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德金剛火供_慈光寺

大威德金剛火供

大威德金剛火供

大威德金剛火供

大威德金剛的灌頂我曾接受過~

祿頂堪仁波切(兩天之大灌頂)

圖松法王

貝瑪謝饒仁波切

等的大威德金剛的灌頂灌頂!!

 

這天是刻意去參加的

因為想了解一下大威德金剛火供的實修

以及格魯派達賴喇嘛傳承的大威德金剛的心咒的唸誦

早上其實是被護法挖起來的

因為前一天一樣寫文章寫到兩三點

早上7點就醒了…真的累到有點不想去參加的

因為全身很累精神無法集中…反正很累就是了!!

 

主法上師是哲蚌寺洛色林的前住持堪蘇仁波切

這場火供非常的圓滿!!

大威德金剛火供

大威德金剛火供

大威德金剛火供

大威德金剛火供

在最後大家在一起修法迴向

大威德金剛火供_給予大眾加持

大威德金剛火供_堪蘇仁波切給予大眾加持

大威德金剛火供_堪蘇仁波切給予大眾加持

堪蘇仁波切的氣脈明點練的相當好!!

回家時全身熱、鬆、自在!!

其實我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原來堪蘇仁波切的氣脈明點練的相當的好!!(照片會說話)

 

回家後沒有想到西藏好友跟我講有好康的

之前我在圖松法王大威德金剛灌頂的期間請到一個可召請大威德金剛的手搖鼓!! (按一下連結)

那今天一樣

西藏好友帶回來了一個非常棒的手搖鼓!!

召請大威德金剛的手搖鼓

以及一張古董的咕嚕咕咧佛母唐卡!!

對我來說這又是一個非常棒的加持~

 

那好玩的一件事是…

當我帶著這個法鼓去找好友聊天的時候

好友的小朋友小奇看到我的法鼓

他就去拿他的小法鼓跟我換

我點了一根大智文殊佛香  (按一下連結)

bc14956f1fc236b08e3e24f850ea6092

只見小奇拿出這個一樣是嘎巴啦的法鼓以及金剛鈴

有模有樣的鈴鼓齊鳴的召請大威德金剛

那他的哥哥小月說~馬上搖馬上降臨的!!

所以一年半後的今天

小奇依然對嘎巴啦的手搖鼓非常的喜歡

我覺得對我來說是大威德金剛的應!!

 

另外我也發現

格魯、薩迦與寧瑪

大威德金剛的

根本咒

親心咒

事業咒

一如也!!

 

 

PS:大威德金剛火供後記~

大威德金剛是黃教最高本尊

 

那我曾經寫過一篇” 文殊菩薩與大威德金剛的超渡”(按一下連結) 

點大智文殊佛香如何超渡無形眾生??? 

持誦文殊菩薩心咒7遍點大智文殊佛香 

這時要召請文殊菩薩與大威德金剛現身~ 

接著持文殊菩薩心咒1080遍 

懂得文殊菩薩往生咒的唸誦108*3~1080遍 

如果有灌過大威德金剛頂的可持誦大威德金剛心咒108*3 

有人說這樣就可超渡??? 

剛剛大威德金剛很阿殺力的說唸祂心咒就可以了~ 

這是因為我有灌過大威德金剛 

祂很挺我 

為什麼會這樣? 

我想可能因為我的自性本尊是文殊菩薩吧~ 

 

今天在大威德金剛火供法會的現場 

堪蘇仁波切先簡短的開示內容當中講的很清楚~ 

沒有灌過大威德金剛的請您唸誦釋迦牟尼佛與吉祥天女的心咒 

有灌過大威德金剛的就直接唸誦大威德金剛是最棒的!! 

 

所以這段開示的內文跟我之前一年八個月前寫的文章內容是相呼應的!! 

 

所以今天祂告訴我 

大威德金剛火供息災超渡大圓滿也!! 

多修大威德金剛火供會增加您的法力(修法修出大力量!!) 

回家後的大樂蓮師修法當中加入了大威德金剛的三個殊勝心咒的唸誦 

那個修起來自己就是覺得那個力量變的很強 

也就是祂所說~多參加祂的火供 

修祂的密法~Power強強滾啦!! 

所以歡迎大家來請大智文殊佛香來實修大威德金剛本尊法也!!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