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薩迦法王大日如來灌頂6.jpg 

         薩迦法王大日如來灌頂5.jpg

         薩迦法王 2023 灌頂.jpg

      薩迦法王大日如來灌頂人滿為患.jpg

首先我恭喜能夠看到這一篇文章的法友

因為這需要具足很多福報因緣才能看到這一篇文章

20年來第二次的大日如來灌頂才能寫出這一篇文章!!

歡迎大家上網找看看有沒有上師或仁波切分享我所寫的內容

就可以知道這需要累積很多福德因緣才能得到大日如來的灌頂

並且才能寫下這一篇文章

 

第二就是有參加薩迦法王大日如來灌頂的人你仔細的回想一下

薩迦法王非常專注地帶領大家修誦三遍的大日如來七支供養幫大家累積福報資糧

也就是說如果大家跟我一樣都得記下這個大日如來七支供養加入大日如來簡修儀軌當中

可別小看你每天修誦三遍的大日如來七支供養

修習時日一久會幫你快速累積你的福德資糧!!這將是你將來有機會進入大日如來極樂淨土的因!!

 

第三如果你也能跟我一樣去體悟這次大日如來的所有灌頂過程

從中去體會大日如來所有共與不共的大加持

很多人在修誦大日如來簡修儀軌時就是很快速地唸過去

你可以放慢速度

就像薩迦法王在給妳進行大日如來灌頂時

很詳細的進行每個步驟的觀修

雖然是簡修儀軌

但是你如果跟這次的大日如來灌頂

你將他們連在一起

就會像我一樣領悟到世俗菩提心跟勝義菩提心的合一

然後請求大日如來給予大加持

如果能夠如此會讓你的大日如來實修往前大躍進!!

 

薩迦法王大日如來這個密法來自阿巴喇米達密續……

最早是一位印度王子為了王位弒親登上王位

這個古時候的王子上位弒親是很常見的

後來國王遇到一位實修者進行懺悔皈依修習佛法

依照修習佛法的因緣轉生人天

他的佛法老師這位修行者後來在天界當上了因陀羅(帝釋天~道教的天公)

他遇到了釋迦牟尼佛化身到天界傳法

就觀察佛陀觀察他的這位國王弟子將來的因緣

佛說這位國王即將轉降生到地獄受苦一個千年又數個千年

然後再轉至畜生道跟餓鬼道

後來就算轉生當人也是眼盲耳聾

因陀羅就請教佛陀有什麼方法可以救他的他的這位國王弟子可以免受天人五衰之苦

那後來佛陀就教授了這個大日如來本尊密法

後來這位弟子就免除降到三惡道的痛苦並且集增上因再轉生人天

所以這個大日如來本尊密法淨除惡業的力道是無比強大的!!

 

另外法王更在灌頂當中給予再進一步的教授……

有佛的世界是非常稀有的

在佛未出世時我們叫黑暗劫

佛出世時就叫做光明劫

在光明劫的最初當時佛還未出世人的壽命是會增長的

在這個光明劫會有1000尊佛所以這個劫我們也稱它叫做幸運劫

然而並不是每一尊佛都給予金剛乘的教授

只有釋迦牟尼佛就算是一般的弟子也給予金剛乘的教授

所以能夠遇到金剛乘的教授是非常稀有並且幸運的!

而且金剛的這個教授具有非常大的利益

光是透過看到壇城一眼就可以清淨數百萬劫以來所累積的惡行惡業

更何況說你能夠適當的進入壇城

並且在壇城中受持三昧耶及戒律的話

毫無疑問的你就可斬斷痛苦(獲得解脫之意)

一切的諸佛菩薩積聚大悲

祂們會將你視為祂們的種姓

如果能夠依止這樣的方式修到的話

毫無疑問的你就可以得到究竟

因此你必須要感到非常的歡喜……(以上這段內容只在大日如來灌頂儀軌當中出現!!)

這一段教授更可看到大日如來本尊密法淨除罪業的力道是非常猛烈並且有非常大的利益的!!

 

2002年薩迦法王傳文殊三怙主、大日如來灌頂

2012傳文殊總集灌頂

2023 傳文殊、大日如來灌頂

薩迦法王每十年才來ㄧ次台灣弘法

20年後再次得到大日如來的灌頂

20年前我是密法白癡

20年後我總算知道我在修什麼了!

那這兩天我發現很多法友在觀看 大日如來的名灌頂後記”(按一下文章)

這是六七年前我幫好友修大日如來大白傘蓋佛母超度時所寫下的文章

當時大日如來給他名灌頂~金剛薩埵

然後他就變成金剛薩埵的報身相一溜煙就消失了

我當時在想我的好友金剛薩埵早就修相應了

所以這樣子非常正常的啊!!

那昨天薩迦法王給大家大日如來灌頂

我才知道原來是這樣子啊!!

如果你有參加大日如來的灌頂就知道我今天寫這一篇文章是印證~

我們的實修需要印證~時間的印證!!

20多年前薩迦法王給了大日如來的灌頂

當時的科技並沒有像現在這麼發達

那時我也笨

沒有照相也沒有錄音只知道薩迦法王給了大日如來的灌頂

怎麼修也不知道

後來才有這個普明大日如來簡軌

當時因為扎西滇津仁波切有口傳大日如來心咒跟長咒的因緣

然後有法本才能修這個大日如來本尊密法

有一次帕秋仁波切在說法時講到他的阿嬤也修大日如來

他當場念誦長咒時我也跟著唱誦

我的好朋友好奇我怎麼會唸誦

我說我唸得很熟自然就跟著唱誦啊……哈哈哈!!!

我小朋友也很喜歡唸誦這個大日如來長咒

也就是說六七年前我傻傻的修大日如來超渡

當時真的起了作用

我的好朋友變成金剛薩埵去了大日如來淨土了!!!

這是我昨天接受薩迦法王大日如來灌頂最大最大的加持

原來我的好友去了大日如來淨土

六七年後我才知道!!!

哈哈哈~

也不晚不是嗎???

 

薩迦法王的大日如來灌頂無比的殊勝

當在灌頂當下

薩迦法王讓我們進行世俗菩提心與勝義菩提心的觀想

然後念誦一段發願文

在這個當下我終於領悟出大日如來心咒的真實意涵

這段觀修就寫在我們大日如來簡修儀軌裡頭

當你如果能夠像我一樣領悟這一段意涵的時候再念誦大日如來心咒

那麼就會變得非常具有大加持力的!!

如果你能實修的話將來也能利益你的親友~

謝謝大家!!!

 

PS:在灌頂期間不准照相,相片的取得是薩迦文殊佛學會所公告的照片~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