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身氣脈動力繞場圖  

自從上週五我發表了"綠度母的七彩虹光大加持"(按一下連結)

看到吳太太身上戴著張老師灌氣加持的綠松石綠度母項鍊

這麼殊勝可得綠度母的七彩虹光大加持

那麼我再次去好友處請了幾顆綠松石綠度母

其中我取了一顆再次帶去給張老師灌氣加持

綠松石的綠度母項墬  

 

本來這個張老師灌氣加持後我就想走了

因為我要趕去參加圖松法王的八大嘿嚕嘎灌頂

怎知張老師說:

這個我們再找一個見證人

教室中先到的人當中有天眼的是魯祕書長

老師就請她戴上

 

她一戴上

聽她描述

出現一尊很漂亮的佛母~原來是綠度母

祂帶著她飛到很漂亮很漂亮的地方

突然間來到一處很深的懸崖

她出來跟老師說:嚇死人了

這麼高會摔死人的

老師跟她說:跳下去

不跳下去您會後悔的

後來魯祕書長聽老師的話跳了下去

 

後來魯祕書張很高興的跟老師說~

老師非常感謝您

我過關了!!

綠度母表示她心有掛礙

當她跳下去的那一刻她去除了這個違緣障礙

 

這時我跟她說

項鍊能不能還給我

她說:正精彩再給她一點時間

她又進去那個定中

 

這時她看到綠松石的氣從壇中穿透到靈台穴

這時心輪脈很痛

氣也從中脈往上串到天心

氣從天心處衝出

形成一個磁力繞場

天心處感覺氣很漲

接著從膻中走中脈送出的氣直穿天門而出

從靈台也有氣從延著背脊往百會穴穿體而出

這兩道氣在頭頂形成一個大的氣場

而最後整個身體包在一個更大的氣場中...

這些是魯祕書長她出定中時跟我描述的情境

但是這時魯祕書長說

小詹師兄

可是到最後我看到一顆很漂亮的寶石光

這顆寶石光並不是綠松石的顏色

這個光是...

這時我看了老師一眼

我說:老師這不就是佛性嗎?

老師低聲的跟我說:這個晚點我會告訴她!!

這個就是祕密~不可宣揚的!!

 

老師說:小詹~對不對!!

我形容的

吳太太看到講的都一樣

現在魯祕書長也看到一樣

我看您這個綠松石的綠度母要多準備幾尊了

這個7200馬上變成15000

幹嘛還要買觀音度母總攝香12盒送一尊

我說:老師~今天若不是推廣觀音度母總攝香

我也不會去買綠松石的綠度母

也更不會有今日這個因緣了~

 

最後老師只說

蓮師說:氣不入中脈如何得證菩提呢?

今天練通中脈之人

只要心處四禪八定的定境中

要親見自己的佛性是相當容易的!!

 

哈哈~

我跟張老師說

魯祕書長知道自己所見到的是自己的佛性嗎?

 

又連魯祕書長都看到自己的佛性

那吳太太修的那麼好應該早就見到了才是

張老師:不知道

也有可能自己的心沒有靜

相對上來說要見證到自己的佛性是比較困難的...

 

大家一定奇怪

一般不小心看到那個光

寶光乍現

誰會知道那是所謂的"明心見性"?

哈哈~

張老師其實也很訝異小詹為什麼會知道???

那我只能說:我不小心看到過自己的佛性!!

就是那種明覺的覺受!!

非常明晰的覺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