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報.jpg

你們知道中國有多少人在打太極呢?

根據中國武協統計大陸全國從事太極拳練習的人口超過5000

目前有150多個國家和地區開展太極拳運動

世界上習練太極拳的人數超過1.5億人

打太極的目的就是為了身體健康

那台灣有多少人在打太極呢?

相對少很多

這是很可惜的事情

台灣靠著健保就可以維持大家的健康

在陳家溝河南這個地區

從小學到中學的體育課每個人都要練太極

到了考大學你會太極則會有加分的好處

所以陳家溝幾乎人人都會打陳氏太極!!

然後培養種子教練到全國

而且這些種子教練日後的收入都很不錯

這也就是為什麼陳氏太極這麼風行的主因!!

練太極絕對對我們的健康有非常大的幫助的

 

那我們為什麼要修密法修本尊

修本尊到底有什麼好處?

 

最近我的好友去報名這個微細身的課程

我好奇地去買書來看看到底在講些甚麼?

最早是措尼仁波切修大樂蓮師修出這個微細身

這有點像西方心理學大師佛洛姆談愛的真諦結合大圓滿禪定所研發出來的一種讓自己進入更內在覺知的狀態

如果圓滿的時候就跟大圓滿講的本覺是一樣的

如果一開始叫你修禪定你一定會覺得很無趣

所以以西方心理愛的導入方式讓你來修禪定這樣就會變得很有趣

做這個禪定是一定有幫助的

但是你還是要有一個進入的門~這個門就是我們的本尊

就像措尼仁波切閉關修大樂蓮師一樣

他不是只有修三天修七天修21天修三個月

他修了好幾年

甚至你覺得他現在還有沒有在修大樂蓮師啊?

 

剛剛講的練太極是每天的功課

陳氏太極有三門~

招熟

懂勁

神明

      太極三門.jpg

練太極到最後入道就是武當太極的主要目的

相較之下

我發現打楊氏太極比較簡單

我的太極老師講的虛無境後來我做功課發現跟陳氏太極講的神明境是一樣的

先練太極然後禪定入道

這個就是武當張三丰他所真正要表達的

張三丰所傳的太極真正來說只有13

是武當後人把太極複雜化

陳氏太極現在都在推13式太極

陳炳的陳氏和諧13式太極

朱天才的13式太極

陳炳大師說這陳氏和諧13式太極你每天利用半個小時打三次

只要你每天打身體一定會越來越健康的!!

他們的推倡跟我最初所講你練楊氏27式太極花半個小時每天打三次

保證你每天打身體一定會健康的~這個道理是一致的!!

 

回過頭來我們談談我們修密法修本尊……

為什麼修本尊?

你知道嗎?~

其實修密法也很需要體力的

我修我的大白傘蓋佛母大概會花約莫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如果包含準備供品跟點燈

整個過程約莫要兩個小時

每次修完法的覺受都非常的好

修本尊法的過程以氣來說是再補充能量

本尊以光的形式來加持我們福慧增長

簡單來說會增加我們的福報

 

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隨時會需要取用這些福報去幫助他人

譬如我們帶著我們的親人去看病

很奇怪的是如果我帶著他們去

他們會容易地碰到好醫生

然後這個病就會很容易好

亦或者我特別去網路找資料

我最後選擇的醫師對我的親人都有莫大的幫助

我的好朋友也時常來請我幫忙

雖然好像幫忙這件事很簡單

但是我發現裏頭就有很大的學問

我幫自己的親人

跟我幫我的朋友這之間其實有很大的差別

幫朋友時所需要消耗的能量非常的多

就是我們是取用我們的福報在幫他人

運用人脈也是取用我們的福報

以前我的好友跟我說你要善用你的人脈

 

我再講一個故事

吳神醫那邊要掛號看病很不容易

新病人有時候要掛到號要等三個月一年甚至兩年

那我的媽媽要看病

是自己的媽媽要看病當然要親自去拜託吳神醫

那吳神醫好朋友嘛對不對

破個例

你的媽媽幫這次忙

結果她吃個一個月的藥好了

媽媽說這麼神奇

然後跟我說阿姨的小孩怎樣怎樣叫我幫她跟吳神醫掛號

我說請她自己去排我沒辦法幫

年輕人其實很沒有耐心的

我們求人家半天要用我們經營非常多年的人脈去拜託

很有可能她就看那麼一次就不再去看了

我的太極拳同學有好幾位我也介紹她們去

人家不知道吳神醫那麼厲害那麼難掛

所以真正珍惜的人不多啦

我可以幫這個忙嗎?

所以運用人脈也是取用我們的福報

我們的直系親屬沒有話說

真正要善用!!

 

我現在如果帶著我的好友去找醫生

哈哈哈~我回家一定要再努力修個法請本尊來加持補充我的福報

 

當然有些時候我們可能需要幫我們的親人修法

修本尊法加持我們加持親人

這個跟打太極一樣

一剛開始練得很辛苦

大腿膝蓋痛得要死

過了半年大腿肌群長出來後

~打太極慢慢上手

練到最後先天氣自然而發

你做胯會很自然將氣壓入丹田

丹田氣足先天氣自然啟動

跟我們練拙火一樣~練寶瓶氣去升拙火

我打楊氏27式太極打了一年後這個先天氣會自然升起

7-8個月招式並不純熟

後來招式記得很熟並且不斷修改小細節~

用腰來打太極不是用手打太極

而且要靈活運用腰胯減少膝關節的負擔

 

勤修本尊

因為我們隨時會耗用我們的福報去幫助他人

雖然很常承受一些很奇怪的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

但是我把這些事情當成考驗

然後我就會拜託再拜託我的本尊給我大加持

有時候幫他人的時候會被他人的業力干擾到我們的正常生活

但是我們的本尊會守護我們

這時候你就知道修本尊本尊的加持有多麼棒的啊……

你可別以為整天就坐在那邊禪定你就會圓滿你的人生了

沒有本尊的幫忙很難的啊!!

 

以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是最快速獲得本尊的大加持的

蓮師親傳的蓮師伏藏祕香裏頭有很多西藏桑耶寺加持香材

我不管修那個本尊一定先請蓮師大加持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當我感受到他人莫大業力的干擾時我越發感謝蓮師親傳的蓮師伏藏祕香

因為這樣修

本尊加持瞬間即至!!

感恩在感恩啊……

蓮師

大白傘蓋佛母

的大加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伏藏 蓮師伏藏祕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