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果法王長壽佛大加持.jfif

在介紹今天的主題前我想先分享兩個故事給大家

第一個故事是有關太極禪定境的故事

由於太極老師最近教這個很少同學知道的孫氏太極的緣故

來上課的人少了將近1/3

也因為如此比較有機會跟太極老師聊天

我就問太極老師一個問題

老師你有沒有打太極打到忘我……

在忘我的那一刻進入了一個空間

這個空間彷彿時間都靜止

突然間你內心會非常的喜悅

之後再多次經透過跟老師用很多打太極的心得比對

原來那個就是太極老師所說的進入了他用空靈世界來定義他所處的狀態

這個狀態我給他一個特別的專有名稱叫做太極禪定境

如果你用拍電影的方式來呈現就是進入到一個空間

在這個空間是你的靈體離開你的身體在打太極

這時的太極則是用氣太極的型態來呈現

然後在某一個瞬間我看到太極老師露出喜悅上眉梢的快樂表情

就從那一天開始

我在學孫氏太極老師就開始對我非常嚴格

嚴格到這是他自己嚴於律己對待自己要求的那種嚴格

然後在週六上楊氏54劍時看到我沒有記招式

這才上第四次課(第一次我家裡有要事無法上課)就教到了41

老生心想老師教這麼快新生能學得起來才怪咧?

然後老師就口頭唸唸說這次是先幫老生複習

新生先熟習整套套路的打法

但是轉頭竟然跟我說別人沒記得招式沒有關係

但是你一定要給我記住招式

其實如果按照老師前幾年太極教學的進度設計

是不可能一下子又教孫氏太極以及先教楊氏54太極劍的

我的教授太極好友說老師是為了特別栽培一個太極新星(太極美少女)才超前進度來教這兩門課的

不然我們有很多同學在等老師教楊氏27式太極拳與32式太極劍的

孫氏太極以及楊氏54太極劍按照進程應該在暑假還有入秋才會教的

剛剛好有優秀的太極新星

我還好太極拳與太極劍也練了有兩三年了

不然如果一次要學一樣是沒有問題

但是這次是一次學兩樣

更何況楊氏54太極劍的難度又更勝過武當49式太極劍

突然間要大量學習對我來說也是一大挑戰

畢竟楊氏54太極劍連老生再複習學習都叫苦連天咧

 

第二個故事是蓮師伏藏秘香使用經驗的特別分享

之前我的香友兼好友都會來跟我請蓮師法脈香

而且使用時間兩三年來從不間斷

那其實他們成立一個氣功團隊

團隊中更有兩位同學有天眼

透過兩位天眼同學的分享~

他們覺得使用蓮師法脈香會建立起蓮師的超級氣場

當日後我製作好新的蓮師財神總攝香時

他問我這個香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為什麼這個香還比蓮師法脈香要細但是價格卻貴那麼多?

我很是耐心地跟他解釋要修大樂蓮師與蓮師財神要用的香材要加入特別的加持物與香材用的等級更高

而且要修大樂蓮師的蓮師伏藏修法儀軌非常難尋等了十年才有機會求到

蓮師財神蓮師伏藏修法儀軌也是

措尼仁波切閉關修大樂蓮師修出微細身

再再證明修大樂蓮師的氣是更微細的氣且更緊密的氣

蓮師財神總攝香就是要將這個香息佈的更細更密

蓮師法脈香則是香息很強瞬間佈下很強的環境場

兩個蓮師伏藏秘香的對境是截然不同的!!

三年前他買個一盒蓮師財神總攝香回去測試後他就依然堅持只買蓮師法脈香

最近我的好友突然間

先請一盒蓮師財神總攝香之後團隊確認這是蓮師法脈香的進階版後

又跟我追加請了好幾盒的蓮師財神總攝香

 

這兩個故事都告訴我們時間的驗證非常重要

我練太極練到氣太極然後進入到太極禪定態

這個成長花了我兩三年的時間

好友團隊確認進階的蓮師財神總攝香

這之前時間超過五年

再再的證明隨著你的能力的提升然後才經經過時間的驗證後就能確實的掌握每一個細節

 

緊接著我們來介紹今天的主軸蓮花長壽心髓長壽佛

頂果法王當時是為了修長壽佛才去到嬰奶湖的

當然在德到此伊喜措嘉佛母親傳的蓮師伏藏長壽佛密法之前

頂果法王修長壽佛修得非常好

蓮花空行作明佛母更是非常棒

喚起頂果法王前世的記憶~他看到了蔣揚欽哲旺波手寫的長壽九本尊法本

然後寫下了心意伏藏蓮花長壽心髓

這個就是你修習的能力到了伊喜措嘉佛母的認定

時間到了佛母就將這個蓮師藏在嬰奶湖的伏藏取出交給了頂果法王

 

我的好友有修蔣揚欽哲旺波所著的長壽九本尊密法

根據他的描述

主要就是長壽佛

長壽佛母

馬頭明王

還有長壽佛母的空行母眾

長壽佛九本尊壇城

這讓我不禁回想頂果法王意伏藏蓮花王蓮師本尊密法壇城

這個就是頂果法王身壇城結合長壽佛與蓮花王蓮師

從心所流出的心意伏藏

蓮花長壽心髓長壽佛

蓮花王蓮師

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好友說你只要連續修個三天或七天

你就會感受到

蓮花長壽心髓長壽佛

壽元(身體會恢復精神~有年輕的時的精氣神)

智慧(你會覺得學習很輕鬆處事很有智慧)

福運(你會感受到運氣突然變得很好)

的大加持

然後你會有種心想事成的覺受

 

也就是說在修蓮花長壽心髓長壽佛前

你要有修長壽佛

蓮花空行母(蓮花空行作明佛母)

的實修

就像我練了兩年多的太極拳與太極劍

然後我再來學這個楊氏54式太極劍

楊氏54式太極劍是以楊氏太極拳結合劍術所創造出來比較高深的太極劍

縱然我已經會打武當49式太極劍

我在學習楊氏54式太極劍還是覺得它的難度非常的高

 

這也就是為什麼雪謙冉江大仁波切傳蓮花長壽心髓長壽佛給你

      雪謙冉江大仁波切蓮花長壽心髓長壽佛灌頂.jpg

卻沒有要求你要做什麼長壽佛的實修

只是教你有空修修長壽佛如此爾爾

因為需要時間還有你的能力也要提升

到時你修蓮花長壽心髓長壽佛才能進入這個長壽佛壇城中得到長壽佛空行眾的大加持啦

我的好友說以蓮師財神總攝香跟敬愛和合如意香來修

      蓮師財神總攝香.jpg

      敬愛和合如意香.jpg

蔣揚欽哲旺波所著的長壽佛九本尊密法覺受特別的好

我自己很喜歡用蓮師三根本壇城香來修惹那林巴的長壽佛本尊密法

惹那林巴的長壽佛本尊密法我自己非常推薦大家修

我相信福壽智慧的加持也非常棒的

而且應該也能修到心想事成啦

當然有空也推薦大家修蓮花空行母與咕嚕咕咧作明佛母本尊密法

兩個加起來修更好

將來時間到了自然就會有蓮花長壽心髓長壽佛本尊密法可以修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