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謙冉江大仁波切的蓮花長壽心髓長壽佛灌頂.jpg   

      跟頂果法王一如的雪謙冉江大仁波切.jpg

真的是非常的開心能夠在睽違5年後再次見到雪謙冉江大仁波切

首先當雪謙冉江大仁波切坐在法座上戴上法帽的瞬間

那個瞬間好像見到了頂果法王般

      頂果法王.jpg

此次跟我一起都有參加這次法會的幾位好友他們都有相同的感受~

如同頂果法王親臨般給予我們蓮花長壽心髓長壽佛灌頂

我自己的感覺是他已經修到跟頂果法王一如的境界~

據說他已經被大家推舉擔任下一任的寧瑪巴法王!!

我們非常恭喜他願意扛起這個重責大任~

 

根據雪謙冉江大仁波切的開示

藏人特別是修行的喇嘛們新春都會祈求長壽佛的加持

所以才在這一次再次給予蓮花長壽心髓長壽佛灌頂的!!

      雪謙冉江大仁波切的蓮花長壽心髓長壽佛灌頂1.jpg

      雪謙冉江大仁波切的蓮花長壽心髓長壽佛灌頂2.jpg

      雪謙冉江大仁波切的蓮花長壽心髓長壽佛灌頂3.jpg

之前我們幾位好朋友(特別是吳神醫)大家一起去跟徹令多傑大堪布請法

當時我們仔細思考下請求了頂果法王的蓮花王蓮師的灌頂

那時我才知道請法很不簡單

第一密法中有非常多的本尊

第二頂果法王的蓮師伏藏密法非常的珍貴

單單頂果法王所取藏或者是上師傳給他的蓮師伏藏密法真的是非常的多

第三珍貴的可以給予殊勝灌頂的珍貴上師非常難尋

也就是說你見到了大仁波切

你會想請大仁波切給予你那一尊本尊?那一個蓮師伏藏傳承灌頂?

這個相信大家要好好慎重選擇~

還有去請法的大功德主也需要找福報好的

這樣子請法就會非常的順利~

像上次的蓮花王蓮師的灌頂原本以為是隔年5-6月徹令多傑大堪布來台才會給灌頂的

結果大堪布一聽到吳神醫當大功德主請法

在大堪布離台前一週立馬就給了此殊勝的頂果法王心意傳承~蓮花王蓮師的灌頂

我們這些小小的功德主都開心的同蒙法益的啊~

 

也就是說實際上蓮花長壽心髓長壽佛的灌頂是非常非常大的灌頂

這次聽到雪謙冉江大仁波切更深入的開示

依喜措嘉佛母將黃卷塞進頂果法王的嘴裡

然後頂果法王就將這個蓮師伏藏寫了下來

當傳給敦珠法王的時候

你知道敦珠法王馬上回贈了他的自性本尊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灌頂給頂果法王

就是你送給我最好的本尊

我也送給妳我最好的本尊當作回禮

後來我回顧我之前寫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守護與殊勝的雪謙冉江大仁波切蓮花心髓長壽佛灌頂(按一下連結)

這裡頭有貓膩

我想頂果法王一定也把敦珠法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灌頂傳給了雪謙冉江大仁波切了

真實的蓮花長壽心髓的灌頂已經被雪謙冉江大仁波切內化了

實際上的灌頂更是精彩……

 

那頂果法王也傳給了達賴喇嘛

達賴喇嘛是最大的法王

沒想到他得到這個傳承後馬上閉關修了一個月

你想想為什麼密教最大的法王得到這個灌頂馬上要閉關一個月?

當然是因為這個密法是頂果法王非常珍貴的大加持~是非常非常珍貴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啦~

那楚璽法王是頂果法王的最大心子

      頂果法王與楚璽法王.jpg

      頂果法王與楚璽法王2.jpg

他得到這個本尊灌頂後每一年都花一個月閉關修蓮花長壽心髓長壽佛

誠如剛開頭所講的

實修的喇嘛們每年新春都會實修長壽佛來祈求加持

讓他們能長久住世利益更多的眾生的~

就是我最寶貴的上師傳給了我最寶貝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我當然要多花一點時間修持得到本尊的加持啊~

寧瑪最近的法王折損的太厲害了

所以寧瑪修的好的大仁波切很怕自己的福報不夠

也就是這個原因法王的位置已經空缺了一段很長的時間

所以聽到雪謙冉江大仁波切願意接下這個擔子

我們也是非常開心的啦!!

 

最後我恭喜我的一些好朋友都能再次在這次的灌頂碰面

有很多的好朋友幾年前也都接過了徹令多傑大堪布敦珠法王傳承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灌頂與教授

所以我的這些好友們福報真的是非常好的

為了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我也在張老師(昆秋滇津仁波切)的教授下

完成了蓮師教授的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蓮師戰神香)的製作

我發現蓮花長壽心髓的長壽佛跟蓮花空行母有很細膩的連結

雖然這次並沒有請到蓮花長壽心髓的長壽佛修持儀軌(中心沒有製作)

但是最近有時間我就會修這個

惹那林巴的長壽佛儀軌

蓮花空行母儀軌

我發現用敬愛和合如意香來修持非常的棒

      敬愛和合如意香.jpg

蓮花空行母

長壽佛

祂們的加持都非常的明確

在回想到雪謙冉江大仁波切的蓮花長壽心髓長壽佛

內心上非常的喜悅

哈哈哈~我覺得雪謙冉江大仁波切將蓮花長壽心髓長壽佛內化到讓這個灌頂變得非常的簡單

實際上非常精采的

我期待將來這個蓮花長壽心髓的長壽佛修持儀軌能夠製作出來

大法王大仁波切實修的長壽佛儀軌

我衷心的期待啦……哈哈哈

長壽與智慧兼具的大加持

謝謝大家~

 

PS:法照中我們可以看到雪謙冉江大仁波切從小到大都跟在頂果法王與楚璽法王的法照身邊!!

還有1/25我的文章就已經推播請大家來參加雪謙冉江大仁波切殊勝的灌頂~我們是知行合一非常惜福的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