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週四就偕全家人去花蓮出遊

 

我是週六一早搭火車去玩

 

早去晚回

 

因為週日一早有行程要跑

 

後來發現這個花蓮一日遊的行程其實好玩又充實

 

簡單的跑了三個地方

 

慶修院

 

松園

 

七星潭

 

回到台北剛好吃晚餐

 

 

 

回過頭來講一下今天要講的主題

 

話說好友一家人到了花蓮

 

因為下雨的緣故所以就先去民宿休息

 

花蓮的民宿業者聽說有100多家

 

很便宜吸引很多都會人士來短暫旅遊

 

 

 

怎知弟弟小奇一進門就大哭

 

好友說好像被嚇到一般哭個不停

 

急忙打電話問我怎麼辦?

 

我說您請哥哥小月請護法結界不就好了???

 

好友說小月因為有課後輔導

 

所以無法跟來請爺爺奶奶幫忙照顧

 

這個台灣號稱九年國教(甚至最近想推12年國教)

 

越推這個補習(現在說安親班)補的越兇

 

可憐的哥哥無法跟到

 

這個弟弟是靈異體質沒哥哥的護法保護

 

好友自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了!!

 

 

 

我眼睛閉起來端詳一翻

 

真的就像人家所說的急中生智

 

這時佛母給我訊號

 

我說取出大白傘蓋佛母香

 

先唸心咒七遍點香

 

左右手結印契

 

右手結印持香

 

每唸一次心咒指向屋角結界

 

此時心中默唸"結界"

 

也就是邊唸心咒邊默唸"結界"

 

手結印指向屋角

 

屋角有小傘蓋有的人會看到黃金的屋柱

 

同時完成的!!

 

 

 

手持香結印結界四個屋角後

 

持香結印手結印指向屋中央的屋頂處

 

邊指邊唸心咒三遍

 

唸一遍心咒手持香結印猶如手中持傘蓋般旋轉傘蓋

 

傘蓋邊旋轉邊放大蓋住屋頂

 

唸心咒三遍手持香結印往上一指

 

這時就完成結界!!

 

在您屋子的四週現金剛牆

 

屋頂有大白傘蓋放光守護

 

 

 

話說好友照著我的話完成大白傘蓋佛母結界密法

 

突然就見到小奇破涕為笑

 

我想看到無形鬼眾當然哭~

 

大白傘蓋佛母出現當然笑囉!!

 

 

 

佛母說此祕密印契不可親輕意傳之

 

佛母特別交待此祕密印契通諸忿怒本尊印契

 

所以不可輕易傳授他人

 

對大白傘蓋佛母有信心並且願意修習者可傳授之!!

 

未來僅針對新購買大白傘蓋佛母香三盒的法友傳授!!

 

我請教過張老師~

 

張老師說:新購買者方可傳授此祕密印契與密法!!

 

所以請法友不要再問我先前有請佛母香是否傳授???

 

我依老師們的指示辦事~

 

就等您們點香修習大白傘蓋佛母法兩個月後再來請吧!!

 

再三感謝佛母傳此殊勝結界密法~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