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彌勒

彌勒佛跟我的因緣非常的深厚

在藏傳佛教中彌勒佛的化身有好幾位

那跟我緣份最深的就是薩迦派的究給仁波切

究給法王

究給仁波切同時也是達賴喇嘛的上師

究給法王與達賴喇嘛

而且私底下究給仁波切也給了大寶法王很殊勝的法教!!

究給法王與大寶法王

 

因為跟彌勒佛的緣份很深的緣故

所以我也很喜歡收藏彌勒佛!!(按一下連結)

最近我推廣蓮師財神總攝香

所以做生意的更要來請蓮師財神總攝香來實修蓮師財神

那因為蓮師財神的唐卡或佛像太稀有了

所以~

我找了生意人最喜歡擺置在店面、玄關、書房

還有做業務最喜歡擺置在電話旁的

笑彌勒!!

 

開門見佛

歡喜彌勒佛~

生意強強滾啦!!

 

我們私底下修蓮師財神

但是我們又跟普羅大眾一樣

開門見佛!!

生意發發發啦~

 

特別的緣份見到了來自景德鎮的德化瓷器的笑彌勒

小小一尊高5.6 cm *寬 8.2cm

但是是名家的作品!!

現在只要請三盒蓮師財神總攝香我們就送一尊來自景德鎮的笑彌勒!!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