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果法王鈴鼓加持.jpg

      蓮花王蓮師壇城 (2).JPG

今天寫這一篇文章主要是鼓勵我的這些接受蓮花王蓮師的好友們好好珍惜這個非常殊勝的頂果法王意伏藏蓮花王蓮師大密法

 

之前看密勒日巴電影看到一幕

密勒日巴的媽媽將她們家最值錢的綠松石給密勒日巴帶去供養瑪爾巴大師求密法

就是獻上非常大的供養請法

當然上師也觀察密勒日巴的心性先給予苦行再傳給他密法

最後密勒日巴珍惜密法實修後獲得大成就~

 

我的好友功德主們大都很認真的實修

也有些有非常大的福報

所以上師觀察到這個請法的因緣成熟了~

頂果法王意伏藏蓮花王蓮師這個密法原本是明年4-5月上師再來台才有機會傳授的

因緣成熟的緣故12/4就給了好友們這個非常殊勝的灌頂~

我從我學習太極的學習來做分享

雖然我是在社大學太極

但是太極老師會對一些對太極學習有心的學生授予更高階的太極學習

太極劍

太極刀

當然這些學習是要付出束脩的

束脩其實也是有公定的價格~

32式太極劍 5000

54式太極劍 10000

武當49式太極劍 無價(每位老師收費不固定)

所以啦~別想說你想不付出就學到太極劍太極刀

有些人可能會想我學太極練太極拳就好了幹嘛練太極劍太極刀?

我不解釋太多

你練太極練到更高階的時候太極劍太極刀都會學習

太極劍太極刀也是太極老師看學生的太極拳練到某個程度才能教授的啊……

這個就很像你學到高階的密法

高階的本尊密法通常你要獻上大供養跟上師求法

上師觀察弟子的心性成熟才給予傳法

所以我的好友們得到這個蓮花王蓮師的灌頂其實是因緣與福報具足才能地得到這個灌頂與教授的啊……

 

那其實徹令多傑大堪布要求我們修這個殊勝密法時要低調的修

就算你有修出感應或成就也要店店(台語)~不要跟別人說啦!!

但是為了鼓勵我這些好友們珍惜這個無上密法去做實修

所以我寫了這一篇文章

 

我的好友們有很多都有眼通

他們在法會現場當場就見到了蓮花王蓮師

那我的教授太極好友說

人的通有五通六通

眼耳鼻舌身意

他說小詹我們沒辦法看到沒有關係

但是你可以感受到當天的氣場環境場是非常的棒

這是從來也感受不到的

透過觸覺透過意念你也可以感受與覺知

那重點在那裏?

重點在實修啦!!

我發現通常有眼通的都會覺得這個實修很簡單啦

所以平常是很少做修習的

反倒是你沒有眼通你會用其他的感知去確認你的實修

我沒有眼通我可以透過其他的五識

特別是意識

這個密法是意伏藏本尊密法

你用意去通更好啦~

那我今天為什麼會講這一段?

前些日子我的一位好友問我

詹師兄你修誦蓮花王蓮師心咒會很順暢嗎?

他的問題其實是我最初修此法也遇到相同的問題

當灌頂時我很認真地去聽聽看徹令多傑大堪布是怎麼念誦這個心咒的

那其實你修這個法大概在第三壇心咒的修誦時就會很順暢了

有時我會念誦到像是睡著又不是睡著

很多時候我是太累了所以我想應該是這樣才會有這些情形吧?

但是後來我發現這是因為修誦時我們的很多脈輪會鬆

這些昏沉與掉舉的發生主要是我們平常工作也很累又堅持要進行實修很常會發生這些現象

這個好像不是好現象

但是從另外一個觀點你會發現怎麼好像修完後精神變得很好

這個就是脈輪阻塞處都被打開了身上不好的氣都被排除了

然後你再堅持的修就會倒吃甘蔗

當你很認真地堅持修個七天(七壇)的時候很多心中的疑惑就會迎刃而解

那些昏沉與掉舉發生的情形也會越來越少

後來變得每次修完精神都很飽滿!!

 

有那麼一天我在修誦這個蓮花王心咒的時候

突然間我心裡聽到了一個很特別的蓮花王心咒的持誦音

這個音的持誦方式跟我平常的唸誦有很大的不同

我想應該是蓮花王蓮師在教我怎麼念誦這個心咒吧?

我是這樣想的~

後來我就用這個持誦音來修誦這個心咒

然後我就有很不一樣的感受

修起來就特別具有加持力

這個就好像我在練這個武當太極劍的時候

我後來會打武當太極劍了~自己練得起來

我發現到我們每個人打出來的武當太極劍都不一樣

當大家一起團練時

我就在旁看老師與同學們怎麼打

很好玩的

每個人練出來的武當太極劍怎麼打的都不一樣

而且你不要以為老學長姐們一定會打得比你好

我發現老學長姐們好像平常都沒在練

這邊卡那邊卡的

那因為我已經會打而且只要天氣好就會每天打

所以我看得懂有誰打得比我好

我有那些?招式還要再進步

要找誰?學才會更進步

我的教授太極好友知道我這個人學東西很深入

我連打太極的公園都很挑的

後來我發現我打太極的公園其實氣場是不輸象山公園的

我打太極的公園剛剛好四周都是樹

中間有空地

我就像在蓮花平台上打太極

風會被四周的樹阻擋

所以我打起來非常的舒服

但是象山公園在山邊風很大

打的時候非常舒服

但是打完的時候一定要穿外套不然很容易感冒

 

我寫這一段的主要原因是蓮花王蓮師這個密法其實你也要找氣場好的地方來修才會得到大加持

這個是我修法時悟到的

頂果法王得到這個意伏藏的地方氣場一定非常的好

想當然爾頂果法王都在氣場非常好的地方做實修

那我們最多也只能在家找個安靜的房間來做實修

那怎麼樣才能讓氣場變好?

這時你就要安立出一個蓮花王蓮師的壇城

最簡單就是供養蓮花王蓮師的唐卡

如果找不到就供養蓮師八變唐卡

蓮花王蓮師的唐卡太少仁波切修所以畫師一般是不可能化的

因為畫了也沒人買

但是蓮師八變唐卡是非常圓滿的唐卡

大寶法王第一次去美國給蓮師的灌頂時

或是他在印度傳蓮師的灌頂時

一定會安立蓮師八變的唐卡

大法王舉辦蓮師金剛舞表演時一定會請出蓮師八變

所以請蓮師八變的唐卡就對了啦~

那如果你要安立蓮花王蓮師的唐卡

我們當然不像我的那些好友們有天眼

其實就算你有天眼你也找不到你要的蓮花王蓮師的唐卡啦

因為商人要有商機才會請畫師畫唐卡……

我的Peter好友說你找畫師照著法本來畫

我跟他說我做個舉例

不丹崗頂祖古請不丹第一名的畫師按照他實修所看到的蓮花空行母畫出了殊勝的蓮花空行母唐卡

這張唐卡後來送給請崗頂祖古來台傳法的最大功德主

據說是百萬功德主(這個需要求證)

也就是說我們的福報是做不到請到這樣的唐卡的!!

我去崗頂祖古的中心也沒看到那張殊勝的蓮花空行母唐卡

簡單來說就是能請到單獨畫蓮花王蓮師的唐卡我們的福報就非常好了啦~

你別想著你有那個福報請到如法本中描述的蓮花王蓮師的唐卡~

 

我倒是建議如果你請蓮花王蓮師的唐卡時你可以感受一下

你看的時候你可以請到懷愛的唐卡就對了

還有就是你看這個蓮花王蓮師的唐卡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可以給你長壽壽元神采的加持

只要有這兩個元素的蓮花王蓮師的唐卡就對了

 

我在修這個蓮花王蓮師最大的感受就是蓮花王蓮師會給予

懷愛

長壽壽元神采

的大加持

特別是你要得到後者的大加持

你就要選擇一個風水非常好的地方來做蓮花王蓮師的修習

所以這時候你也可以靠著蓮師伏藏祕香的幫忙

道教選風水寶地要注意金木水火土五行

當時白教老師去武當山回來的時候就是教我怎麼運用五行在我的蓮師伏藏祕香當中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找喜馬拉雅山的高山香材

蒐集西藏桑耶寺跟尼泊爾楊烈雪蓮師洞加持香材

來做這個

蓮師法脈香

蓮師財神總攝香

蓮師戰神香

蓮師三根本壇城香

 

安立蓮花王蓮師的壇城

點蓮師三根本壇城香

修頂果法王意伏藏蓮花王蓮師本尊密法

然後你就會得到

懷愛

長壽壽元神采

的大加持

然後出定後你就會感受到那種法樂

心裡很滿足很快樂

 

我練完太極劍武當太極劍時身體會很輕鬆

氣會很輕盈

這時候如果能夠在找個地方靜坐就會更棒!!

所以練太極身體一定會健康的

但是就是要多練~能夠每天練是最好的!!

我常常看到周遭有些朋友幾乎是沒有在運動的

你自己可以做個調查

一周有運動三天的有多少人?

每周三天每次運動都有運動到流汗的有多少人?

運動一定可以幫助你身體健康

實修就是讓你的心更加的安定

實修蓮花王蓮師就是幫你的累積福報資糧

我們常說要發菩提心去幫助他人

但是如果你平常沒有在做本尊的實修

你連自己都沒辦法幫自己了要怎麼幫他人呢?

 

我的好友說我很忙那有時間作修習啊?

顯教的弟子為什麼那麼多

因為教得很簡單人人會做

每天就念個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念個大悲咒或六字大明咒(觀音心咒)

靜坐

其實這樣子修你的心會越來越清淨越來越輕安

那怎麼當你說你升級了你修密法了

得到密教本尊灌頂了

結果就是時常去參加灌頂

但是實修不見了

因為得到太多本尊的灌頂了

那有那麼多時間修那麼多的本尊啊???

就是因為這樣

你得到了殊勝的頂果法王意伏藏蓮花王蓮師的灌頂

你就好好~好好的珍惜修這一尊殊勝的蓮花王蓮師!!

就算是沒有時間

你拿起法本每天讀個一遍也是大加持啦

哈哈哈

只要你讀

      頂果法王修誦本尊儀軌.jpg

到了要修誦蓮花王蓮師心咒時

你念誦後就不會停了啦

因為祂會加持你

      蓮花王蓮師寶瓶灌頂1.JPG

當然加持的時間越久越好啊……

每個心咒都有每個心咒的加持

也就是說你修誦心咒就會得到加持

記得是修誦

而不是只有唸誦

是要按照儀軌觀想然後再做唸誦

這樣自然會得到加持的啦~

 

 

PS:

南嶽氣功張振興老師(敦珠法脈昆秋滇津仁波切)表示

      曲尼法王認證張老師.jpg

運用三通~

任督二脈通

中脈通

陰神陽神通

修蓮師伏藏密法

可迅速祈請蓮師給予三根本的大加持

特別是點蓮師親傳的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密法

可得蓮師速速親臨加持

當然前提是恭敬的安立蓮師壇城

再次感謝張老師的分享~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