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特別的夢瑜珈經歷

 

其實以前張老師曾經表示過~

他不清楚他幫弟子灌氣開中脈時

到底是

千手觀音

大白傘蓋佛母

蓮師

那一尊會跟他合一幫弟子灌氣開中脈???

我是有一點狐疑啦~

張老師這麼厲害

佛菩薩降臨一定會知道的嘛!!

並未您這麼厲害要請那一尊那一尊一定會到的嘛!!

怎麼~還會這麼說…說不能確定???

 

後來我遇到這個機緣才了解自性本尊的出現

似乎都在我們的意料之外!!

 

這天我依往昔般

唸誦金剛薩埵百字明21遍

祈求上師與金剛薩埵的夢瑜珈教授~

 

在夢中來到一境

我從3層樓上的屋簷下降

我覺得自己要下來的一剎那非常害怕

因為離地面很高有一段距離

但我下來時很像日本的忍者

兩手扶著兩壁延用划行的方式降下

這個經歷非常的真實

這個地方有點像廟宇的後方

 

後方有一大片很像懸崖的大平原

天色很黑暗

在突然間看到很多黑影在晃動往我這邊移動過來

我定眼一看很多的有情眾生面目睜獰的往我這邊靠過來

 

只見我從高空往大平原處騰空

左手拿出我身上佩戴的蓮師寶印

右手結指示印

幕然之間

我唸出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吽~媽媽~吽尼~梭哈!!

聲音高揚

慢慢大聲的口中唸誦出

這時很奇怪的

我心中在算唸誦的次數

我告訴大家

就3次

就3聲

只見我眼前的蓮師寶印放出大白光

這是超渡與降伏之光

眼前的黑暗

瞬間變光明!!

 

我大叫”好啊!!”

大白傘蓋佛光威德震四方!!

 

這時我真的體會到

原來自性本尊會自動現身!!

 

我最近寫太多有觀金剛薩埵的文章

哈哈~佛母似乎有點吃味啦!!

每當我用了觀音度母或佛母空行母的力量

大白傘蓋佛母一定都會現身加持的!!

所以我非常感謝大白傘蓋佛母的暗中庇佑!!

 

我告訴大家一個祕密

好像我看到寧瑪巴與最近噶舉巴的法王仁波切

他們似乎每個人都修大白傘蓋佛母的!!

因為每次如果有請小月跟我一起去參加這些法王仁波切的灌頂法會

小月都發現他們身後都有一尊共同本尊

大白傘蓋佛母!!

 

哈哈~

大家都暗中祈求大白傘蓋佛母的庇佑啦!!

大白傘蓋佛母大威德力震十方~

大白傘蓋佛母我祈請您的大守護啊!!

 

有關大白傘蓋佛母的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謝謝!!

1.  大白傘蓋佛母結界密法再教授

2.  大白傘蓋佛母的傘蓋加持元神安穩

3.  大白傘蓋佛母的傘蓋護身

4.  大白傘蓋佛母香與沉香油的運用

5.  與大白傘蓋佛母的對話(四)

6.  與大白傘蓋佛母的對話(三)

7.  與大白傘蓋佛母的對話(二)

8.  與大白傘蓋佛母的對話(一)

9.大白傘蓋佛母的虛空傳承與人間傳承

10.細說大白傘蓋佛母的傳承法流

11.因緣得見大白傘蓋佛母大成就者諾那仁波切的再來渡眾

12.大白傘蓋佛母沉香油

13.大白傘蓋佛母金剛牆

14.千手觀音與大白傘蓋佛母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