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松法王惹那林巴大威德金剛灌頂.jpg

好友覺得如果我能提供蓮師伏藏的一致性證明這樣能更加強大家對於增加壽元的信心

如此更能利益更多的實修者

我想應該沒有上師仁波切給予蓮師伏藏的比對與驗證

這個他們只能自己做實修

但是不能公開給弟子們知道

這個還不是因為每個上師仁波切有師命要宣揚自己師們的蓮師伏藏密法所致!!

 

那我今天就講一些大家從未聽過的實修分享

最早我從圖松法王處習得惹那林巴大威德金剛本尊的實修

我覺得這個傳承的大威德金剛的加持非常的大

大威德金剛就是為了對治死神閻羅王的形象所變現出來的

我們稱呼祂為閻魔敵(死神的剋星)、雅曼達嘎(怖畏金剛)!!

所以你修大威德金剛來對治死神

意思就是保護你免於被死神帶走的意思~

然後你再修惹那林巴長壽佛本尊密法

就是只要你過去世的業力決定了你這一世的壽數

只要在壽數還沒有結束以前

你修惹那林巴長壽佛本尊密法就可以攝召長壽佛的加持利用長壽壽元(長壽佛長壽仙人)的加持力讓你免除這個壽命所受到的障礙

惹那林巴大威德金剛保護你的本源之力的嘎屋

惹那林巴的長壽佛攝召長壽壽元加持你的本源之力的嘎屋

大威德金剛就是破除死神對你的威脅

長壽佛就是修補你損失的壽元、生命的菁華

這兩者之間具有非常強的連結力!!

這是在同一位蓮師伏藏師所取出的蓮師伏藏密法

 

那我再提供一個在不同蓮師伏藏師所取出的蓮師伏藏密法修習同樣的長壽佛的大加持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極佳的運氣

秋吉林巴蓮師伏藏師的金剛薩埵本尊修法當中

詳見 兩三千尊本尊灌頂中選出的菁華~金剛薩埵密髓心要灌頂(按一下連結)

      秋吉林巴金剛薩埵密髓心要灌頂.jpg

      秋吉林巴金剛薩埵密髓心要教授.jpg

你仔細去看金剛薩埵長壽佛的修法

這個心要口訣就跟惹那林巴長壽佛的長壽壽元的加持完全一模一樣

這個就是蓮師伏藏密法的一致性

你可以修秋吉林巴的金剛薩埵(普巴金剛)本尊密法

再來修惹那林巴長壽佛本尊密法

這個就是真正的長壽壽元實修

先請出大威德金剛或金剛薩埵(普巴金剛)破除壽命的障礙

再來修惹那林巴的長壽佛本尊修法攝召壽元

 

徹令多傑仁波切說修習長壽佛本尊法主要是延續你累積福報資糧的善業修持

惹那林巴長壽佛有簡短百次灌頂的修法

並且敦珠法王、貝諾法王與頂果法王彼此間給予長壽佛本尊的灌頂

這個是為了利益更多的眾生所做的長壽佛加持修法

善用蓮師伏藏祕香來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因為蓮師與諸多本尊的加持的緣故讓我真正懂得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運用與實修

因此因緣之故撰寫本文

看得懂的人相信更往前邁向一大步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