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黑袍金剛(二臂瑪哈嘎啦)日修簡軌實修教導.jpg

今年過年我跟往年不一樣

往年我都會在過年的時候推廣蓮師財神本尊密法

今年我忘記是何因緣故我推廣千手觀音本尊密法~增廣大家的福慧資糧!!

所以我找了千手觀音的殊勝唐卡來贈送給請千手觀音自在香的法友們~

請六盒千手觀音自在香送一張非常莊嚴的千手觀音複製畫布唐卡

不丹手繪的千手觀音唐卡一張要十多萬元

這個一般人發不了這種心去請等級這麼高的千手觀音唐卡

畢竟只要供奉都是要供一輩子的

退而求其次就是找到千手觀音複製畫布唐卡

在西藏幾乎喇嘛都是請複製畫布唐卡來修的

只有仁波切是用手工繪製的唐卡做觀修~

 

當我推廣千手觀音本尊密法的時候

千手觀音的忿怒化身~大黑袍金剛也來了!!

這次來的大黑袍金剛比較特別

是眾會主大黑袍金剛!!!

眾會主大黑袍金剛就是大黑袍金剛以戰神姿

祂會再化出身語意三尊分身領天兵天將千萬雄兵來破障

破障跟增福慧我們看起來是兩件事

但是你破障在同時間就是增了你的福慧了

而增福慧自然遇事有破障的貴人與資糧

所以我覺得破障也增福慧!!

 

我過年的時候有仁波切來請我歷年收藏的普巴金剛杵

那後來我就將賣掉普巴金剛杵的錢去請了明代的眾會主大黑袍金剛唐卡

那知道一請來之後這個眾會主大黑袍金剛的加持就來了

這張唐卡很特別

唐卡來了之後我無意間就獲得了祂的本尊密法儀軌

後來我就帶了這張唐卡去給仁波切開光

其實藝術唐卡跟真正實修的唐卡是差別很大的

那這張唐卡是真正實修的唐卡

只要仔細看就會發現這張唐卡壇城的布局是按照眾會主大黑袍金剛儀軌畫出來的

我在看蔣貢康楚閉關手冊的時候我甚至還一度懷疑

這張唐卡是蔣貢康楚仁波切修過的

怎麼說呢?

蔣貢康楚仁波切其實他的秘密本尊護法是一髻佛母還有大吉祥天母

這張唐卡都有特別畫出來~

眾會主大黑袍金剛的頂嚴

眾會主大黑袍金剛的身語意三尊化身

一髻佛母還有大吉祥天母

這樣的壇城布局非常非常棒啦!!

總而言之這是仁波切修持等級的實修唐卡~按照眾會主大黑袍金剛儀軌所畫出來的古董唐卡!!

 

後來我就有想著來供奉祂的佛像

剛起心動念沒多久後祂的佛像就來了

然後我思索著想著找以前不丹的堪布來幫他畫臉

但是這些堪布兩三年會被調回去不丹~再換別的堪布來

能被派來的不丹堪布都是優等生~堪布中功力最好的堪布!!

反正後來就是找不到這位堪布畫家了

那我的堪布好友剛剛好這時來找我去看他去幫我找的老普巴金剛杵

聽到我要找人幫佛像畫臉

就幫我找了貝諾法王寺院的畫師來幫忙

據說這位喇嘛畫師畫完佛像的臉佛像會自然開光

我想說畫臉的同時也請喇嘛幫忙裝臟

喇嘛說要去佛教文物店找祂的心咒

我學密法有20多年了也從沒見過有那個中心仁波切供奉眾會主大黑袍金剛

所以怎麼有可能找到祂的咒輪啊?

雖然我有帶了一本法本給喇嘛~跟喇嘛說裡面有祂的心咒!!

心理上總是擔心這位喇嘛真的會去讀儀軌找心咒嗎?

這本眾會主大黑袍金剛的儀軌非常的長

我曾經接受過貝瑪謝饒仁波切的特殊灌頂可以翻閱所有的經典與儀軌!!

所以我想我還是自己來找比較妥當……

這本儀軌真的不是一般人看得懂的

我翻了三四遍都還是找不到祂真正的心咒

祂的生起次第非常的繁瑣

所以每次我都是翻到睡著

看不懂就是會想睡

我後來想到我為了練這個新編28式太極扇

花了兩個星期一段一段的學

最後一天更練了21次才參加隔天的考試

這個新編28式太極扇的難度比學武當太極劍還難

我的太極冠軍太極老師整整花了八個月的時間才練到完善敢開始教學

這個老師也是非常嚴格

你總共花了一年的時間練才敢教我們

然後給了六週的教學(每週教一次)第八週就要考試

甚至馬上就要求我要打到跟你練的一樣好

我充其量學從學會打到開始每天練習打才打了一週……

他說我都不來參加團練打自己的~打到走型

其實就兩三招不是照他的理想打法我就被罵到臭頭

後來我才知道老生一堆人不想學因為學費太貴

新生你又沒辦法罵

真正打到練起來的沒幾個

只有我是沒拿獎(拿獎的自尊心都很強罵不得)但是是練起來的

他心裡想著要找幾個練起來的參加今年的比賽

這樣他才有機會再開幾班課教扇啦!!

 

由於這個扇子打起來很特別~特別的美

全國包括中國會打得非常少

這兩年能在網路上發表的只有三位(其中兩位跟中國官方標準版相比有幾招方位是打錯的)

      

物以稀為貴~連中南部太極團體都派高手要來跟老師學這套扇!!

打起來就是引人注目

我在練劍的時候很少人會來欣賞

但是練這個扇的時候一堆人看!

主要就是很少看到打的這麼漂亮的太極扇

後來自己就會主動練這個太極扇~很勤勞的練!!

 

我想著練太極非常的難

修這個眾會主大黑袍金剛很難嗎?

讀到睡著繼續讀~

讀著讀著突然間就豁然開朗了!!

我終於找到祂的心咒了

我就拍照Line給喇嘛請他幫我寫個七遍就好了

這樣就可以裝臟了

那我在讀儀軌的時後發現這個密法非常非常的棒不但可以破障

還可以增福慧圓滿所願求

太殊勝了啊!!

 

眾會主大黑袍金剛~

自己找人給祂畫臉

自己找人幫他裝臟

然後我也不小心學會了祂的密法

這個就跟學會太極扇一樣

我現在每天都要打太極扇

沒想到練扇無形中也在練氣

這個眾會主大黑袍金剛也要修才行

當我請到明代的眾會主大黑袍金剛的當下

祂的密法就送過來給我了啊!!

密密密~自然間法成!!!

再來就要修修修修才行的啊!

 

歡迎大家請千軍萬馬御用香修大黑袍金剛

      千軍萬馬御用香.jpg

感謝確戒仁波切的教授

第一護法:瑪哈嘎拉《二臂瑪哈嘎拉日修簡軌》實修教導這本書寫的真好啊!!

先會大黑袍金剛的修法

再來學眾會主大黑袍金剛本尊密法

這樣自然法成

謝謝大家~~~


PS:

喇嘛7歲就在睡覺法王座下出家,後來又師從敦珠法王與貝諾法王,他的家鄉是措貝瑪,從小就喜歡畫作,所以他是ㄧ位非常優秀的畫師!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