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剛手菩薩壇城.jpg

在這個世界上有非常非常多很厲害的人

最慶幸的一件事就是我們能夠生長在福爾摩沙Formosa(美麗之島)這個寶地

台灣是一個佛法興盛並且是自由民主的國家!!

所以密法也從西藏印度尼泊爾不丹傳到台灣來~

 

這天貝瑪藏坊來了幾位貴賓

為首的是位達賴喇嘛認證並賜予金剛手菩薩守護的大仁波切

但是他是一位大仁波切轉世到台灣的台灣人

他跟我約好要看一把清代的普巴金剛杵

那他也帶了幾位家人一起來

來的時候把我店裡的普巴杵都掃了一遍

他先確認普巴杵後再交給他的家人測試

陸續來了三次

第二次第三次帶來的人更多(原來這些人是他的學生)

第三次終於把這把普巴金剛杵請走了

我想說他可能不滿意我這把清代普巴杵

所以就拿出我自己用(喇嘛說是頂果揚希小時候用)的普巴杵給他測試

當然這一把價格是老普巴金剛杵的兩倍價格

 

後來他才告訴我那把清代普巴杵是依喜措嘉佛母用的普巴金剛杵

為什麼他這麼確認?

因為他自己有一把同樣質地與造型的普巴金剛杵

他確認過後也給他的學生(據說是中心仁波切確認給認證書佛母的轉世)

再來我店裡的學生有兩位是佛母的轉世

她們都可以直接握持普巴金剛杵看到金剛杵的來歷

也就是說一把普巴金剛杵最少有三個有宿命通能力者確認過

這把清代普巴杵是依喜措嘉佛母用的普巴金剛杵~其實應該是更早年代的普巴杵啦!!

蓮師有很多轉世化身

依喜措嘉佛母同樣也有很多轉世化身

但是我第一次看到有宿命通的轉世化身

竟然都是這位台灣人的學生

大仁波切的宿命通找人能力真的超乎想像

他幾次跟我接觸之後竟然可以透過我的氣尋到我(百米之內)

真的是超乎我的想像

我覺得他講的有點低調

應該是在台北市他要找我都很簡單才是

 

所以第二把小頂果揚希用的普巴杵竟然也被他列為收藏的目標

就在第四次時他就把這把普巴杵買下來

後來據說經過確認這把其實是頂果法王用的普巴金剛杵

而且是傳承普巴金剛杵

為什麼會流到我手上

他們都覺得很神奇啦!!!

最後他把我從中國達賴喇嘛認證的仁波切(這世只想當老師不想當仁波切)手上幾年來收到的天鐵普巴金剛杵全部都買走了

之前我的法友想請普巴金剛杵的

我賣給他們一把18000元的他們都嫌貴

結果這位仁波切說這些天鐵普巴金剛杵的能量非常的好!!

其中一把是堪布過年缺錢讓給我的

這些都是在德格寺院修法規格打造的

 

這位台灣大仁波切是我的大貴人

第一他證明了我的普巴金剛杵的威力

第二他證明了我的普巴金剛杵有的是傳承普巴金剛杵

這是前有金剛手菩薩的故事

 

接下來講後有圓滿大黑袍金剛的故事

他後來跟我收了一張博物館等級的大黑袍金剛唐卡

然後跟我說你下次收藏到這尊大黑袍金剛的唐卡再告訴我

他拿出他的銅雕大黑袍金剛給我看

我說這尊大黑袍金剛怎麼是拿天杖的啊?

那他其實沒跟我解釋

只是告訴我~看到的時候收就對了!!

其實他還在找曼達壇城的喜金剛唐卡~

 

我的白教老師也是有宿命通

古董法器他拿起來就可以看到這些法器是來自何處

沒想到這位台灣人還有他的幾位佛母學生都有這種能力

我最近迷大陸劇神隱

這個神隱有個看點就是裡面仙人的法器很漂亮

而且有個重點就是法器會認主人

法器~天神劍後來劍靈也可化為人

這個編劇也真聰明天馬行空這樣的點子也想得出來~

所以這個依喜措嘉用的普巴金剛杵佛母可以認得出來

我們這些收藏家最多就只知道這把普巴金剛杵能量非常好

氣很強

這樣而已!!

我收藏已經有20多個年頭了

更冤的就是頂果法王用的普巴金剛杵我也把祂賣掉了

怎麼我的這些老師們都沒有察覺啊?

意思就是他們太小看我的收藏法器了啊……沒有去查就不會知道!!

這位大仁波切還可以用頂果法王的普巴金剛杵召喚

大日如來

頂果法王

金剛薩埵……

所有佛菩薩的能量在這把普巴金剛杵上

讓我感受各種能量的不同之處

就只見他觀想然後普巴杵畫個兩下就成了

這個我說我沒有親自感受我也不會相信

但是他真的有這個能力

據說他以前本來是要建廟開中心的

募款來到兩億旗下學生有3000多人

後來操盤的學生為錢吵架

索性就把錢全部捐出去不走這條路了啊

現在就低調的教能量

日子過得很輕鬆

 

我接著講圓滿大黑袍金剛的故事……

我的白教老師告訴我古董文物有出才有進……

所以我這時就到處走走看看能不能再進到老的普巴金剛杵

我的一位寧瑪的堪布前兩天傳了一張李連杰跟一本書的合照給我看

這本書叫The Golden Temple

那過年我就跟好朋友拜個年

這時他跟我分享他其實跟

甲札法王

多竹千法王

貝諾法王

學密法

當中的普巴金剛每年過年前都要修

他說現在的仁波切修法都只在法座上一兩個小時

以前是修一整天的

普巴金剛都會直接降到貝諾法王身上

這些仁波切喇嘛很多都被普巴金剛特別加持的

原來吃成就者所供養普巴金剛的氈巴跟優格是最大的加持啊!!

講到最後我就說多竹千法王旗下的吉美祖古你認不認識啊?

我說吉美祖古給我賜名昆山多傑還有給我他的法衣還有多竹千法王的照片

他說這個就是給我傳承的意思

法衣就是我私底下修法穿修法就會很有大加持啦!!

這時我就順道問堪布(已經還俗是台灣密法弘法的橋樑)你有沒有老的普巴金剛杵可以跟我結緣的啊?

結果聯絡老半天

過年期間他很忙的

很多祖古仁波切都找他幫忙

後來他就帶我去他的別墅(主要是招待仁波切堪布臨時住宿之所)

我說可以看看老普巴金剛杵嗎?

都只有大把的

大把是寺院在用的

我那有錢請啊……真的是昏倒了!!!

修行人都請手持的啊!!

那後來我就看到一些老唐卡

我說老普巴金剛杵請不到了

我可以看看請一張老唐卡也好啊……

後來才知道有大功德主全包了

有五萬人民幣

有十萬人民幣

大陸的大功德主全包了

我翻開看

每張唐卡應該都只能在古董書上看到

古董文物的書我買了一堆……

其中有一張就是喜金剛的曼陀羅壇城

後面的藏文是古藏文書寫的

這個size很小是燒煙供時放在爐中央的

一張要五萬人民幣~說我要請要25萬元

然後我看到兩張釋迦牟尼佛壇城唐卡

這個書上才有

有一張書上沒有的

圓滿的釋迦牟尼佛唐卡

這個是大昭寺的釋迦牟尼佛造型

然後我突然間眼前一亮

欣喜若狂

原來真的有那張特別的大黑袍金剛啊

堪布說那是圓滿相大黑袍金剛

      圓滿相大黑袍金剛.jpg

旁邊有

一髻佛母

拉呼拉尊者

7尊護法

這個唐卡有非常非常大的Power

開價十萬人民幣~台幣50

Please~Please~看在大家認識10多年的份子上啦

求求求~求到最後就請到了這張戰神唐卡啦!!

上面有註記是16-17世紀的作品

 

所以這位大仁波切真的是我的大貴人啊~

連我之後會遇見到的文物他都能事先知曉

小張的喜金剛曼陀羅壇城我沒能力收

圓滿相釋迦牟尼佛壇城我也沒辦法收

我的能力能收藏到圓滿相的大黑袍金剛我就很知足了啊!!!

 

這位大仁波切跟金剛手金剛薩埵瑪哈嘎啦非常要好

前有金剛手菩薩

後有圓滿相大黑袍金剛

上有釋迦牟尼佛

下有黃財神

中間是秘密尊

這個就是他的外壇城

得到他的祝福我也收藏到圓滿相的大黑袍金剛

 

PS:

達賴喇嘛認證他的時候送給他一幅很大幅的古董金剛手菩薩唐卡

後來我才發現在約在七八年前一位印度大唐卡商來世貿展覽時有展出這張唐卡

大仁波切的古董金剛手唐卡是寺裡的喇嘛所畫

印度大唐卡商金剛手唐卡是厲害的畫師所畫

結果是一樣的唐卡

只是大仁波切的金剛手菩薩是深藍色

我收藏的這幅金剛手菩薩是純金色

得到的就是這張金剛手菩薩的壇城是經過達賴喇嘛認定過的

所以貝瑪藏坊的收藏很感謝這位大貴人給我們肯定

也透過這次的經驗驗證我們的收藏真的是有到位的啊!!

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剛手 大黑袍金剛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