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strange.jpg

這天有六位貴賓來到我的店頭

這是氣功同學的好朋友相邀來店裏試香請香

在她的好友當中有一位老朋友

我花了大概十分鐘才想起來她是誰?

 

寒暄了十多分鐘

進入了正題

為首的是一位個子很高長的很像黃英傑仁波切的一位師兄

後來才知道這位師兄天生有很強的眼通

但是這位師兄並沒有任何宗教的色彩

聽說他平常生活單純

就純粹是一個生意人

那其實等到他們請香後的幾天

我才知道他是一位高級的茶道(香道)老師

完茶道的老師都會跟香道做結合的

 

比較特別的是這位師兄跟他太太是前一天先從高雄上來台北住

因為我有空的時間才能跟他們約

這幾日都在上大圓滿禪定休息論真的很忙很忙

大概就是這樣

他們夫婦倆真有心還等我一天

 

等到他開始分享我的同學送給他點的兩種香

蓮師法脈香

大白傘蓋佛母香

他開始了他的分享~

 

點蓮師法脈香

他的頂輪就像密宗唐卡威猛尊後面的火輪

他的頂輪整個進入火光當中

      naruto.jpg

其實他應該看到的是猶如威猛本尊頭頂有金剛杵

金剛杵冒出熊熊的火光

當他這麼說的時候

我眼睛一亮

這位師兄的眼通很強的喔

其實他是先前我花了十多分鐘想起的老朋友的好友

這位老朋友以前是藏傳佛教文物的收藏家

她的密室連我都沒有資格進去看的

那個時候她的事業做很大的

現在聽說她將店收起來靜靜的清修

人進入不同的階段就是會有很不同的修持

這位老朋友的拙火修得很好

同時也修出了眼通

她對敬愛和合如意香甜蜜之氣入心倫很有覺受

但是當他見到茶道師師兄時

就跟我一樣被其天賦的眼通所折服

因之故她們成為了好朋友

也才會一起來我的店頭試香請香的啊!!

 

後來茶道師師兄分享了大白傘蓋佛母香的覺受

他說佛母香點了沒有多久

他就被佛母帶進了一個非常古老的年代

我說應該有一千年以前的古代

他在談話沒有多久之後

他當著大家的面說的確

剛剛有個聲音告訴他有1200

經由他的分享

我就知道他有很活潑的元神

他元神出竅的速度非常的快

有眼通耳通神足通

沒有做任何的修持

你根本壓根兒想像不到世上會有這種人

但是這位師兄的心非常的沉穩

以前貝諾法王自己獨自一個人跑到他信徒的家中

不讓任何侍者跟著

然後他對於忠誠念誦一輩子蓮師心咒的老弟子直指他們的心性

就傳授一個口訣

很多實修的老弟子就得到了很殊勝的悉地成就

我看到這位師兄

就想到了貝諾法王的老弟子

我想就是那種心性很沉穩的心性!!

 

在大家的拜託下

我點了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

就一剎那的時間

茶師師師兄馬上說

這個香馬上在你身子的周遭佈起了一個火光金光的結界圈圈

      六道鳴人.jpg

這個結界的圈圈你細看裏頭有金剛盔甲那種黃金戰甲

但是卻像金縷衣般極細膩的編織交叉而成堅固的盔甲結界

但是是一個火金光的結界圈圈

 

所以最後茶道師請了

大智文殊佛香

蓮師法脈香

第三代大白傘蓋佛母香

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

 

老朋友請了

觀音度母總攝香

敬愛和合如意香

大白傘蓋佛母香

 

非常感謝他們啊

行家最喜歡蓮師伏藏祕香了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