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白傘蓋佛母法流遍轉十方.jpg

本源之力

這是我看千古玦塵所得到的領悟

      千古玦塵.jpg      

最近我們看到很多寺院都在為一些德高望重的大上師修長壽佛本尊密法祈求長壽住世勤轉法輪

按照蓮師教導長壽佛本尊密法的竅訣就寫在蓮師伏藏的長壽佛本尊密法裏

這個長壽佛的修法就是將長壽佛與諸長壽仙人的明光引入我們本身的元神當中

這個元神就是本源之力

 

你有沒有發現現在的人都很晚睡

工作壓力很大

所以好不容易休個假都拿來補眠

但是就算你怎麼補都補不飽

就算怎麼睡都還是很累

長久下來有些人就變成有睡眠障礙

要睡睡不著

睡著怎麼睡都睡不飽

這個就是傷到你的本源之力

我發現如果這個時候你去做會流很多汗的運動

而且要運動到真的快動不了的程度

這個時候你再去洗個澡

然後入睡

這時再醒過來的時候你會發現身子暖呼呼的

這時本源之力就會慢慢回補

但是要真正補得回來就要持續每天運動到流很多汗很累

然後洗澡睡個好覺

持續多次~直到平常可安然入睡為止!!

 

那當我想寫今天這一篇文章的時候

我剛剛好開車到某個公園處

也沒換運動服就隨心意走下車去練我1/29新春團拜要表演的東岳太極拳

這套拳我有一年多沒有練過

差不多忘光光了

但是因為要表演的緣故我看以前老師打的視頻復習

這兩天好不容易整套可以完整演練

想到就算沒穿運動服也在公園練了起來

然後就有一個老頭子過來說要教我練氣功

真的是好笑

但是總是敬老~我就不妨聽聽看他要教我甚麼

主要是聽他說他中風兩次

靠著這套功法恢復健康如昔

50歲中風最近70歲又中風

顯然這套氣功功法是很神奇的

哪知他當場教就一步一步教我~花了十分鐘的時間

然後又在旁邊監督我練了10分鐘

我發現這是吸取陽光與樹木大自然精華的功法

短短十分鐘精神就變得非常好

這套功法重在站樁與觀想

這個老頭子很聰明

因為會打太極的最少站樁是沒有問題的

所以馬上見效!!

最後在我棄而不捨追問下才知道這是某個師父心傳心子氣功心法

只傳給心子

那這個老頭子通靈說神明要他傳給我

叫我以後有空去他那邊坐坐

你看連神明也想找我做一些善事

如果將來來我店裡想學的我都可以教他們

我稱這個功法叫大日精華養神功

      大日珠.jpg

除了養氣我還悟到很特別的作用

 

你看我就算是練個太極也有事

老頭子來教我練養神功

養我們的菁元

連兩次中風都有助恢復健康

但是這個練功要找早晨面對太陽好的大樹底下腳底接觸大地練功

保證練個十分鐘後兩眼炯炯有神~目光如炬!!

我練完老頭子確認我的狀態就是如此~

 

那我們現在就可以回過頭來談談我們今天要講的主題~

為什麼我們要幫我們的壽元修長壽佛本尊密法?

修長壽佛本尊密法前為什麼要修大白傘蓋佛母?

第一個問題就是我們長期耗損我們的本源(元神)

所以你的疲累就算睡眠或吃藥也補不回來

長期下來就會神經衰弱睡眠不足甚至有睡眠障礙

精神不好我們的運氣就會不好~衰事一堆!!

那修長壽佛前我們要先修大白傘蓋佛母來破除一些障礙

清掃一些因為我們氣色不好精神不好所帶來的負能量

講負能量大家比較可以接受

有些人喜歡帶一些鬼神色彩的

負能量就是在你精神很差的情況下精神力無法集中

故而在生活周遭當中就很容易發生一些小意外事件的發生

這種小意外多不勝數

就是會讓你抱怨怎麼會那麼衰~

嚴重的就是影響生命的壽障(如交通意外事件)

你如果平時沒睡飽

再加上超時的工作

然後來回公司要騎乘長程的車

騎乘當中一個恍惚失神就發生交通意外也是很常見!!

 

當你知道自己有壽元衰損的時候

當初我看到蓮師伏藏長壽佛本尊儀軌當中寫到壽元衰損時我想了很久

什麼叫壽元衰損?

有那麼一天我終於懂了

就是你如果有一天怎麼吃藥怎麼睡覺精神還是沒辦法如往昔般精神十足的時候你就要小心了

當然當我們老了有那麼一天壽命快到終點也會如此

但是修蓮師伏藏長壽佛本尊密法可以延壽

這時就需要修長壽佛本尊密法

很多人都會為自己的年長的家人這時好好的修長壽佛本尊密法來祈求延壽

在此之前最好修一下大白傘蓋佛母來破除壽命的障礙

寧瑪派最喜歡修普巴金剛法破障

格魯派會修大威德金剛破障

噶舉派就修大黑袍金剛破障

薩迦派如果是薩迦法王會修普巴金剛破障

我喜歡修大白傘蓋佛母來破障

破障後再來修蓮師伏藏長壽佛本尊密法這時就會起效很快

大白傘蓋佛母破障也可以運用普巴金剛杵

也就是雙效合一

這個是蓮師伏藏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很多人修破障

修長壽佛祈求長壽壽元的增長

但是怎麼修了效果就不是很好

這個問題答案很簡單

上師仁波切都是建立起本尊的壇城用本尊的法器來修法的

修長壽佛用了長壽寶瓶(這個是重中之重)長壽箭、長壽甘露來做修法

很多人修法都用觀想的

什麼都沒有準備

然後請長壽佛要將這些長壽壽元的加持送給我

上師仁波切搖動金剛鈴杵運用長壽法器祈請加持

我們都不用反正我修法你就是要給我加持……大部分的人都如此修

修密法如果不用法器都修的起來你覺得有可能嗎???

 

我們不要說修了一年跟著上師仁波切學

修了兩年三年甚至十年最後還是要靠上師仁波切

你有看到上師仁波切不收你的供養單獨幫你修法的嗎?

你可以請上師仁波切單獨幫你修法

但是你要做什麼樣的供養才可以請到上師仁波切幫你修法啊?

運氣好你可以一次請到不用多少供養就可以幫你的

但是可以每次都那麼幸運嗎?

當然是不可能

你如果探究到頭來你會發現人生的問題非常非常多的

所以要修非常非常多的法來克服你的困難

增加你的信心

所以在世間蓮師才會傳給我們那麼多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當你會修一尊本尊之後

每個本尊就可以慢慢上手

 

最簡單實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方式就是

安立本尊佛像(或唐卡)建立本尊壇城

點上蓮師伏藏祕香(各種本尊香)召請本尊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就像我練這個大日精華養神功

這個老頭子要我練功找面對太陽好的大樹底下脫下鞋子脫掉襪子腳底直接接觸大地站樁(下腰輕蹲命門前挺丹田內縮)練功

老頭子要這個環境當面教我

我們修法就是要安立本尊壇城的靜室

沒辦法在風光明媚之地就點蓮師伏藏祕香佈本尊的環境場來做修習

那一個上師仁波切不是在風光明媚之地或大寺院裏修本尊密法的

蓮師教我製作蓮師伏藏祕香要取蓮師聖地以及本尊的聖地香種來製香

最棒的就是喜馬拉雅山高山香材這可以對應我們的上三脈輪

然後依照蓮師伏藏本尊儀軌來做修法加持

所以就是如法的製香

然後就可以依照蓮師伏藏本尊密法來做觀修

以期得到大加持

要修到成就還要持續的修持

我打太極練出氣太極

後來我悟到雲太極

最後練太極劍煉氣

到現在太極隨心所欲~

最大的加持還是要自修自得

好好的運用金剛鈴杵法鼓來實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大白傘蓋佛母

蓮師伏藏長壽佛

加持妙妙妙~我無法寫出這種大加持

只能大家自己去親自體會的啊~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白傘蓋佛母 長壽佛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