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度母綠松石項鍊七彩虹光大加持    

正當今日我發表"綠松石唸珠就像放大器"(按一下連結)之後沒多久

張老師便來電讓我留兩條給他

這個綠松石的氣場好不好老師看照片就知道了!!

其實今天本來就跟張老師約好過去教室拍重要的圖片

就是有關法王不願意說的祕密文章要用的重要圖資

晚點會將祕密公開~

 

但是我比較Prefer將到教室將唸珠交給老師那時發生的相當具有震撼力的事情跟大家分享~

所以在此很興奮的寫出此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其實那時吳醫師夫婦也在等著看好戲

為什麼咧?

因為張老師打電話給我走出他的Office就告訴他們夫婦倆這個綠松石唸珠可以收

所以他們也想要請綠松石唸珠

那麼我居於交情的情況下

只好打電話給好友

叫他將他自己收藏的珍藏品讓給我好交差

好友最後免為其難

就只好把他收藏的幾條相當好的綠松石唸珠讓給我

算我欠他一個大人情

生意人彼此之間有時候就算是沒賺錢也賺人情啊!!

 

那吳醫師夫婦倆拿到綠松石唸珠後是端詳了一翻

坐在我所謂的皇位用綠松石唸誦本尊心咒

當然了~

他們希望張老師幫忙灌一下氣

啊~

其實其中有祕密的

據吳醫師夫婦的過去經驗

這個張老師灌氣加持過的任何法器

這個力量是沒有加持前的好幾倍

或許有人說我臭蓋~

但吳醫師夫婦倆的程度在氣功教室大家都是非常讚嘆的

反正他倆講的分享沒有人不相信的

但是他們平時比較低調

今天若不是被我逮到機會

要他們分享機會實在是太少了~

 

就當他們將唸珠交給張老師發功前

哈哈~

我說張老師等一下

我這一條綠度母本尊項鍊也拜託一下啦~

不用灌氣加持沒有關係

老師戴在身上就可以了!!

 

其實我去好友那邊請他讓綠松石唸珠給我的時候

我看到一尊綠度母綠松石的本尊項鍊

我戴在身上沒多久

我發現一股很清涼的氣從我的膻中穴往背脊靈台穴灌穿

之後身子處在清涼海中

很特別的

所以我是有點調皮看看張老師的感受怎麼樣???

哈哈~所以才怎麼樣也要張老師戴在身上

張老師灌氣加持綠松石唸珠

 

果然不出我所料

沒有幾秒的時間老師馬上查覺這條綠度母項鍊的祕密~

張老師很仔細的將他的覺受講了出來...

這個綠度母綠松石項鍊的氣非常清涼

從膻中穴往靈台穴灌穿出去

瞬間從背後放出七彩虹光

吳醫師夫婦倆跟我聽了都很驚訝

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老師接著講

放出這個七彩虹光之後

整個人被七彩虹光包袱起來

 

這時吳太太等張老師幫忙他們的綠松石唸珠灌氣加持之後

就讓張老師將綠松石本尊項鍊給她試一下

接受綠度母虹光的大加持  

哈哈~

吳太太說...

清涼的氣先從膻中往靈台灌穿

之後清涼變成高熱

果然有七彩虹光

接著被這個虹光包袱起來

這個光越來越強

最後呈現很強的靛色光罩

 

這時吳太太就跟我開玩笑...

意思就是想要買這條綠度母綠松石項鍊

人家都開口了

一定讓給她的嘛~

雖然張老師已經加持開光並開示綠度母的大放虹光加持

(我其實心中也是在流口水啦~這麼殊勝的修持所依物)

吳太太戴在身上根本就...

我說這原本是我要拿來買"觀音度母總攝香"12盒特別要贈送的特別修持所依物的

單買這一尊就要價7200元

當然囉~吳太太沒多久就跟我說

這麼殊勝得修持所依物根本非常難找

又張老師所分享的跟她所見的完全一致

她馬上決定要買12盒觀音度母總攝香

其實她上個月才跟我買六盒的

她其實內心也是掙扎的

張老師說:還要想嗎?當然買12盒划算!!

我笑著說:這樣子您應該跟仁波切一樣

一天修七壇

三天就用一盒了

算一算兩個月就用完了!!

哈哈哈~

吳太太笑說:對啦~

如果真的那麼認真不用多久她也跟老師一樣練成虹光身了!!

 

總之這麼殊勝的修持所依物

我看任何人戴了都不想拿下來!!

哈哈~

人家天眼層次非常高的

這麼好康的~老師第一手加持過馬上就戴在身上加持的

當然~非常讚囉!!

我的程度就算差了一點也可感受到清涼海的覺受

所以我讚嘆啦~

當然名劍贈英雄

我也得到此篇文章可分享給大家!!

 

綠度母的七彩虹光

我想我應該還有機會再見到才是!!

讚嘆啊~讚嘆!!

佩服啊~佩服!!

教室中的高手怎麼那麼厲害啊~

佛菩薩的光

真的是明眼人瞬間得到大加持!!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