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謙冉江長壽佛灌頂 20230205.jpg

      南開寧波蓮師財神灌頂20230205.jpg

      

三年來終於新冠肺炎的疫情已見曙光

隨著各國都已開放國門~只要你有打三劑疫苗都可以很自由的出入他國國門

然後你在今年初終於看到很多的上師仁波切的中心開始舉辦長壽佛

蓮師財神的灌頂與加持法會

修行需要有慧命才能完成你的修行之大道

我還是鼓勵大家好好幫自己與家人修長壽佛來修補我們這三年所損耗的壽元命的精華的!!

 

也因為長期配戴口罩的緣故

我們的肺功能一定會受到影響的

所以要多運動

多到戶外做做運動

慢慢地恢復我們的肺功能!!

 

今年過年我跟著小朋友去台北市運動中心打乒乓球

這個大概有40多年沒拿乒乓球拍

為了打乒乓球我帶的小朋友去迪卡農買乒乓球拍

499兩支到一支2499總共有九種選擇

我想說那就挑一支799的買個兩支去練練球啦

太太還是邊在一旁嘮叨個不停~隨便買個499兩支的就好幹嘛買到一支799

有比較好打嗎?

你又不懂……

去到台北市大安區活動中心真的是大開眼界了

沒想到竟然客滿~每個球桌都有人在打

然後我跟小朋友就開始打

旁邊坐了一個國小五年級的小學生

他說聽我們打球的聲音就知道球有問題了

好像打到快壞掉的感覺

他的聽力非常強~

因為這個球我去雜貨店買的649~

球是真的薄到個不行!!

打起來彈力真的不是很好

後來我太太說那讓他跟我的小朋友玩~他倆年紀相同

結果他一拿我剛買的球拍說好重!!~而且很難打

我太太就好奇地問他

這個我挑過799一支也不算便宜為什麼你覺得很難打呢?

他說沒有彈性~他的球拍一支3000(球面特別處理過)

後來我們才發現他的乒乓球打得很好

原來他的爸爸跟他的姐姐(大他十多歲)在隔壁對打

他的爸爸也當乒乓球教練

只是他覺得他的爸爸打得太好平常他喜歡自己找同伴打球

所以我的小朋友打得差他很多也沒什麼

後來我跟他打才發現原來我也差他太多

那我跟太太也很好奇為什麼一支799的球拍在他的眼中為什麼那麼不堪???

也剛好我買的兩支799的球拍其中有一支球面的貼面有剝落一小塊

我們就帶回迪卡農更換

這回我跟太太商量不然我們換一把好一點的~換了一支1999的球拍

      龍淵TTR930.jpg

然後我們也買了符合比賽規格的球來玩

第二天我跟小朋友再打乒乓球時發現

原來1999的球拍球拍輕球面彈性佳所以球輕揮就可以很容易就把球打過去並且可以輕易控制想要的角度

第三天太太要我把那支799的再拿去迪卡農換1999的回來

因為連小朋友都說打起來差很大!!

第三天跟小朋友再去大安區活動中心打乒乓球時

連六歲的小朋友也玩到不亦樂乎

我就是引導小朋友只要能打到球

當每次都能打到球時他就佔著球桌不放了!!

然後我跟我的小朋友都發現我們的乒乓球跟第一天比技術進步了很多

第一球拍差很大

第二打了三天真的有進步!!

第三大家都打得很開心~~~

 

我寫這一篇文章有很深的體悟

你看只是選了一支對的乒乓球拍

大家對打乒乓球有很濃厚的興趣~因為很好玩!!

事後我發現初五開始每個台北市的活動中心的乒乓球桌都被預訂了

預定到初十一過後我們才能預約得到

沒想到有那麼多人在打乒乓球……

 

回過頭來我想到實修密法

實修本尊密法第一件事就是要有一對金剛鈴杵與法鼓

鈴鼓齊鳴召請蓮師召請本尊

金剛杵破障

金剛鈴加持

聽到法鼓得到本尊的呼應

聽到鈴音嗡嗡的加持

請大家仔細地想想

那一位上師仁波切

那一位喇嘛

他們修密法修本尊時不用金剛鈴杵與法鼓的???

這也難怪有那麼多人修法都退卻不修了~因為無趣啦!!!

 

連一個國小五年級的小學生聽球音都知道球有問題

球拍一拿就知道這個球拍好不好打

我們在打的期間他爸爸後來知道他要跟我小朋友打球時

馬上把他的3000元球拍遞給他

只見他拿到球拍的瞬間精神馬上一震

打起球來變的神采飛揚

我太太頻頻說哥哥要手下留情啊……

連我也被巴好玩的~

害我心裡也升起要雪恥的覺受!!

 

你們大家覺得上師仁波切對金剛鈴杵懂不懂好壞啊?

還是都一樣???

當然是不一樣的啊

好的老金剛鈴杵你拿了心裡都會覺得很踏實

如果還是你的上師送給你的就更沒有話說了!!

修起法來保證覺受都差很多的!!

當然修各種本尊還會有各種本尊應有的法器

像格薩爾王如意權杖……

蓮師財神如意寶……

 

新的一年新年快樂

看到很多就連不丹的大仁波切都在新年來台傳長壽佛與蓮師財神的灌頂法會

深深覺得密法又開始變的很有弘揚的力道!!

記得一定要讓自己對實修本尊密法感興趣

有興趣才能慢慢讓自己在上面下功夫

選對好一點的金剛鈴杵與法鼓

祝大家新的一年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啦!!

 

專業很重要

如果你也能讓自己變的很專業

那麼你就會很有興趣在密法的實修道上了

我推廣蓮師伏藏祕香已經有好幾年了

蓮師伏藏本尊祕香是專業的實修本尊御用香品

蓮師親傳張老師教授我來研發製作

本來就是專業

所以有那麼一天如果你夠專業的話就會懂得蓮師伏藏祕香的妙用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