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師財神宮殿

H師兄上週六剛出陽神

老師見其累世的因緣與黃財神很深

在多方思索下張老師指明H師兄修蓮師財神

他叫H師兄跟我學” 蓮師摩尼寶珠印 (按一下連結) 

 

我覺得H師兄是老實人

他住花蓮是位做廣告看板的老闆

反正老師這麼教授他

他就照著老師的話去做

並且馬上跟我請”蓮師財神總攝香六盒送一銀貔貅手鍊也!!

週六教室人滿為患

老師通融讓我在他的辦公室教H師兄如何修蓮師財神親傳的密法!!

反正蓮師說的算!!

而因為銀貔貅手鏈屬量身訂做的

所以到了本週四我才帶去教室拜託張老師幫我轉交給他

 

而這位H師兄屬老實練功型的

聽說認識他的人都覺得他的氣色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以前臉氣色又黑又灰~就是那種您看了會覺得這種面貌會很衰的那種氣色!!

老師說自他中脈開通後皮膚變白晰~運氣越來越好!!

那因為自己身體的變化H師兄清楚的很~

所以才會再跟老師學進階功法~陽神功法的!!

   

話說他是老實練功的人

那我就簡單教他蓮師財神祕密授予摩尼寶與修習心要口訣 (按一下連結) 

他就照著蓮師財神的簡單修持儀軌
1.先持蓮師財神心咒七遍
2.點蓮師財神總攝香召請蓮師財神降臨
3.唸誦蓮師財神祈請文七遍
4.唸誦蓮師財神心咒10分鐘

這裏請很確實的唸誦蓮師財神心咒108*3

這時請觀想蓮師財神放金光加持您及手上的貔貅

(此處可加修觀想蓮師財神賜予摩尼寶珠並接入您心中安住)

5. 靜坐觀想與蓮師財神合一
6. 放空(合一後放掉觀想的念頭住在那一個剎那間)進入空境
7. 再次觀想蓮師財神與您合一或蓮師財神住頂

 

就這樣很簡單的修

週五他轉六盒香的錢給我

然後早上很謹慎的再次問了我一次儀軌

 

他發現原來這幾天他唸誦心咒只有108遍

當我告訴他要唸108*3時他馬上就加緊用功也!!

 

下午大約3:00多的時候張老師來電

他說:小詹~這個您教H師兄的蓮師財神修法很特別喔

您知道發生甚麼事了嗎?

我說:怎麼了?

老師說:他問H師兄~

人家L師兄修蓮師財神才沒幾日

他診所的生意就很活絡~

那您有沒有感受啊?

H師兄說:老師~詹師兄教的法很神奇喔!!

當我加緊持蓮師財神後的當下

花蓮非常有名的財神廟~發發發財神廟就來電請他設計廟裏的招牌喔!!

真是感應到好像被電到一樣!!

 

這個聽說這個發發發財神廟(按一下連結)坐落的風水很好

發發發財神廟  

前接水神花蓮溪玉帶環腰

案山元寶山

背有靠倚月眉山

地實處陰陽二界九陰之地

是絕佳的大財庫風水位

聽說已經在此處參拜的信眾已經有好幾位得大樂透的頭彩

因而聲名大噪

所以很多人不遠數百里前來參拜祈求

其廟內主神龍德星君為八路財神之首

龍德星君與五路財神,和陪祀的文財神、五財神,合組中央財神團

並頒聖諭「中央財庫發利市,輕鬆穩賺元寶塔」。

 

雖然修密教者不皈依世間神祇

但是實修蓮師財神則會幫您把世間的財神的氣連結起來

我們尊重世間的神祇

對大財神更是恭敬也

因為法財是修行的資糧也!!

 

所以H師兄馬上修馬上感應的~

我觀察其實這個財氣發動的時間點剛好~

就在我將他的銀貔貅手鍊交給張老師的當兒就開始啟動!!

這個就是因為H師兄具足無比的信心

所以蓮師財神一修~

馬上就賓果~被財神電擊也!!

 

原本不想寫這篇文章的

因為蓮師財神香早已售罄

第二代的蓮師財神香因為最近家裏要大裝潢的緣故大Delay

但因為蓮師財神慈悲之故

祂教我修法以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暫時供貨

由於剛修完法還要進行確認

所以~再過兩三天才能供貨喔!!

謝謝大家~

 

有關蓮師財神教授的銀貔貅事業空行護法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蓮師財神教授的養貔貅 

 

2.超神奇的貔貅變成空行事業護法 

 

3.貔貅王國 

 

4.貔貅如龍行空行護法事業 

 

5.蓮師財神祕密授予摩尼寶與修習心要口訣 

 

6.蓮師摩尼寶珠印

 

7.正法明如來千手觀音與蓮師財神的摩尼寶珠

 

8.銀貔貅的摩尼寶珠壇城

 

9.蓮師財神讓我發發發

 

10.佛菩薩進駐的銀貔貅事業摩尼寶珠壇城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