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會主大黑袍金剛.jpg

祂藏文名叫貢布措達

意思就是眾會主怙主

普賢王如來

大日如來

觀音菩薩、文殊菩薩、大勢至菩薩(悲智力)等智慧合一的化現

三界大神、天龍八部、十方怙主力量的總合

法相上擁有各神的聖物、法器、裝飾等尊敬而供養乃齊聚於一身

本性上力量集聚眾會

十方八部與七十五怙主等奉為尊主~是故眾等稱為眾會主怙主!!

你們說祂是不是非常完美的大戰神!!!

      晉美彭措法王見眾會主大黑袍金剛.jpg

 

十多年前我在朱雪璋空手道道場(正心道場)看到他的空行道場竟然有掛這一尊本尊的唐卡

我的小朋友當時拜我白教老師的學生叫連獻榮學格鬥太極

      

這位連老師曾經是美國特戰隊教練來這裡教拳的

朱雪璋看我這位好友身手不錯

直接給他升空手道四段擔任副館主

      連獻榮_空手道四段.jpg

原來眾會主大黑袍金剛是大戰神喔~

我對唐卡的喜好讓有職業上的素養~看過一次的唐卡十多年後竟然還是記得非常清楚

那時候我一直在想為什麼空手道道場要掛大黑袍金剛的唐卡啊?

主要是那張唐卡是清代的老唐卡而且又是大黑袍金剛

所以記得非常非常的清楚!!

 

那我的這位大仁波切大貴人其實有個不可思議的特點~就是什麼密法都會

不用學就會~信手拈來就會

怎麼說咧?

他來我店裡看到了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回去之後祂就召請祂

然後多傑卓勒就告訴他祂的心咒

而且還教他多傑卓勒手上的金剛杵跟普巴金剛杵合用的招式

我想這個是多年前白教老師私下傳給我他修習多傑卓勒的秘密教授

沒想到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就直接教他了

更神奇的是他特別跟我比對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心咒

沒想到跟敦珠法王所傳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心咒一模一樣!!

只是當中多傑卓勒的稱號有著很特別的口音

他跟我說以前修成就的人

不用那麼麻煩重頭修只會把時間都浪費在不必要上面

不斷的累積轉世就是為了積蓄那個跳出輪迴桎梏的能量

我們又沒有要當仁波切那麼麻煩幹什麼啊?

他說他的學生當中有很多都有天眼通宿命通~這是這些人過去世都有修習到某種成就的結果

他的觀點是未來要累積更多的能量才能跳出這個娑婆世界

仁波切與法王弘法都是在累積能量屆時要走的時候才能跳出這個娑婆世界

我想誠如甲札法王跟最近的敦珠法王都不再轉世

很顯然這就是累積足夠的能量已經出離了啊!!

所以我鼓勵中脈通的同學如果能練到自性本尊

就要好好的修自性本尊啊!!

我們並沒有要當仁波切所已就簡單修就好了啦~

很顯然點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自性本尊是非常正確的一條道路!!

 

他告訴我他現在用的方法只限過去世有修到成就的學生用

主要是他的學生過去世都已經修到仁波切等級甚至之上的程度了啊……

佛母說她只要手持那兩把特殊的普巴金剛杵

她就可以看到普巴金剛杵過去擁有者的所有歷程

好像她們有好幾位都有這種能力

仁波切說佛母過去是有好幾個中心仁波切都認證有認證書的佛母啦

之後認定他的能力才來當他的學生的

他跟我說他又不是笨蛋不會隨隨便便幫人的

只幫他的弟子

仁波切大貴人要學什麼密法他就直接召請那位本尊

本尊就會教他最直接的修法

我只能說這些能力已經超出我們的想像

所以仁波切大貴人才說直接用最簡單的方法修~不用浪費時間啦!!

他說我的思考邏輯已經被密宗綁得死死的了

意思就是被教養的無法有自由自在的思考方式

佛母說她的老師根本就有如佛般的能力

所以達賴喇嘛一直要他去印度

我想應該是要他的特殊能力

他可以隨時隨地召喚所有佛菩薩的加持灌注到你的身上

如此便可不斷幫達賴喇嘛補充佛菩薩的光能量讓達賴喇嘛不再轉世

我只能說如果你聽他講話

這個思考邏輯早就超出宗教的領域了啊!!

眾會主大黑袍金剛我想應該是他召請大日如來時看到的吧?

他還特地給我眾會主大黑袍金剛的銅雕作品

說就是將來如果收到眾會主大黑袍金剛再告訴他

我說手拿天杖的大黑袍金剛我從未見過

要請人畫唐卡啦

等到我從寧瑪堪布得到這張16世紀的眾會主大黑袍金剛

我才想起我在正心道場看到眾會主大黑袍金剛的唐卡

這輩子就只看到兩張眾會主大黑袍金剛的唐卡

這世間萬事萬物莫不是因緣使然啊……哈哈哈!!!

我的大仁波切大貴人帶給我這個因緣啊

不然我見到應該是不敢收才是

這張明代眾會主大黑袍金剛打開時有很強的靈壓

我在網上查到的大唐卡應該是掛在寺院公開的壇城上的

而我的這張唐卡是小小的放在仁波切的房間裡修的唐卡啦!!

以邏輯分析有好幾代仁波切修習過

所以法器認主人~是嗎?

會不會又像頂果法王的普巴金剛杵一樣

我最後只是中間的代管人啊……

不過白教老師說的沒有錯

好的文物要流出去給實修的人

自然會有更好的文物流進來啊!

我的堪布好友說好幾年不見

一直找他要老的普巴金剛杵……

他又不肯拿出真的老普巴金剛杵給我看

然後又怕我看他要賣給大功德主的老唐卡

也誠如他所說的

這些都是百萬等級博物館等級的唐卡

      百萬等級的大黑袍金剛唐卡.jpg

我們這種實修人都沒什麼錢那買得起啊……

就是有大貴人的幫忙這次才有機會請到一張老唐卡

堪布好友說現在有錢人一堆

大家都想收到老東西

只怕沒東西不怕沒有錢啦!

我跟好友說佛菩薩老唐卡你可以自由選擇請的人

但是這種大護法尊的老唐卡可要慎重啊!!

不然沒請沒事

請了連你自己都有事!

這箇中原由就不再解釋了

總之感謝大仁波切大貴人的大加持啦!!

我才有機會收藏到多位仁波切實修的明代眾會主大黑袍金剛唐卡啊!!

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