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鄉合唱團.jpg

我們都知道仁波切一定會實修本尊密法的

那仁波切所實修的本尊密法有的跟自己的本性有非常穩固的關係

他們把這些本尊叫做根本本尊

像頂果法王實修敏林金薩、米滂文殊與蓮花空行作明佛母

敦珠法王實修敦珠普巴、忿怒蓮師多杰卓勒與黑忿怒母

他們都是蓮師的化身所以一定都修蓮師的!!

然後這些有蓮師伏藏師特性的仁波切會取出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再取出的那個當下他們所修的跟取藏的蓮師伏藏會有很深的連結

特別是意伏藏本尊密法

蓮師伏藏本尊跟根本本尊結合的超級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頂果法王的意伏藏蓮花王蓮師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敦珠法王的忿怒蓮師多杰卓勒是自性本尊密法亦是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那我有幸得到很多蓮師伏藏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當然我也得到了敦珠普巴敦珠傳承忿怒蓮師多杰卓勒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圖松法王傳的惹那林巴的長壽佛與大威德金剛

敏林堪千仁波切與雪謙冉江大仁波切傳的敏林金薩

還有貝瑪林巴崗頂祖古與嘎確堪布傳的蓮花空行作明佛母

 

我非常喜歡貝諾法王所傳的天法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最常修的大白傘蓋佛母就是天法大白傘蓋佛母

以這個自性本尊密法為中心

再去進行白紅花黃四大教派所傳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包括敦珠法王傳承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最近我也修習特別的蓮師伏藏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那我就點大白傘蓋佛母香召請大白傘蓋佛母

點敬愛和合如意香召請蓮花空行作明佛母

這兩種香我每天都會點

那今天很特別的我在點上大智文殊佛香召請文殊忿怒尊大威德金剛

這個是為了修習很特殊的蓮師伏藏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大白傘蓋佛母香

敬愛和合如意香

大智文殊佛香

這三款蓮師伏藏祕香的氣場都不一樣

這個實修的人自然會知道

 

我修的每一壇本尊密法一定先念誦蓮師七句祈請文召請蓮師

然後念誦蓮師如意誦祈請蓮師加持今日的修法圓滿~

然後進行很特別的蓮師伏藏大白傘蓋佛母的實修

我只能說新的大白傘蓋佛母的心咒我念誦時時常要對照法本來念誦

最初每次念誦都會唸到睡著

這個是因為蓮師伏藏祕香大白傘蓋佛母香的香氣的氣場

還有供上36盞明燈

地水火風空五大運轉

念誦本尊心咒時脈輪鬆動

你很專心的持誦

加上脈輪鬆動

由於這陣子過勞

所以一不小心就睡著了

然後再拉回來再繼續持誦

經過幾次這樣子的睡著

漸漸地這個本尊心咒能念誦到像反射動作那般的準確

就是很快速又非常的正確

這個本尊心咒我有自己的解讀方式

透過我自己的解讀方式這個心咒唸誦起來就非常具有加持力

然後我又加誦了大威德金剛心咒

這個心咒我很喜歡唸誦所以念起來特別快特別順暢

這時候心血來潮

回過頭在唸誦了一圈(108)大白傘蓋佛母特別加持咒

然後再唸誦一圈(108)大威德金剛心咒

突然間就是用唱誦的

兩個心咒輪流唱誦

緊接著邊搖金剛鈴杵邊唱誦

最後還有大白傘蓋佛母息增懷誅事業心咒的唱誦

 

在唱誦大白傘蓋佛母特別心咒時就像打太極一樣

會有很特別的氣場產生

大威德金剛心咒也有祂特殊威猛的氣場

然後最後大白傘蓋佛母息增懷誅事業心咒的唱誦

金剛鈴杵的使用會放大音波將這個氣場打入我們的氣脈之中

包括我們修持所在的環境

這個就是大白傘蓋佛母合唱團

我們身上產生了大白傘蓋佛母密壇城

因為蓮師伏藏本尊密法裡面的秘密不能明講

我只能用大白傘蓋佛母合唱團來比喻

你以往所實修過特別是根本本尊自性本尊都會安住在這個秘密壇城當中

 

我用了三種蓮師伏藏祕香來進行蓮師伏藏大白傘蓋佛母的實修

這個所生起的大白傘蓋佛母合唱團的氣場非常非常舒服

你的心非常的安住

你身上所有被阻塞或有障礙的氣脈都被打開

這個就是非常非常細小本尊氣脈的大加持

猛然的竟然聽到我關節喀喀的響聲~筋脈卡住的部分自動復原

真的是全身無比的舒服

地水火風空五大調合

 

我已經盡量把所有的細節寫出來

當然也保留了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所不能說的秘密

蓮師伏藏祕香非常非常的具有大威力

大白傘蓋佛母以及非常多的本尊都大大的加持

就像我們去聽合唱團演奏一樣

就算聽到睡著也是很自然的不是嗎?

 

還是一樣的話

以蓮師伏藏本尊祕香來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當你修出自性本尊根本本尊的通力之時

你要修任何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都是很容易上手的啦

蓮師

大白傘蓋佛母

大加持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