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仙寺佛祖.jpg

我們最愛的星雲法師圓寂了

然後我們看到星雲法師在大仙寺火化燒出非常多漂亮的舍利子

      大仙寺.jpg

      

我昨天來到了大仙寺祭拜我的父親

沒想到有很多人也是跟我一樣怕清明節祭祖的人太多所以提前來祭拜……

 

我的太太其實在下車哀啊叫了一聲

我說怎麼了

她說她的護身咒輪沒有帶出來

我就把我的大白傘蓋佛母護身咒輪給她戴

我自己就配戴我自己的佛珠

去到了靈骨塔前我就準備好供品

我說我先上靈骨塔跟我父親打聲招呼

其實我父親早就被大樂蓮師接到蓮師鄔金淨土了

但是母親就是要看到我祭拜父親的儀式啦(慎終追遠)

我就拿出這次要送給大仙寺師父的大悲福慧香

點上三根大悲福慧香

大白傘蓋佛母香放在行李中要拿比較不方便

然後我就持誦大白傘蓋佛母特殊心咒

這個傘蓋就結界護身

沒想到我的兩個小朋友也要跟

我說你們兩人各點三根香跟在我後面走

這個大仙寺新的靈骨塔是特別做電梯給老人跟小孩乘坐的

我沒想到靈骨塔裡竟然一個人都沒有

或許靈骨塔如果沒有師父帶一般人比較不敢進來吧?~我是這樣想的!!

然後我就來帶我父親還有小弟還有祖先的跟前

簡單的唸誦大白傘蓋佛母加持咒還有上次參加大白傘蓋佛母灌頂的灌頂水

邊觀想請大白傘蓋佛母加持

也加持周圍有緣的無形啦

我發現蓮師伏藏祕香的威力非常的強大

三人成形這個威力更是大

產生一個非常大的保護場

 

然後我就下來到靈骨塔前的祭拜區

我又在點上三根大悲福慧香

直接修起我最新學到非常有威力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這個跟在屍陀林地區修法是沒有兩樣的

因為這時非常的專心

跟我打太極進入雲太極進入虛寧境的狀態是一樣的

我非常非常的專注

沒想到才剛得到灌頂與教授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馬上就會修

而且可以同時運用兩個大本尊的力量

將太極心運用在兩個大本尊合一的修習當中

這個就是本尊的通力所產生的力量

這時候那怕什麼屍陀林啊……

我第一次讚嘆我的蓮師伏藏祕香

竟然連最最簡單的大悲福慧香我都可以發揮到極致

 

這個大悲福慧香是感歎我的父親走的時候

我點大白傘蓋佛母香別人用詫異的眼光看我

現在每個臨終送行的爐都只有立香爐

所以我跟我的父親說下次我來看你我會送我自己做的立香給這裡的師父

後來我就拿了好幾盒香送大仙寺廟裡實修的師父

我送了3盒香給一位師父她說這個香非常好點香氣非常的棒

她說她剛剛修誦了藥師經要迴向給我

我說師父不要客氣啦~我只是想將好的香送給實修的師父啦!!

然後又跑到她的禪房去拿餅乾跟水果要給小朋友

事後我不好意思又送給了這位師父

她的禪房好遠而且她有點年紀~遠遠小跑步走來讓我心裡生出很慈悲的暖意來

我心裏上很過意不去

我說師父我再送給你三盒啦

 

其實在送給這位師父前我就已經先送給一位師父了

沒想到那位師父本來在禪修的

突然叫我過去

他說你剛剛送我三盒香

我現在送給你我修過法的三瓶大悲咒水

我的太太跟小孩子聽後覺得很不可思議

她們說爸爸原本是想要送香給這個佛寺的師父只是為了當時我跟父親的一個約定

做蓮師伏藏立香來利益眾生

真是沒有想到無心插柳柳成蔭

這是身教與言教

我希望有朝一日我的太太與小孩都能自動自發去修習本尊啦!!

 

這是清明祭祖運用蓮師伏藏祕香本尊的大加持與守護的分享

蓮師伏藏祕香的威力太不可思議了

運用本尊的通力實修蓮師伏藏大白傘蓋佛母的威力與大加持力是非常非常的不可思議的!!

 

後來我去佛寺旁的一家景觀餐廳用餐

這個點完餐先結帳

這個帳單竟然是1080!!

      樸軒帳單20230326.jpg

哈哈哈~太圓滿了啊!!

 

PS:

三人成形的蓮師伏藏祕香的守護力是非常不可思議的

三個人當中必需要有一人修出本尊的通力

不然就要點上

大白傘蓋佛母香

大智文殊佛香(大威德金剛)

千軍萬馬御用香(三根)(金剛薩埵普巴金剛)

蓮師戰神香(格薩爾王普巴金剛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蓮師法脈香

這個本尊的守護曼陀輪就會現身

這個是蓮師伏藏祕香的妙用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