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奇現在剛滿週歲

我們也都知道貴氣的小朋友比較會受到驚嚇

所以大人們都希望盡量晚上不要帶出門

也盡量不要參加或吃到婚喪喜慶東西

但是因為小奇長的很可愛

所以他很受親友的喜愛

小奇的阿嬤是三清宮的經咒師

所以除了親友之外

阿嬤在三清宮、玉皇宮與羅東媽祖廟...很多師姐都喜歡來跟他玩

很奇怪的是有些人來小奇一看到就哭

沒哭看起來好像沒事

但是當天晚上小奇半夜會醒來多次

而且會哭泣

而這個哭泣聲很像小貓在哭泣的聲音~小奇的媽媽形容

而且小奇中午午睡的時間也越來越短

這個阿嬤一看

小奇應該是受到驚嚇了~師姐們身上帶了很多無形的緣故

這個沒事收收驚就好了~小奇的阿嬤說

小奇的阿嬤拿出靈符召請三清道祖唸了幾聲咒語

之後將靈符火化泡開水讓小奇服用

也用金丹的神灰讓其洗澡

果然當天小奇睡的很安穩

 

但是過了幾天

因為好朋友又來看小奇抱小奇玩

這個一兩歲的小朋友就是可愛

小奇是我看過特別可愛的小朋友

逗他玩那種小朋友臉上的笑容是會融化您的心的

所以

阿嬤的朋友真的是很多的

長久下來

小奇睡覺時常會半夜小小貓般的哭泣

而且半夜會醒來多次

中午午睡也越睡越短

以前喝奶喝很多的

現在除了停頓在那個180~210cc/

而且也常喝不完

 

剛好此週小奇的父母抱小奇回台北市打預防針

台北市居民一歲以上的幼兒可免費施打一劑13鏈球菌疫苗

所以我去看小月時遇到小奇也跟他玩一玩

 

當他媽媽跟我講這個受驚嚇睡眠不安穩的問題時

我說他的阿嬤不是就可以幫他收驚嗎?

他媽媽說做過一兩次是有改善

但是最近又舊態復萌

 

我說那我來試試看好了~

我等小奇玩累了睡著了的時候

在他的房間裏點上大白傘蓋佛母香(用蓮花香夾)

這個部份我請大家注意要適度的開窗通風

我召請佛母

傘蓋住小奇之頂放光

我跟佛母祈求:

小奇元神安穩”~

這個部份我覺得很像

貝諾法王修蓮師長壽佛法

長壽旗招喚壽元福德般~

佛母傘蓋不斷旋轉

光氣從小奇頂門灌入

(以上為小月所見~)

 

看到如此情境我就安心了

下午據說小奇喝了210cc的奶粉還吵著要再喝

此外晚上一睡到天明

週日中午據說一睡睡了將近4個小時

小奇的媽媽說怎麼會這麼神奇

我說這是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加持力~

事後我送了一盒大白傘蓋佛母香給好友

讓他下次遇到有很多人來看小奇時

在他睡覺時就先點上

並且記得要請佛母傘蓋加持守護小奇~

 

我跟小月講您的父母可能不太會

那叔叔教您~您請佛母加持守護就可以了!!

小月說:佛母願意守護他跟弟弟~

叔叔~佛母要您教家中有幼兒的可點祂的香

只要誠心召請祂守護的都可如此做!!




所以再三感謝佛母的加持守護~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