%

是他們北區達成最差的

業績獎金從最高空掉到吊車尾的

我說這個就是見不得人好

後來他一路衝衝衝總算達到105%

然後聽說又給他增加區域

這次可能喔~又是95~100%之間

我說小陳你啊~業務能力強!

你的經理當然見不得老鳥領的比她還要多的啊!

他問我說有沒有什麼辦法能夠幫助他衝事業的?

我說最近大黑袍金剛大發神威

要不你這陣子好好修大黑袍金剛啦

反正當時我們一起去接受創古仁波切的大黑袍金剛灌頂

趁這個時候祈請大黑袍金剛的大加持啊!!

然後他就乖乖地點千軍萬馬御用香修大黑袍金剛

這之前他也跟我兩人一起研究怎麼修大黑袍金剛本尊儀軌

 

好玩的是這天他們經理檢討業績

她指著小陳說你目前這一Q業績達成只有94.5%

算起來是這一Team倒數第二名的

小陳說還好他有修大黑袍金剛

在他們經理檢討業績前他有聽我的建議

自己先計算這一Q的達成率

他靠了一個客戶的幫忙計算缺額請客戶幫他叫或達陣

他自己算算這個月是102%

那前兩個月目標都有達到100%

也就是說他的經理應該計算錯誤了……

後來才發現他的經理是用數量表格說明他的達成率

這時他最近都在修大黑袍金剛

聽說他突然間變得有智慧而且有勇氣去跟他的經理解說

這個他自己提前算過數字目標Q達成至少有102.5%

聽說他的經理當場發飆說他在狡辯

然後他跟他的經理表示算業績達成率是用金額算業績達成率的

沒人用數量算業績達成率的

他跟經理說他們目前主推的產品一樣的金額是另一樣主力產品金額的4

他們公司訂最主力產品大家要成長13%結果他做到成長80%

次主要產品他達成98%

由於次主要產品他的目標數量非常大導致最後數量達成只有94.5%

聽說他請他的經理用另一個金額表格來做標準時

大家這時才敢跟他的經理說經理應該用總金額表格來做標準的

沒想到一換總金額表格來檢視目標達成率時

他的目標達成率有106.8%

竟然變成他們區的第一名

我說你這個老鳥應該被你的經理一路綠

做到130% 壓到97% 你衝上來又給你壓下去

這次做到107%但是上頭看到你只有95%

她開會時給上頭看的表格是數量達成表格

你總是被綠

今天若不是你這陣子有修大黑袍金剛的神威發作

我想你可能也是被壓成縮頭烏龜被電

原本第一名被搞成倒數第二名

聽說後來他的經理還有上層突然間對他另眼相看

因為公司最重點產品他表現得非常亮眼!!

 

修大黑袍金剛真的改變他的一些些人格特質

有智慧分析

有勇氣辯解

文殊的智慧有很多面向的智慧

智慧辯達

但是要面對你的對象時需要有勇氣

大黑袍金剛是悲智力的化現

大寶法王說大黑袍金剛是普賢王如來的忿怒化身相~

金剛手菩薩「身」之化現

文殊菩薩「語」之化現

觀世音菩薩「意」之化現

為上師、本尊、護法三根本之護法神!!

 

我告訴我的好友說

既然你有修出一點點智慧與勇氣

看起來你跟大黑袍金剛很有緣啦!!

好好多修大黑袍金剛相信他會讓你事業更增長的啦!!

 

我這時想到我那些在全國得到冠軍亞軍的學長姐練太極扇的情形

這個就算你是冠亞軍我沒有拿獎

但是就這三個月來我幾乎每天都練太極劍刀拳

大家一起學扇子

表現出來的功力是不相上下的

差別就在她們一週就練個兩天

我一週最少練5

 

同樣的我的好友你現在有很好的感應

但是將來能不能每天都做實修

我覺得最少一週修個3-4天啦!!

將來你會知道祂真正的大威力的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