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蓮師心咒時的七脈輪光譜

持蓮師心咒時的七脈輪光譜

沒有持誦心咒時的七脈輪光譜

沒有持誦心咒時的七脈輪光譜

最近跟一位香友討論到我們可用克理安相機來檢測我們練氣氣脈的脈輪情況

最近我正想寫一篇這樣子的文章來介紹

那他就跟我說

詹師兄你知道你落伍了嗎?

你知道我為什麼這兩三年來都非常挺你點你的香嗎??

 

我說我用科學來驗證怎麼會落伍了呢?

他說那個克理安相機是比較早期的儀器

後來有一種更仔細的儀器

連整個七脈輪的脈輪圖與脈輪都可量化

 

他說我也不瞞你說了啦~

當初除了聽我說伏藏祕香有多麼好~我也是聽聽

因為你的香的層次太高檔位

那認識你時只想說買來試試看

那時我也只會觀音心咒

但是覺得這個蓮師法脈香(按一下連結)的能量場特別強

fd0d66ba24807ad2063caf2e1047e0f5

那時聽你說點這個香要唸蓮師心咒

所以就特地要求你教我唸蓮師心咒

那那個時候剛剛好流行甚麼水晶氣場與脈輪氣場

所以就去拍氣脈攝影圖

那我後來私下發現有比這個克理安相機更先進的系統

 

那時因為已經拍了一般狀態的我

那那時也很好奇~

你這個詹師兄說唸蓮師心咒有多麼的好???~我當時非常懷疑!!

就好奇拍拍看唸蓮師心咒的照片看看...

沒有想到七脈輪全開

七脈輪各個脈輪的指數暴增50%

之前有點暗淡的綠光

到光亮金黃色的光

就從那一刻起我認定你詹師兄所講的真實性是可經過認證的

所以就這樣跟你買了兩三年的香

 

那時的我唸蓮師心咒還卡卡的並沒有很順

但是如果今時今日再拍

我可保証絕對暴漲N倍數值

今天的我早就親見蓮師

所以對我來說拍這個照片並沒有很大的意義可言

只是我覺得你似乎也可對那些對你的伏藏祕香

或者對你所教授本尊心咒有懷疑的人

去做這個科學儀器的檢驗

那個早期的克理安相機的檢測是比較跟不上時代的

你如果要再秀可能就再考慮一下了~

 

我說怎麼好酒沉甕底~那麼具有意義的照片不讓我分享給學密的法友啊~

正確持誦蓮師心咒可以全面開通我們的七脈輪

讓我們修持蓮師本尊法更具信心的啊~

那當然你點蓮師法脈香修持蓮師本尊法在短短兩年內就親見蓮師也是真

我想分享出來可利益修密的法友啊~

 

在此特別說明一下

蓮師法脈香從今日起暫時停止供應~

有需要修蓮師本尊法的法友請請"蓮師財神總攝香"來實修

蓮師財神總攝香

蓮師財神總攝香的心中心就是大樂蓮師(按一下連結)

大樂蓮師為滿願成就十三尊的主尊

所以絕對可以用蓮師財神總攝香來修蓮師本尊法的!!

蓮師法脈香已進行第三代三個版本的測試

並已得到張老師的認可

所以從第三代蓮師法脈香開始製作到香廠完工需時三個月的時間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