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薩迦法王.jpg

      薩迦法王紅黃文殊灌頂.jpg

寫這一篇文章有兩個畫面映入我的心坎裡

第一個畫面就是頂果法王剛出生的第一個剎那

米滂仁波切用文殊甘露丸在他的舌頭上寫下文殊種子字

這是米滂仁波切給頂果法王的文殊大加持

第二個畫面是崗仁波齊這部片子

有一夥人去西藏崗仁波齊轉山

結果當中有一位孕婦生下一個男孩

到了西藏格魯的堪布來給他賜福

堪布也是給予文殊種子字的大加持

文殊菩薩智慧的賜予對於我們日後的福慧增長有非常大的幫助

 

那這次薩迦法王給的文殊菩薩的灌頂看起來好像是很簡單的灌頂

但是越是簡單我們越容易感受到祂的大加持

特別是這個文殊菩薩的密法卻是仁波切與喇嘛一定會修習的本尊密法

 

法傳承是文殊菩薩直接傳給巴利大譯師

再傳給薩千貢嘎寧波(觀音的化身)

剛起修時遇到了大障礙

這時他靠著不動明王去破除障礙

後來在閉關六個月後

他看到了花蔓開得很漂亮

天空出現彩虹

然後他親見文殊菩薩以坐姿(坐在椅子上)說法印的形式

像尼泊爾大慈寺的強巴佛坐姿一樣

旁邊還有兩位侍者

這個見到就如同見到真人一般

不是我們修行人常說的淨觀中見到

而是真實的生活所見到的

文殊菩薩就給了他遠離四種執著的教授

遠離四種執著簡短但是包含完整般若波羅蜜的修道

之後只要他祈請

文殊菩薩就會降臨來解答他的疑惑

然後他就將這個密法教給他兩個兒子、薩迦班智達、八思巴

每個人進行實修後都能像生活般親見文殊來給予加持教授口訣

文殊菩薩本尊密法後來就變成了薩迦派每位上師喇嘛必修的本尊密法!!

這段話我覺得給我非常非常大的加持!!

 

第一也就是這個文殊菩薩本尊密法是文殊菩薩直接傳下來的

第二薩迦派的法王大仁波切喇嘛都會修這個傳承的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文殊菩薩本尊密法非常非常多

但是第一次聽到實修後直接文殊菩薩大相應原來是這個樣子的

這是文殊菩薩的化身薩迦法王親口說出來的

我想這是第一次有法王這樣宣說真實的文殊菩薩本尊相應的情境的

也就是說這個密法是法王級的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薩迦派的法王一定修這個傳承的文殊菩薩本尊密法的!!

沒想到我活到這個歲數還能聽到如此殊勝的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以前我們的昆秋滇津仁波切幫弟子直指自性本尊修文殊菩薩

這個傳承的文殊菩薩以前祿頂堪仁波切有傳給我

但是以前我的修行很菜

我並不記得這整個密法的傳承

有些時候你沒有講清楚

薩迦派的祖師那麼多所以有可能當時上師講了我們也聽不懂這個傳承的殊勝

我只知道他有介紹這個密法很簡單修

所以那個時候在氣功教室我有請修文殊菩薩自性本尊的同學修這個本尊密法

我在想他們說就這麼簡單

修文殊菩薩就這麼簡單

小詹你該不會是呼嚨我吧?

那今天薩迦法王傳的就是我當時告訴我那幾位修文殊菩薩自性本尊的同學修的文殊本尊密法

你們知道沒有福報的人你就算是告訴他要修那個密法

那最後他還是會去拜更高深的仁波切傳法

這個後來怎麼樣???

很多修文殊菩薩自性本尊的同學後來修個幾天就放棄了

 

剛剛薩迦法王說他們的初祖薩千貢嘎寧波他的根器是觀音的化身

這個文殊大密法傳給他

他閉關實修馬上遇到大障礙

然後他修了不動明王去破除這個障礙

有大根器的大法王況且如此

更何況我們的根器是什麼咚咚啊?

哈哈哈

一考就倒

 

然後這個薩迦初祖再閉關修了六個月

就見到真實的文殊菩薩了!!

薩千貢嘎寧波他的根器是觀音的化身

況且要閉關修六個月

我有一兩個同學他們說他們修不到三個月就見到文殊菩薩了

然後就說小詹我現在這個大智文殊佛香不需要了……

我見是魔考我能說什麼?

考得東倒西歪的

後來這個影響他人也是蠻嚴重的!!

所以聽到薩迦法王這麼說

也難怪他們每個法王大仁波切不是修普巴金剛(昆氏普巴金剛)

不然就是修大威德金剛~頂堪仁波切修的大威德金剛就非常具有大威力!!

薩迦法王親口宣說薩迦每位祖師他們是怎麼修文殊菩薩的

又文殊菩薩怎麼給他們大加持的?

所以越是簡單的文殊菩薩本尊密法越是具有大加持力!!

要修多久啊?

看你認真的程度啦!!

 

我的香友跟好友因為疫情的關係

這個實修的續航力有一點不足

這一篇文章就是幫他們加油

而且在這次薩迦法王給的文殊菩薩灌頂當中

我又獲得更深的領悟

因為後來我馬上去找出祿頂堪仁波切所教授的所有的文殊菩薩的法本

我是一本一本翻閱來看這次傳的是那一本法本的

10多本對的很辛苦啦

竟然是最簡單的那一本

看了叉一點昏倒了!!

但是我後來發現法本中有一段很重要的加持沒有寫進法本中

因為薩迦法王的灌頂我記得非常的清楚

怎麼會這個最重要的加持沒有放在法本當中

所以我就提醒我的好友們好好再看看薩迦法王文殊菩薩的視頻

我怕可能隔天就不可以看了

所以我回家就是猛猛地複習

然後將那一塊沒有寫進法本的部分自己寫下來

 

將來你有參加薩迦法王文殊菩薩灌頂的

你只要來請大智文殊佛香

      大智文殊佛香.jpg

我會分享這個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請六盒大智文殊佛香我再送一幅文殊菩薩的小唐卡(精緻畫布版)

能參加這次薩迦法王文殊菩薩灌頂得到的加持真的是無比的大

對於文殊菩薩的實修有非常大的幫助!!

這個老法王年紀大了非常的辛苦

也不知道下次還要過幾年才會再來台灣傳法

所以

珍惜珍惜啊……

謝謝大家!!

 

PS:

這次中心規定不能拍照

所以放上中心所拍薩迦法王的照片!!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