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德金剛的手搖鼓1  大威德金剛的手搖鼓2  

 

兩個禮拜前

為了拓展伏藏祕香可幫助更多人的事業

我初期想找台北市兩家藏傳佛教有名的文物店宣傳伏藏祕香

一家推廣蓮師法脈香與千軍萬馬御用香

一家推廣敬愛和合如意香

 

後來因敬愛和合如意香的銷售超出預期的想像~已銷售一空

所以僅找了一家有名的藏傳文物店去商談

 

但是好像這個要請人讓我們放我們的伏藏祕香有很大的困難

一來這些文物店自己都有自己的香品要銷售

二來伏藏祕香是香品中相當高檔的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人家不會願意推廣您的香品

後來我跟對方講...

那時我看店面有一個仁波切用的手搖鼓

我最近喜歡收藏手搖鼓

前些日子才剛買了檀木的手搖鼓6000元

10年前我買的價格是1500元

我也收藏了一位黃教知名大仁波切的清檀木手搖鼓70000元

因為我手頭上清代的老金剛鈴杵有5對

所以每對配一個手搖鼓的緣故

我就跟老闆說

我拿香跟您換手搖鼓以及一個老的綠松石四臂觀音小項墜

後來老闆要我拿各10盒的蓮師法脈香與千軍萬馬御用香來交換!!

我只能說:真貴~

但是大家都很高興可達成協議!!

 

我後來把手搖鼓放在車上

因為忙的緣故也忘了這件事~

後來看到圖松法王要灌大威德金剛的DM

圖松法王大威德金剛灌頂  

想到我店頭有供大威德金剛

所以再怎麼忙也抽空去參加

 

那因為好友的小朋友小月我鼓勵他修文殊菩薩

這樣會因文殊菩薩的加持而智慧增長

老師我也都推薦他們修文殊菩薩

學子們更要修文殊菩薩

這樣唸書會比較唸的好!!

所以我就跟小月講

您修文殊菩薩最好去灌大威德金剛

因為大威德金剛是文殊菩薩的忿怒變化身

可當成您的本尊與護法守護您

所以後來我就載他也一起跟我去灌頂~

 

路上我想到我上次有買一個手搖鼓

我就好奇的拿出來給小月鑑賞

沒想到小月說:叔叔~這個手搖鼓您一搖大威德金剛就現身了!!

我說:真的假的???

這個手搖鼓先前可能仁波切有修過大威德金剛吧!!

因為這種手搖鼓都是修忿怒本尊才會用到的!!!

 

我當然就帶去參加灌頂了

會中我取出來

因為其實當圖松法王坐在法王位上時

小月就看到3~4層樓高的大威德金剛現身了

當我取出來給小月拜託他交給大威德金剛加持時

旁邊跟我參加法會的江師姐(我的忠實香友)看到

她說:詹師兄啊~您的手搖鼓怎麼跟圖松法王在搖的手搖鼓一樣???

我一看~對喔!!我怎麼都沒有發現...

材質一樣只是手搖鼓的中央法王有用鎏金包金下有珠寶裝飾很華麗

我的很簡樸

反正有得到大威德金剛加持就可以了!!

 

回家的路上

我特別取出來給小月看

我說:那剛剛大威德金剛有加持了...Power有沒有比較強???

小月說:大威德金剛在笑...

因為這個Power不是都一樣嗎???

大威德還是大威德啊!!

原來是要自己修這個Power才會增加!!

所以在此也以我的case告訴大家

不要一直妄求大法王與仁波切的加持

自己要努力這個修法的Power才會增加啊~

謝謝大家!!

 

 

PS:這個手搖鼓很好玩的喔~ 

當時我載小月回去好友家

後來我跟好友在聊天的時候 

很神奇的喔~

小月的弟弟小奇不知為何竟然從我放在客廳旁的袋子中取出這個鼓袋... 

我就將這個手搖鼓拿出來搖給他看 

我看他可開心的咧... 

手跟著做勢搖啊搖~ 

怎知好友的太太竟然問我~ 

您有沒有可以讓小孩子玩的手搖鼓啊? 

我想到我10多年前去尼泊爾有買一個200元的木製手搖鼓 

我說改天我帶過來給小奇當玩具 

其實我心中一直在想為什麼一個小嬰兒竟然不會害怕嘎巴啦??? 

難道真的是大威德金剛在跟小嬰兒玩??? 

所以小奇才會甚麼東西都不拿(我包包東西很多的)卻只拿出那個鼓袋!! 

真的是很神奇啊!!!啊~到底為什麼?我還是問號???......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