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一談的是:


此次仁波切教授的普巴金剛心咒很特別


跟其他成就者所授多了一個咒心


這個咒心以前我在接受忿怒蓮師金剛鎧甲時也遇過


當時仁波切有講


當您唸心咒到一定數之時才可加入此咒心


這時就可幫人除障


這個威力相當大


 


所以有咒心可幫助更多人!!


 


至於這次灌頂普巴金剛之後


我在無意之間普巴金剛咒順口就從我嘴巴中流出


瞬間就發現普巴金剛住頂


 


而且之後我在唸誦八大嘿嚕嘎心咒時


突然發現此心咒產生的力量更大


 


我只能說:真不可思議啊!!


 


去見白教老師之時


老師直直稱讚這位仁波切的功力真高啊!!


並要我下次有機會


一定要我將隨身的普巴金剛杵再請仁波切加持一下


同時老師也將普巴金剛杵特殊持印教授


我小試了一下


我跟老師說:這不是將普巴杵跟自己合一


我是普巴杵、普巴杵是我(就是合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