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遨遊天際.jpg

頂果法王意伏藏蓮花王蓮師有非常大的加持力

那其實這個密法因為非常完整的緣故

比我們常見的修習儀軌還要長一些

東滇仁波切在16(我們的國中三年級)所取出的蓮花王蓮師是地伏藏(取藏處是蓮師在西藏閉關最久的德忠聖洞~也是依喜措嘉佛母最後一次大圓滿法閉關之處)

到了19(我們的高中三年級)才將伏藏寫出來

也就是仁波切本身修了三年覺得很圓滿了才將這個伏藏寫出來讓大家實修

我的好友有好幾位同時都得到這兩個殊勝的傳承灌頂

如果兩個你都進行實修的話

那麼你就會得到很多具有一致性的加持

當然你也可以直接選擇一個進行實修

也都會得到非常大的加持的!!

 

那我在修頂果法王的意伏藏蓮花王蓮師的時候

我心裏覺得有很熟悉的地方

後來我發現這原來是我先前實修過頂果法王所寫的大樂蓮師本尊密法的緣故所致

這個殊勝沙門(意指解脫者)龍欽耶謝多傑所造的大樂蓮師修持儀軌!!

為此我特別再利用了一週的時間將這個大樂蓮師儀軌好好地進行整理

這個整理讓我可以好好的觀賞這兩個殊勝的頂果法王意伏藏密法~

這好比坐著直升機到高空往下鳥瞰整個山川般欣賞美景

意思就是你可以鳥瞰兩個密法整個的修法流程

然後你就像戴著戰鬥機的頭盔(F-35的戰鬥機頭盔一頂要造價每具高達40萬美元(合台幣1230萬元))一樣可以觀賞每一個細節

      F-35頭盔.jpg

這個時候你再修頂果法王所造的

大樂蓮師

蓮花王蓮師

意伏藏密法

你可以體會頂果法王Style~

我們都知道頂果法王都在風水很棒的地方進行閉關與實修

他跟敦珠法王所造的蓮師伏藏密法後來廣受寧瑪修行者遵為圭臬並進行實修

不丹這個流傳與保存非常多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主要就是受到頂果法王跟敦珠法王的影響

我們都知道頂果法王是赤松德贊王的轉世化身

      頂果法王是赤松德贊王的化身轉世.jpg

赤松德贊王更是最宏揚蓮師密法的最大功德主、藏王!!

所以蓮師所伏藏的密法很容易透過空行母的幫忙就由跟蓮師最具淵源的頂果法王將他們取出來

每一個時代都有每一個時代最適合的蓮師伏藏密法

也就是說我們這些修蓮師的弟子的運氣與福報是都是非常好的

方能修習到大樂蓮師、蓮花王蓮師~非常殊勝的古時代蓮師密法!!

不管是東滇仁波切或者是頂果法王所取出的蓮花王蓮師伏藏密法

修起來都可以快速獲得蓮師的大加持的!!

 

那我在修頂果法王所造的

大樂蓮師

蓮花王蓮師

意伏藏密法的時候

我最近很刻意並且認真的去修這兩個密法

特別去感受這兩個蓮師壇城

雖然蓮師分別化現大樂蓮師與蓮花王蓮師的身壇城

但是你認真的去感受會發現這兩者所現出來的蓮師三根本壇城都是一樣的~

這就是將蓮師鄔金淨土的壇城投射到頂果法王的心中所現出來的蓮師壇城

假如你換個角度來看的話

一般來說我們說修行一剛開始是以假修真

然而密法卻是以果印真

就是你本來就是(大圓滿心滴)

但是你因為業障的關係遮住你的佛性

那頂果法王早就修成就了

透過當時頂果法王雪謙冉江本身的修持攝召蓮師鄔金淨土投射到徹令多傑大堪布的心中

然後徹令多傑大堪布又透過本身的修持攝召蓮師鄔金淨土投射到我們的心田裏

如此我們心田中已經有進入蓮師鄔金淨土的鑰匙與地圖

只要我們每天利用這個鑰匙與地圖去接受蓮師鄔金淨土蓮花王蓮師(大樂蓮師)的大加持

如果認真的話

那麼等到那一天我們實修到位的時候

或者就算我們沒有到位也沒有關係

到時候請仁波切再修一下這個法

到時你就可以直接或者讓仁波切帶領你進去蓮師鄔金淨土了!!

 

兩年前我去社大看到太極老師打的太極非常的漂亮

看到學長姐打的太極劍怎麼打得那麼的美?

心裏好生嚮往

後來我兩年唯一做的事就是傻傻地跟

太極老師教什麼都學

老師教太極劍馬上報名

然後要求自己一定要能自己會打整套的太極拳太極劍

最初這個太極劍打得像機器人一樣~死板板的

那我這個人就是很刻苦勤勞的練習

因為老師要求32式太極劍練的好他才會再教你武當49式太極劍

等到後來練到武當49式太極劍了

最初打的很可笑~學長姐都笑你打的很差

也因為常被笑的緣故

因此我就私下躲起來偷偷的練

只要沒有下雨會要求自己盡量每天去公園練習

我心裏想的是~不要管你打得好不好

最重要的是要能先將武當49式太極劍整套打得起來

最初先練1/3

再進階到2/3

最後能完整練完整套

然後再加強去練整套最難的三個招式

然後有那麼一天當我跟大家一起練武當49式太極劍的時候

太極老師就突然間發現你竟然可以完整地打這一套武當太極劍

我後來跟師母私下練這個武當49式太極劍時師母發現你會打就會幫你調整一些招式的劍招

其實我們的眼睛所見跟老師所教的會有很多地方有差異

那師母每天跟著老師學自然見到的全貌鐵定是要比我所見還要來得完整

雖然師母教的我沒辦法當場就糾正

主要是你要糾正一般要花三倍的練習才能改過來

那我也會再去看看太極老師所錄製的影片回播

原來有些招式真的像師母所講的那般

當然我們自己練的也有會自己的特色~

我練太極會先練楊氏27式太極拳先啟動太極氣

然後再練32式太極劍(劍母)

最後再練武當49式太極劍煉氣

煉氣這個部份我想到怎麼樣來說明讓大家了解~

我高中時為了想長高一點就每天跳跳繩

一剛開始我每次只能跳200

有一天我想說我跳到400下看看有沒有辦法

沒想到後來三天400下就跳得很順暢了

然後後來我再過了一星期就加到600

600下再跳了一個星期我就增加到1000

1000下再跳了一個月後加到1200

1200下再跳了三個月後加到1800

最後花了一年跳竟然練到2000

你知道跳到2000下是什麼感覺嗎?

你的呼吸系統此時會變的很不一樣

我那時不知道什麼叫氣功

但是我知道我的呼吸變的非常的細

就是你呼吸一口次所能吸到的含氧量比人家高非常的多

然後身體很輕

走路的時候輕飄飄的

我看到我一位常參加馬拉松比賽的朋友他現在走路的樣子就跟我當時一樣

如果你時常慢跑的話應該就可以體會到我的描述

當你跑起來跑到一個程度就是氣變的很輕盈的時候

我所說的煉氣大概就跟輕盈是一樣的意思

但是練太極是文火所升起的氣

打太極打得非常慢的時候先生起太極氣

再將這個太極氣純化就是煉氣

煉氣後你打坐就很容易入定!!

身體裏有很輕盈的氣在游走~

 

我剛剛用練太極拳太極劍來形容我們的實修

當你可以完整的修習大樂蓮師(蓮花王蓮師)的時候

如頂果法王所開示

選擇一個安靜舒適的環境

安立殊勝的大樂蓮師(蓮花王蓮師)佛像與唐卡

      安立蓮師大樂蓮師身像或唐卡.jpg

如果能夠點上蓮師財神總攝香(修大樂蓮師非常棒)或蓮師三根本壇城香(這一句話是我的心得)會更快速進入狀態

大樂蓮師與蓮花王蓮師的壇城都是蓮師三根本壇城

蓮師鄔金淨土的壇城是圓滿的蓮師三根本壇城

唐‧柳宗元所著的江雪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

頂果法王將他所見的蓮師鄔金淨土以意伏藏的方式寫了出來

雖然我們見不到如頂果法王所真實照見的蓮師鄔金淨土

但是實修他所寫的意伏藏蓮花王蓮師時可以如古人般心領意會

蓮師鄔金淨土中蓮花王蓮師給我們的大加持

就像修誦這個蓮花王蓮師的心咒時那個心咒會從心裏跑出來

當我再次回頭整理頂果法王所造的大樂蓮師本尊密法時

突然間的領悟得到再升級

實修時會領悟到很多道理雖然是非常的淺顯

但是加持力卻是非常的大!!

就像每個仁波切都苦練蓮師七句祈請文

這麼簡單的蓮師七句祈請文

但是蓮師七句祈請文的加持卻是無遠弗屆

只是我講這個蓮師七句祈請文的加持這麼大相信的人又有多少呢?

然而就是你要走完這些流程之後你才能夠足於領悟這個大道理

這個就像我練太極一路走來是非常的辛苦

但是等到我練出太極氣~雲太極後我覺得這些辛苦是很值得的!!

我寫這一篇文章給我的好友們

主要就是跟他們說他們已經得到終極蓮師密法了

我的太極老師楊氏太極已經練到頂了

這一週老師教了一招他所領悟到的斜飛式

一個轉身要225

這讓所有的老生都嘆為觀止~老師練的這麼美但是每位老生轉的哀哀叫

坐胯轉身非常非常的難~轉到兩隻腳打結

如果用一般太極操的方式練是很簡單的

但如果你要用真正武術的方式來練則需要非常多的練習才行!!

老生們初學都說這是做不到的!!

然而實際上週四我學完就每天練習好幾次

週六我再次仔細看太極老師演示認真去再學了一次我所納悶的地方

然後我特別再拜託太極老師再讓我錄這一招

最後我回家再練習幾次就打得起來了

所以這的確是做的到的!!~

頂果法王意伏藏

大樂蓮師

蓮花王蓮師

有深意

有大加持

很有可能大家像我形容我的學長姐要學太極老師斜飛式這一招

看到老師打的那麼美但是練不起來

其實老師也是打到最後有深刻的領悟才打到那麼完美的

你要完美就是要練

如果老生一看就學得起來那還有什麼程度可言呢?

 

記得

選擇安靜的靜室

頂果法王所修習的地方都是風水寶地

非常的寧靜

安立蓮師(蓮花王蓮師)的佛像或唐卡建立壇城

點上蓮師財神總攝香或蓮師三根本壇城香會更快速進入狀態的!!

這個密法因為儀軌非常完整的緣故一剛開始修需要多花一點時間

但是等到你熟悉的時候就會非常的輕鬆

我利用一個星期整理好我自己習慣的蓮花王蓮師儀軌後

比我用傳承的儀軌法本閱讀做修習如此便可以節省一半的時間

更重要的是心咒的修誦更快上手

也就是說如此便更可快獲得加持而且這個加持會更加的強大!!

總結來說

 

從頂果法王的意伏藏

大樂蓮師

蓮花王蓮師

的修習可以看到很多一致性的地方

頂果法王Style

這個就像你打太極可以看到這是陳氏太極或是楊氏太極的特點

頂果法王的明月傳

如同天上的明月映在你的心一般

蓮師鄔金淨土應在頂果法王的心中(明月)一樣

哈哈哈~我們的福報與運氣真的是太好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花王蓮師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