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白傘蓋佛母的加持.JPG

我的催眠教授老師是廖云釩老師

最近廖老師非常的紅

上了很多個報章雜誌與電視節目的專欄

這個”釩催眠(按一下連結)非常的厲害~

前世回溯催眠引導

瀕死經驗感受

療愈內在孩童催眠引導

探訪宇宙超時空多項催眠引導

預觀未來催眠引導

回溯前世,直搗問題核心

瀕死帶領

改變生命歷史

探討中陰身、靈界、超時空(進入死亡以後的空間)

預觀未來,重建未來

年齡回溯及前世回溯進階技巧

引見並協助逝去親人

安撫內在的小孩

與內在智慧長者對話

引見指導靈、守護天使

夢境催眠

疾病的內化與外化

疾病對話與療育

啟動拙火及輪脈能量

……

 

其實廖老師這麼厲害

除了她研究過古印度的靜心的課程的

老師還廣泛學習宗教、神學、靈學、中醫藥理、催眠相關的所有教授課程

那廖老師有沒有本尊呢???

哈哈哈~當然有囉!!!

 

廖老師常常告訴我們催眠的運用是超越宗教的範疇的

我個人覺得其實密教的灌頂跟催眠的引導非常的像

但是密教的灌頂有傳承~釋尊的傳承

就是會將釋尊的傳承的整條脈絡一直連到蓮師

蓮師一直連到你的傳承上師

這條脈絡的傳承是密教所獨有的

 

我的氣功老師是張振興老師

他擁有與眾不同桑耶寺蓮師的傳承密教脈絡

我還有密教寧瑪薩迦與噶舉的法脈上師

說起來我的密教系統的傳承脈絡的加持力非常的強

最主要是因為我的中脈通自性本尊活絡之故!!

那催眠加氣脈通自性本尊的幫忙讓我在本尊的修習上得到比較快的進步!!

 

之前有想要將” 大白傘蓋佛母的甚深法教分享~ (按一下連結)給幾位實修大白傘蓋佛母的法友

但是老實說我很怕幫助人反而害己

因為這個分享的大白傘蓋佛母甚深的法教是不是可以分享???

以及可以分享到什麼程度???

這個需要分寸的拿捏!!!

 

老師告訴我有些時候要自己思考清楚

因為你自己沒有思考每次都要請教老師

這樣永遠也長不大!!

十六世大寶法王在教授四大心子時的諄諄教悔

到最後關頭時更示現病業讓四大心子學習面對人生的死亡課題

"見即解脫”書中描述了這個重要課題

張老師也告訴我是我該自我成長的時候了

蓮師伏藏祕香也該是跨過某個高階領域的時候了

我不可能永遠都在介紹接受本尊灌頂的利益以及實修本尊有何悉地成就

很少上師仁波切去分享實修的經驗以及要再如何才能在進步

大家都說要越秘密修越容易成就

所以很多人在追求百尊本尊的灌頂

但是非常少的上師仁波切在推專一本尊的實修

有的甚至連本尊灌頂的法本都沒有給你

只教你唸誦本尊心咒

 

有人說只要這個本尊心咒唸百萬遍就可得到本尊的相應成就

實際上我的經驗告訴我有人心咒唸到千萬遍還是沒有得到成就

有的人卻只唸了一萬遍就得到本尊的小相應成就!!

我的多位上師都告訴我我們的心很重要

對本尊仔細的觀修

心咒唸的多並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怎麼讓自己的心與本尊的心合一

所以現在越來越多的大上師大仁波切都在教授本尊的禪修

 

上次上過帕秋仁波切的大圓滿禪修課程

他的禪修引導其實跟廖老師帶我們的引導非常的像

有人帶禪修跟自己禪修會有很大的不同

有人帶禪修你很容易進入狀況

為了確認我不會將” 大白傘蓋佛母的甚深法教分享~帶入太深的領域

洩漏不可洩漏的秘密

我特地找小月來幫我確認

主要是因為小月接受過大白傘蓋佛母跟我相當的傳承灌頂

所以我的引導可以正確地確認傳承連結發生在他的身上

再來我也怕那一天我跟好友一樣突然間無常來到了

這個秘密法教不教授給下一代真的非常的可惜

所以我覺得一定要教授給他

也進一步跟大白傘蓋佛母進行確認到底我要在那個點上點到為止!!

那個點很重要!!!

 

首先我請小月唸誦大白傘蓋佛母法本

從皈依發心

祈請降臨

觀修本尊

其實跟一般人講授可能就需要按部就班才行

但是跟小月我是用跳著講的

叫他唸誦本尊心咒幾遍後佛母就現身了

 

跟著我就再告訴他法本中的密碼藏在那裏

(但是我沒有告訴他如何解譯密法)

然後我叫他再唸誦一次心咒

唸誦幾遍之後他看到這次出現兩尊佛母

一尊很大很特別的佛母

一尊似乎是祂的化身佛母

小月似乎很難說明兩尊佛母不一樣的地方

總之就是一尊很大光非常的強

另一尊就是一剛開始就出現的佛母

 

這時我告訴他如何解譯密碼

緊接著讓他再次唸誦儀軌與本尊心咒

此次我自己也唸誦佛母心咒21遍讓他跟著我唸誦

這時在他的眼前產生了前所未有的境界

火影忍者中的鳴人有個絕招叫做影分身之術

大大小小的大白傘蓋佛母一直灌進身體裏來

你會一直看到白光跑進身子裏頭進來

你會進入光的世界中

……

接下來的很多細節沒有辦法分享

因為被大白傘蓋佛母禁止!!

 

所以我可以做的是告訴你怎麼解碼

但是我不可以再進行所謂的任何引導

我發現為何佛母禁止我去做這樣子的引導

這跟我覺得我之前的顧忌是正確的

因為佛母說這是秘密的秘密口訣心要

祖師們一對一對親信弟子才傳授的心要

 

其實只要循序漸進

到了相當的程度

我只要告訴你密碼在什麼地方?以及如何解譯密碼?

之後大大白傘蓋佛母的加持會自動啟動的

這時我才想起來了

當時我有問過仁波切這個問題

我在那個時候其實就是找到密碼並且也問到了重點了

但是仁波切不知道我有修大白傘蓋佛母很久了

以為我才剛接受灌頂而已啊!!!

所以他吞吞吐吐的說

他的上師就告訴他唸就對了啊!!!

很多上師如果你沒有跟他很多年他會告訴你這麼秘密的口訣才怪咧!!!

 

小月說大白傘蓋佛母對於我已經解譯出的超級秘密非常的嚴肅

意思是引導千萬不可以再進行

最最多就是告訴他那個心要就好了

所以大大白傘蓋佛母的心要分享未來將停止分享了

就只分享給三位

(這次只要請三盒大白傘蓋佛母香就分享)

以後就算一次請十盒大白傘蓋佛母香也不在分享了

跟蓮師的伏藏一樣

在這個時間點只分享給這個時間點已經有這個程度的大白傘蓋佛母香的法友

未來不再做分享了

主要是先前已經公告了所

以佛母說就僅止於這麼一次

未來不要再做分享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