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殊勝的蓮師財神壇城.jpg

這兩年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中心辦的實體法會非常的少

每個中心都因應潮流爭相舉辦線上本尊灌頂與加持法會

我想參加過的法友一定都會發現線上舉辦非常的方便

但是這個加持差很大

漸而久之大家對這樣子形式的法會就慢慢變得無趣了

當然對一些本來就懶惰的人來說變成了一種安慰性的加持

我有參加過本尊的灌頂了喔~我可以修這尊本尊了喔!

當然越簡單得到的~珍惜的人也越少!

 

我跟好友會一起約好下台中或下高雄去參加我們喜歡的上師的本尊灌頂與加持法會

也常常在這種氛圍下我們會彼此分享與討論修法的心得

這也在日後形成了一種實修的動力推波助瀾讓我們彼此往實修的大道向前邁進~

 

那相對的這兩年來新冠肺炎的障礙讓很多實修的法友漸漸對實修從原地踏步到後來逐漸失去前進的動力

漸漸地對於本尊的實修就越來越少了~

我昨天用打乒乓球來形容如果你有好的金剛鈴杵與法鼓會對實修的興趣廣增

我去迪卡儂買到了一支1999的龍淵乒乓球拍

      龍淵乒乓球拍.jpg

同樣的品質可能外面要四五千元才有這樣的品質

品質好的球拍不管是操控性超級好或者你要讓球產生旋力變成變化球都是很有可能做得到的

也就是你想完成的球路與角度的成功率提高了一半

然後從逐次的練習中再提升成功率到七八成

如果能練到九成你就是專業的選手了

但是只要能練到八成的成功率你就會喜歡上乒乓球的運動了!!

像現在我只要提到要去打乒乓球

小朋友馬上舉手稱道要一起去打乒乓球!!

 

密教法器的使用可以讓我們如同小朋友學習乒乓球的過程而變得對密法的實修更有興趣

選一對順手的金剛鈴杵就跟選到一支好的乒乓球拍一樣是非常重要的

這種覺受如果沒有人提醒你是不會了解的……

假如你想在本尊密法的實修上獲得斬獲的話一對好的金剛鈴杵與法鼓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你想想要修一輩子的花一點點錢買好的金剛鈴杵這個對未來世是非常非常有幫助的!!

你看我只是為了陪小朋友打個乒乓球讓小朋友對運動有興趣

一支好打的乒乓球拍就花了兩千元

我有些好朋友喜歡買好車

一台一兩百萬好了

這車可以陪你幾年

十年你就會再換下一輛了

但是一對金剛鈴杵是要陪你一輩子的!!

你卻連車子的1/10也不願意花

算算你最少還要用金剛鈴杵30-50

金剛鈴杵攝召佛菩薩本尊的加持30-50

會不會你老了之後才在後悔

你看佛菩薩本尊的加持持續了30-50

到頭來新的也變成老的金剛鈴杵了

但是你知道金剛鈴杵的本尊如果是非常好的

到時你拿起來都可以感受到佛菩薩本尊在這對金剛鈴杵已經安住在其上了

為什麼轉世的仁波切都要拿他們前世的老金剛鈴杵

因為那個佛菩薩本尊的加持一直安住在其上的啊……

 

再則我自己被提醒要再回顧我自己的文章

我很開心地修了蓮花王蓮師

千辛萬苦才獲得這麼與眾不同的蓮師伏藏本尊的灌頂

怎麼可以不好好複習實修呢?

你想想要有多大的福報才能修習蓮師時代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最近我的太極老師在教孫氏太極

你們知道要學一套太極拳要花多大的功夫嗎?

一套30-40式的太極拳最少也連續上兩個月的課(每週一次)才能學的起來

等到你學起來之後

你只要每天打個三遍

你就可以逐漸地感受到這麼簡單的運動但是對你的身體卻是非常的有幫助

前提是你要用心地去學

我們的太極同學聽到孫氏太極其實大部分都不是很感興趣

我是太極老師教什麼我都學

等到學第一次這個活步太極後

我才發現大陸的每位太極名師都有教孫氏太極

也就是說孫氏太極對每位學太極的學生來說絕對有學習的價值

老師第一堂課40招教了11

但是有一半的學生因為過年的緣故都沒有來上課

按照老師的規畫四次就可將整套濃縮的孫氏太極教完

但是老師有心學生無意的情形下教不教的完就不可而知了!!

同樣的上師給予殊勝的蓮花王蓮師灌頂與教授

弟子日後會不會進行實修也不可而知了!!

 

我修蓮花王蓮師會特地去買紅色的百合花來供養

修蓮花空行母我會去買紅色的玫瑰花來供養

修我的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會去買白色的百合花來供養

點上36盞酥油燈

然後點上蓮師伏藏本尊祕香

在本尊唐卡與佛像安立的壇城裏修法

依照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儀軌來實修

縱然就算佛菩薩本尊給予非常微小的加持也比我去外頭參加一般仁波切舉辦相同的本尊修持法會的加持還要來的大!!

這是為什麼???

因為每個修法的環節都是我自己完成的

我可以掌控每一個流程

每一個觀想的細節非常的緩慢與仔細

不似像修法仁波切那般唱誦即逝

你連翻譯的中文都還來不及進入你的意識當中就又跳到下一個章節

這就是為什麼我自己修法的功德利益會遠比我去參加一般中心的法會還要來的大些

目前只有數得出來的幾個中心會慢慢以中文講解來帶實修

這樣子修法效果的確非常好

所以我建議如果大家有遇到這樣的上師仁波切可以好好地跟

蓮花王蓮師儀軌上面寫了很多殊勝的供養

如果你可以盡量準備實質的供品來供養是最好不過了

因為這樣子做心裏會很踏實

修起法來會很有法樂

每一位上師仁波切實修一定會叫隨伺的喇嘛或者是中心護持的師兄姐們

由上師仁波切安立本尊的佛像唐卡或者本尊多瑪

然後請他們準備非常多的香花燈茶果甘露……殊勝的共與不共的供品

如法的來舉辦佛菩薩本尊的灌頂或加持法會

假如你每次都用心去觀察的話

上師仁波切會點上很多的酥油燈

明燈代表光明~心的光明~本智光明!!!

不管是中心大眾參加的本尊壇城

還是上師仁波切房間裏的小本尊壇城

甚至上師仁波切已修成的身談城

這個是上師仁波切的佛菩薩本尊壇城

 

南嶽氣功張老師(昆秋滇津仁波切)曾經被幾位很有心的弟子請到家中安立自性本尊壇城

也就是說蓮師真正教的還是要安立自性本尊壇城

後來我也發現這幾位同學對老師是衷心的感謝

無法言表的感謝!!

      蓮師財神佛像1.jpg

因為安立自性本尊壇城就成功了一半

而且張老師幫忙安立的自性本尊壇城甚至比一般的中心壇城還要來的莊嚴

第一老師依照風水方位安立

第二老師自性本尊直接安立

第三中脈直接與自性本尊連接修法事半功倍!!

 

上師仁波切沒有教你的

我現在告訴你

記得好好安立佛菩薩本尊的壇城

或許大家會以為我在吹牛

但是如果你照著做

不出一年

只要你在佛菩薩本尊的壇城裏點上蓮師伏藏本尊祕香修習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特別是一兩千年前蓮師時代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就如我文章中所寫的蓮花王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這個不出三個月

你絕對會收穫非常的大!!!

可能是你十多年來最大的收穫!!!

我打太極只要每天練個三次

這個三個月後我在公園打看到的人都會停下來駐足的

為什麼呢?

我學的時候用心

我打的時候用心

我練的時候用心

因為我的一心就值得你駐足觀賞啦……哈哈哈!!!

實修也在乎你的一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