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白傘蓋佛母大佛像.jpg

我的上師貝瑪謝饒仁波切給過我一個很特殊的灌頂

讓我授權可以在沒有接受灌頂前就可以先閱讀所有的經典與儀軌

這讓我可以在接受本尊灌頂前先閱讀本尊的修持儀軌

當然你要修本尊的儀軌一定還是要接受本尊的灌頂才可以做修持的!

 

昨天我去台南大仙寺祭拜我的父親

在當場我就修了一壇很特殊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我的太太很好奇

為什麼我可以馬上上手修這個本尊密法?

我說現在所有跟蓮師與大白傘蓋佛母的蓮師伏藏密法

只要有修持儀軌

那麼在蓮師與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加持下

都可以在短時間內上手

她說真的嗎?

 

我說只要我參加法會

第一先請本尊的修持儀軌

然後靜下心來閱讀

當然會有很多地方看不懂

畢竟當下這個法是第一次學習

那灌頂的時候一定會有譯師來做翻譯

譯師其實在翻譯本尊灌頂儀軌時絕大部分會多次閱讀儀軌

也就是說他會轉換成我們熟悉的中文

所以灌頂的時候我就會再複習一次

假如運氣好的話

這個上師仁波切會給予本尊儀軌的簡單教授

這個時候我等於當場就學了三遍!!

 

現在我有個習慣

晚上睡前就會將今天所獲得的灌頂本尊的儀軌拿出來簡單的閱讀一次

特別是本尊的心咒部分會寫下自己最熟悉的唸誦音

這個部份很重要

只要能寫下自己熟悉的唸誦音將來再持誦本尊心咒的時候就會非常順暢!!

 

所以只要是跟蓮師與大白傘蓋佛母的蓮師伏藏密法

得到灌頂後進行實修都相當容易

然後在特別的情境下做實修

當你發現你的本尊修法非常有大加持力時

你就知道什麼是修出本尊的通力!!

 

這就很像我就練最簡單的楊氏27式太極拳打出氣太極般

你的氣瞬間就上手

不需要任何的意念導引

自然而然的先天氣啟動!!

我的教授太極好友跟我說你可以吃這個大補丸打太極

他因為沒有開車的緣故會再喝一小小杯的養命酒

我跟他說只要有吃大補丸這個手上會有兩團的暖氣圈在手上

這個大補丸馬上轉成內氣再加上先天氣一啟動

氣太極更是迅速

我現在學太極的眼界提升到四面八方

太極老師教一招馬步靠轉成白鶴亮翅

這所有的細節我看的一清二楚

然後我看我們的老生特別是拿過太極拳比賽冠軍亞軍的

她們竟然還是依照自己的習性在打她們認為對的打法

也就是說台上太極老師教他領悟到最上乘的打法

這些老生還是沒有聽進去

你如果看不到所有的細節

那麼你要把這一招練到完美怎麼有可能咧?

 

我太太說她也跟我去參加蓮師伏藏本尊的灌頂

也參加上師仁波切的教授

但是仁波切有口音的

她一點也沒有聽懂

但是她很訝異我竟然隔天這個本尊密法就會修習了

這個是因為我實修

而且我在本尊的灌頂壇城中當下就學了三次這個本尊密法

然後晚上睡前我又閱讀消化了一次

隔天這個本尊密法自動在我的心中生起~

這個就是本尊的通力!!

本尊的大加持力~~~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