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卡寧波唐東杰布長壽佛灌頂1.jpg

      南卡寧波唐東杰布長壽佛灌頂_蔣揚堪布.jpg

      蔣揚堪布獻曼達.jpg

很開心這次南卡寧波仁波切所給的殊勝唐東杰布蓮師伏藏長壽佛本尊灌頂是由敦珠貝瑪南嘉譯師來擔任翻譯

我其實很好其為什麼頂果法王

在不丹從泰錫杜仁波切(第十一世大師徒錫度貝瑪汪秋)處得到了秋傑林巴大成就者長壽法的灌頂108(詳見明月P195)

大成就者就是唐東杰布

灌頂108次另一個意思就是頂果法王修了108

那今天聽南卡寧波仁波切所開示就是唐東杰布去了鄔金蓮師淨土

蓮師親傳這個長壽佛本尊密法給他

他修了之後活到了112

所以當敏林堪千去了不丹湯東杰布閉關修長壽佛本尊密法的地方

他來到台灣之後就給的唐東杰布蓮師伏藏長壽佛本尊密法的灌頂

      敏林堪千唐東杰布長壽佛灌頂.jpg

詳見 蓮師伏藏長壽佛本尊密法隨心筆記(按一下連結)

那敏林堪千給的這個長壽佛灌頂我稱它叫做 極樂世界的長壽佛灌頂(按一下連結)

 

那這次有個非常非常大的收穫

好禮家在我有敏林堪千當時給的唐東杰布蓮師伏藏長壽佛本尊儀軌

在這個儀軌當中對於長壽佛有非常特別的讚頌~

啥啥啥

無量光佛隨護諸眾生     無量壽佛賜眾生無死

蓮華生源救護濁世間     唐東嘉波祈禱必無虛

當下祈請消除違緣障     請賜加持賜無死成就

      南卡寧波唐東杰布長壽佛灌頂2.jpg

剛剛好前四句就是今天最最最大的收穫

我跟我們這個修自性本尊長壽佛的好朋友聊到今天灌頂最大的收穫

我看他眼中有光還有深深的感動

他回想到當時敏林堪千給這個灌頂時長壽佛的大加持

總之我們兩個都相當的開心

 

還有今天在會上見到了久違的蔣揚堪布還有昆桑堪布

昆桑堪布就是當時轉達多竹千法王旗下吉美祖古(我們有兩個前世是兄弟)送給我他的法衣

詳見 吉美祖古的祝福(按一下連結)

昆山多傑就是吉美祖古特地禪觀給我的法名啦~

那昆桑堪布其實是在台灣寧瑪巴製作曼達沙壇城時的高手

他也精通法器與唱誦

反正就是修得很棒就是了

有人說詹師兄你好像在追星(追不丹的大仁波切)

那剛剛好昆桑堪布

雪千冉江大仁波切在高雄給的

頂果法王意伏藏蓮花長壽心髓長壽佛灌頂

敏珠林金剛薩埵灌頂

南卡寧波在台北給的

唐東杰布長壽佛灌頂

他都有參加!!

      昆桑堪布接受兩位大仁波切的灌頂加持.jpg

      南卡寧波唐東杰布長壽佛灌頂_昆桑堪布.jpg

再再證明這三個灌頂非常的殊勝與具有大加持力

所以是我們珍惜殊勝難得的蓮師伏藏密法啦~

這幾場大法會我早在今年元月25日就寫文章通知大家參加

詳見新年迎長壽佛與蓮師財神大加持 (按一下連結)

說實在的

台灣人的福報真的是非常好的啦~

謝謝大家!!

修蓮師伏藏長壽佛歡迎點蓮師三根本壇城香

啥啥啥

無量光佛隨護諸眾生     無量壽佛賜眾生無死

蓮華生源救護濁世間     唐東嘉波祈禱必無虛

當下祈請消除違緣障     請賜加持賜無死成就

再次讚嘆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