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利爪母實修1.jpg

      金剛利爪母實修2.jpg

首先與金剛利爪母結緣是來自我的上師

但是他只交代就是有空多念誦這個金剛利爪母陀羅尼

佩戴金剛利爪母純銀咒輪念誦這個金剛利爪母陀羅尼就會有很強的守護力

而且這個還是風水咒輪

那裏氣場不好你只要將此咒輪放在那個地方就會變吉祥

放在財庫位就可以招財……

其實當你去看這個張福成老師翻譯的金剛利爪母陀羅尼(按一下連結)

後來我看到了張老師的風水御金術 (按一下連結)

等同你安了咕嚕咕咧佛母加上財神的力量一樣的法益

重點就是你會用

然後早晚就是修誦三遍就會有那個大加持力的啊!!

 

後來我就以上師所傳的金剛利爪母根本心咒

這個金剛利爪母根本心咒就是張福成老師翻譯的金剛利爪母陀羅尼(按一下連結)中最常見的一段陀羅尼

我以金剛利爪母根本心咒為底稿

將張福成老師翻譯的金剛利爪母陀羅尼整理成一張A4的濃縮版

這張精華後來當我看到仁增貝瑪祖古所給的秋吉林巴蓮師伏藏金剛利爪母修持儀軌時

~

心意上就是將整部金剛利爪母陀羅尼濃縮成金剛利爪母事業加持迴遮長咒

我所整理的版本就跟這個金剛利爪母事業加持迴遮長咒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個我有證人就是我的老香友兼好朋友

他這次也有參加仁增貝瑪祖古的金剛利爪母灌頂法會

他跟我參加就是要去印證我所整理的這個濃縮的金剛利爪母陀羅尼

以及最主要就是要去聽祖古上師所念誦的金剛利爪母心咒與金剛利爪母陀羅尼

 

第一天的灌頂傳法非常圓滿

也口傳了金剛利爪母心咒

但是這個金剛利爪母陀羅尼咒非常的長在第一天並沒有時間傳

在第三天會有祖古帶大家一起實修這個本尊密法

我利用了一天的時間

不斷讀誦這個金剛利爪母修持儀軌

整理出我自己最適合的修法儀軌

所以真實來說這個金剛利爪母心咒我已經會背誦了

但是這個音律還要再多練習……

 

第三天來到會場

我的天啊~大客滿

我發現來實修的有很多是白玉中心的師兄

有的是長期幫忙的義工

今天的維那師(唱誦師)是徹令多傑祖古中心的噶瑪喇嘛

他的唱誦非常的有力量

所以帶領全體弟子的唱誦就非常的有加持力

進到會場我就轉心輪中脈直接打開連結本尊

然後

金剛利爪母心咒108

金剛利爪母陀羅尼咒(大清淨大迴遮咒)21

這次中心連修了兩座金剛利爪母本尊密法

最棒的就是完全照著這個儀軌修

第一次自己就像進入金剛利爪母洗衣機裏面洗啊洗~

最重要的竅訣就是你要趕快將你的念誦跟維那師的念誦合一

最初是比較難跟上那個唱誦的步伐的

當你跟上之後就要像合唱團一樣融合在其中

很多人都沒有唸出聲

所以你的融入沒有辦法完全

這個金剛利爪母陀羅尼咒(大清淨大迴遮咒)21遍我則是不斷去做這個斷點記號邊修邊念

我發現在第二壇的實修時維那師的斷點唱誦就已經趨於完美

我自己所整理的金剛利爪母儀軌很有信心

只有少部分斷點還要修正

所以這樣子就是保證自己日後自己在家也能正確的實修這個這個金剛利爪母陀羅尼咒(大清淨大迴遮咒)

 

你很難找到像這麼完美的儀軌

裏頭有非常清楚的大清淨大迴遮咒

更特別的是祖古要求維那師要唱誦21

      金剛利爪母讚頌.jpg

21遍很有可能就要半個小時

這就是為什麼今天這兩場金剛利爪母本尊修法會有那麼大的加持力的緣故了

如果你懂得金剛利爪母的心咒大聲地唱誦

那麼你今天進去這個會場會被洗的乾乾淨淨(大清淨加持力)

同時金剛利爪母與事業空行眾(如法本所寫有十萬空行)會幫你迴遮所有的災難與不吉祥(大迴遮加持力)

也就是你會變得非常的身心紓泰~清淨吉祥也!!!

真的是太有力量的金剛利爪母

難怪我的上師要私下做這個金剛利爪母的純銀咒輪給他的弟子了啊……

哈哈哈~

我只能說我運氣太好了能夠接到這個殊勝的大清淨大迴遮力秋吉林巴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