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對佛母再三強調祂的法不可傳給大惡之人

我在想是不是日後我會遇到這樣的人以及這樣的問題?

那我該怎樣才可避免掉?

所以今日(10/22)我去請教白教老師~

白教老師他修的本尊法之一是千手觀音

而且在修千手觀音相應後也修大白傘蓋佛母

但是有一天在修大白傘蓋佛母之時

看到了一尊很恐怖的祕密尊

之後他因為怕自己修錯法門所以就停止沒有修

他讓我去請教張老師是不是這尊就是祕密尊? 

 

我在上週四(10/18)請教過張老師

張老師說:!!佛母要我不要告訴他人祕密尊的名諱

還有…(反正就是不能說就是了!!)

當今天我跟白教老師講:張老師確定您看到的就是祕密尊

而且您的形容都對

這時大白傘蓋佛母現身~

白教老師:佛母說那是祕密主之寶

取得此寶具有霹靂雷霆萬鈞之力

同時祂手比不能多說

同時手比心、比腦要老師自己體悟!!

這時老師才幌然大悟的說:應該要再來修佛母的法才是!!

這時我跟老師提:

因為推廣此香有一些人沒有接受過佛母的灌頂

我求助張老師

張老師竟然跟我說:我可以幫他們灌頂

同時教我灌頂之法!!

 

這時老師突然說:現在他才看出張老師這麼厲害~

他居然可以無限制的丟那麼多祕密給您

可見的他有那一把鑰匙~

那把鑰匙可打開虛空中所有的法藏

這個目前他做不到!!

 

我問老師說:那是?鑰匙

老師說:反正就是可以打開虛空中所有的法藏的鑰匙

所以他傳給您的每個法都具有大威力

佛母才要您慎重!!

記得不是普通的灌頂

是虛空佛母直接傳承的灌頂!!

所以您灌頂時也會耗用您的能量!!

 

我說:為何佛母一直強調不可傳可大惡之人

老師說:佛母的法避災、避難、避邪魔鬼祟、避病、避窮~

我說:可避窮?怎麼經典上佛母沒有講?

老師說:這是佛母說的

反正修祂的法祂會讓您生活不餘匱乏就是了!!

老師接著又說:這個虛空伏藏密法不是一般常見的灌頂法

這是相當具有大力的法

有些大惡之人他們獲得之後認真的修真的可擋災難的

其間有一些很細微的細節我們很難想的懂

但真的有那麼一會事~

所以這些大惡之人都是聰明的

只是聰明用錯地方

所以佛母才要您小心傳法!!

這是很厲害很特別的法~

那我說:我要推廣大白傘蓋佛母香

張老師又要我自己來灌大白傘蓋佛母

我又怕遇到這個所謂的大惡之人那怎麼辦?

 

老師說:您可以用傳統的問杯儀式

第一杯先問佛母有沒有到?

第二杯再次確定是不是佛母?

(如此做是為了讓求灌者相信罷了~)

第三杯讓求灌者自己問~

表明來意:自己先前沒有接受過佛母的灌頂

今天很虔誠的想修佛母的本尊法

我願意修佛母的法將來利益眾生

請佛母應可~

只要有杯就可以幫他們灌頂了!

 

我說:那如果沒有杯怎麼辦?

(我在想那大白傘蓋佛母香不就不用賣了???)

老師說:如果沒有杯可能就是因緣的問題~

是不是先修千手觀音本尊法(觀音慈悲)?

先唸觀音心咒108千遍後再來修佛母的法

如果這樣還是沒有杯

這個可能真的您的緣份跟佛母比較沒有那麼深

不用強求~

那麼他們可選擇其他的本尊法來修啊~

您的伏藏祕香可修的本尊法門那麼多~

 

老師在那邊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