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花王蓮師.jpg

首先我們需要了解的是我們實修密法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是修行成就蓋大廟?

還是證悟此生並且帶領他人了脫生死苦海?

我們先了解我們的目的是什麼?

然後再去訂定策略與計畫去安步就班的實現我們的夢想與理想~

 

最近我練太極有更深的領悟

就算我今天練出氣太極又怎麼樣?

第一我可以教導家人或朋友練太極嗎?

第二就算是練到氣太極還是整天被太極老師在腰胯打太極招式上指點~武術家的要求就是盡善盡美

當我試著教我的小朋友練太極時我才發現

原來就連最簡單的八法五步要教小朋友也非常的難

練一下下小朋友就很不耐煩了

隔天小朋友興趣再起再教幾招又練不到幾下就說要休息了……

後來我把這件事跟太極學姐(得到很多冠軍也當上太極拳比賽裁判)請教

她說你要先教小朋友會比畫整個型

然後你再來幫他慢慢地修每一個招式

這是第一件事情

那第二件事情我跟教授太極好友在討論

怎麼我的一位學長招的太極學生竟然比太極老師招的還要多?

學長還是很勤勞的跟太極老師學太極呢?

後來才了解到這個學長就是教他的學生每一個都會打整套太極拳(太極劍)

不管你打的到不到位

反正就是讓你自己一個會打

他不要求學生一定要做到有沒有用腰胯(如果打拳能做到完全都是用腰胯根本上就是高手了)

那怕就是太極老師所講的太極操~但是我們打的一定比太極操還要高段位

那太極老師要求打太極要慢要用腰胯

然後還常常舉辦表演賽

教授太極好友說我們又不是武術學校

這樣子操下去學生不跑光光才快

能留下來的都是稍微有程度的老學長姐

剩下老生

我剛剛講的兩個故事雖然是我的太極學習分享

但是談到實修練太氣跟我們實修密法也是一樣的道理……

 

第一就是要教的簡單讓大家懂得簡單的上手修本尊

然後就是慢慢再來完善整個本尊修習的每一個細節

就是你自己可以自己進行本尊的修習

 

第二我們並不是要當喇嘛

你可以把自己當喇嘛從四加行五加行開始修

我看到有些中心就跟我太極老師一樣的嚴格

不管你的大仁波切的來頭是多麼的厲害

最後跟的實修者算起來跟顯教比是少非常多的

 

蓮師為什麼要傳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每一個時代

每一個時代有每一個時代的特性

就像以前沒有手機只有電腦

現在有IphoneIPAD

你要的資料不用像古早要電腦連線才能查資料才能傳資料

現在隨時用Line WeChat

也就是說這個時代是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時代

你要堅持古法喇嘛的學校的教學

這個馬上會被取代的

 

敦珠法王跟頂果法王教學生怎麼教的?

為什麼敦珠法王跟頂果法王著作的蓮師伏藏的本尊儀軌會被遵為圭臬?

那個大法王大仁波切不修敦珠法王跟頂果法王傳的本尊密法的?

在寧瑪裏找不到

甚至連達賴喇嘛私下都修習頂果法王所傳的本尊密法的

這是為什麼?

因為修了很容易得到成就的啊……

 

你還需要蓋大寺廟嗎?

我的西藏好友說印度貝諾法王的寺院很大很漂亮

不丹的寺院更多~跟台灣的土地公廟一樣的多

敦珠法王與頂果法王教的很簡單在家就可以安本尊的壇城進行修習

蓮師伏藏本尊儀軌裏都寫得很清楚

雖然我是去社大學太極

但是我跟其他的同學不一樣

大部分的同學都要跟著前面的老學長姐才會打

只要沒有下雨我會找我家附近氣場最好的公園打太極(練太極劍)

我打出氣太極~沒有學長姐說過這個東西

我練太極劍煉化太極氣~這個大家更不懂!!

我開腳起太極氣瞬間到兩手

我沒有用意念去運氣

氣自己就跑上手

這個練楊氏27式太極拳就有這個效果

練劍母32式太極劍這個每個會練劍的都會打

但是他們不知道先啟動氣太極再來煉化太極氣

 

我的同學都知道我很會泡茶

事實上我開中脈後很會選茶氣好的茶

我不貪茶香茶味

太極老師喜歡茶香茶味

我就挑這個東方美人茶有蜜香

然後加一點老茶在裏面

偶爾我就泡一壺普洱茶

他就說今天這個茶氣很棒

因為太極老師的關係我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泡老普洱茶

那突然間想到就泡了一壺

這個就算是一餅1500的老普洱茶(16)茶氣也超級棒的

然後我就拿出一餅8000的老普洱茶(34)來喝~這個茶氣更是過癮

我的老普洱茶都是拿來喝

不像氣功張老師的普洱茶都是拿來收藏的

那其實一般人並無法分出一餅1500元跟一餅8000元的老普洱茶的茶氣差在那裏

但是價格就差了5-6!!

我家附近有三個公園

但是我只去特定的公園打太極

因為氣場不一樣~在我選的公園打太極心比較容易定

心定則太極拳太極劍會打的比較上手

這樣才會進步!!

最近我的太極老師這個楊氏85式太極拳第一段已經教了四次

算起來這個第二年了

教來教去還是在教第一段第二段

但是每次教的時候因為老師的領悟的關係

難度越來越高

就是有美感又有武術的造詣

這個腰胯沒有坐好來練認真的練是很容易受傷的

我的教授太極好友學這個斜飛式老師帶著他調整身型

一轉身膝蓋腰一扭

隔天馬上去找他的整脊師傅並且休息了兩天才敢再練太極

太極老師教的高級功法不簡單

如果我沒有進步的話很容易就跟他一樣受傷

我的太極進步後眼界也進步~所以太極老師打的細節我就一清二楚

教完我就馬上映入腦海裡好好的一招一招的練

感覺很像古代的人在練武術一般

領悟~吸收~~印證~融入心海

然後太極老師教的時候再聽一次再練第二第三次

我每次同樣的課程都報(一週學兩次)

也就是說第二次時我已會~算是複習!!

然後自己再去公園練~

這樣下來老學長姐都還不熟的時候我卻都已經在練(復習)的階段

所以只要是太極老師新教的拳()

我有信心學的比老學長姐還要快還要好!!

 

你看看我過去分享的頂果法王意伏藏本尊蓮花王蓮師本尊密法

沒有灌頂前我先複習東滇仁波切所傳的蓮花王蓮師本尊密法

得到徹令多傑大堪布的的頂果法王意伏藏本尊蓮花王蓮師灌頂後

我馬上花了一週進行整個儀軌的閱讀與整理

所以修習起來速度就變得很快

這中間當然拜蓮師伏藏祕香的幫忙快速建立起很棒的蓮師壇城

我這兩年在幫好朋友做大白傘蓋佛母香的手拈香

很少人相信蓮師伏藏祕香有超級好的氣場

大白傘蓋佛母的手拈香做完

去外邊手上的香氣久久不散

這個半點邪氣鬼氣要上身都很難的!!

我對我所做的大白傘蓋佛母香手拈香要破邪氣破鬼氣超級有信心的!!

清淨

超渡

破障

增益

這個就像我打太極練出氣太極

就是練到了才敢說!!

只要點大白傘蓋佛母香修蓮師伏藏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這個上面所寫的都做得到!!

這個就像我的太極學習一樣

先會

再深入(過去參加過非常多場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與教授)

印證

再練

再融會貫通(將紅白花黃教所傳的做整理與貫通)

然後再實修

我有信心我的大白傘蓋佛母的實修

我的召請

所以我做出來的大白傘蓋佛母香極具威力!!

 

以前我教我的好友與香友用金剛鈴法鼓念誦七句祈請文召請蓮師

第一要有金剛鈴杵與法鼓

第二要念誦蓮師七句祈請文

事實上這個心法我在頂果法王意伏藏大樂蓮師本尊密法得到再印證!!

 

我練的太極拳

我修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蓮師教導張老師教我做的蓮師伏藏祕香

我泡的老普洱茶

每一個都是真實的呈現

每一個都研究的非常透徹

我很認真的打太極

我很認真的實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然後建立昆山多傑這個資料庫

昆山多傑雖然是我的法名

但是他已經形成了一個資料庫

蓮師伏藏本尊密法與太極的資料庫了!!

豐盈羽翼就是福慧資糧的實修才會有福報獲得更好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與師承

目前在台灣楊氏太極也找不到一個比我的太極老師打的還要好的!!

因為我認真所以我很快練出氣太極!!

我的氣太極會練得起來是因為南嶽氣功張老師幫我開了中脈

我的蓮師伏藏密法會修的好是因為我有蓮師教張老師教我製作的蓮師伏藏本尊祕香的幫忙

我打太極中間會喝茶氣很好的茶幫我的太極氣的文火加溫

特別是老普洱茶練太極來喝對太極氣特別有幫助!!

豐盈羽翼都是相輔相成的

就像太極

一左一右

一前一後

一上一下

這個就是太極的美所在!!

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