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老師打開桑耶寺蓮師心中之大樂蓮師.jpg

去西藏桑耶寺頂禮蓮師時

張老師在守關住持的同意下

打開蓮師心中心大樂蓮師幫我們特別加持!!

這就是日後我這麼注重大樂蓮師觀修的主要原因了啊~

 

      殊勝的蓮師四種灌頂.jpeg

最近帕秋仁波切終於教授了殊勝的蓮師的四種殊勝灌頂

這個法教來自秋吉林巴蓮師伏藏

我覺得受益非常多特別分享給大家

如果你熟悉了蓮師的四種殊勝灌頂

那麼在修習本尊上可以請本尊幫我們來灌頂~自受灌頂!!

假如你懂了自受灌頂的話

那麼你的本尊修習將來更具加持力的啊!!

 

秋吉林巴伏藏蓮師給的四種灌頂分別是

蓮師的頂灌頂~寶瓶灌頂

獲得寶瓶灌頂可以修習生起次第的觀修

修習最終可獲得蓮師的化身成就

蓮師的喉輪灌頂~秘密灌頂

獲得秘密灌頂可以修習氣脈明點的觀修

修習最終可獲得蓮師的報身成就

蓮師的心輪灌頂~智慧灌頂

獲得智慧灌頂可以修習大樂的觀修

修習最終可獲得蓮師的法身成就

蓮師的臍輪灌頂~名句(詞句)灌頂

獲得名句(詞句)灌頂可以修習大圓滿的觀修

修習最終可獲得蓮師的法界體性身(自性身)成就

 

當你體認並且實修時懂得每次灌修蓮師的四種灌頂

那麼在未來際你修習其他本尊之時

你或許會得到四種灌頂或者說是五種灌頂

很多特殊的本尊有祂們特別的灌頂

就是

身語意功德事業灌頂

特別殊勝本尊壇城的灌頂

 

淨空法師依秘藏記鈔談到

灌者大悲護念義

頂者佛果最勝義

諸佛護念這個經這個法門(阿彌陀佛法)

修行這個(阿彌陀佛法)法門的人一定會得諸佛護念!

他認為灌頂就是將一個法傳給你

淨土法門的一經一咒阿彌陀佛最殊勝了

這個經就是阿彌陀佛經(無量壽佛經)

這個咒就是南無阿彌陀佛

他講灌頂就是用淨水瓶灌頂

諸佛護念~令至佛頂住

在淨土宗的法門~

發心念佛求生淨土就是佛果最勝頂義!!

 

蓮師法門~

密法講傳承

練氣脈明點

累積福慧

止觀雙運

這個灌頂其實是淨觀時佛菩薩給的加持

身語意功德事業的大加持

這個加持就是灌頂!!

 

佛母說灌頂有三

令清淨

令成熟

令成就!!

這個三就是三個作用

也可以說是三個過程

所以蓮師教的密法~本尊灌頂是非常重要也是非常大的加持!!

如果你福報到了

一灌頂就成就了~

 

其實帕秋仁波切在傳蓮師的四種灌頂時

我在當場就想到了在我父親臨終之際

我引導父親接受大樂蓮師擦擦的四種灌頂

父親早就給張老師打通中脈

平時就轉心輪念誦蓮師心咒

好像這個唸誦蓮師心咒很簡單

我後來才知道

第一你要認識蓮師要有福報

第二你要願意修蓮師也要有福報

第三你願意每天觀修蓮師那就真的更需要信心與福報了啊!!

然後我爸爸的中脈其實是桑耶寺蓮師透過張老師的手幫他開通的

所以我爸爸具足很多的福報!!

 

雖然我並不是什麼仁波切

但是我中脈也是桑耶寺蓮師透過張老師的手幫我開通的

我用我的中脈去連結大樂蓮師的中脈

請大樂蓮師給爸爸四種殊勝的灌頂

引導爸爸去接大樂蓮師的四種殊勝灌頂

第一次想讓爸爸隨著大樂蓮師的加持光前往淨土

爸爸說怎麼這麼快~我的人生一下子就走完了???

第一次爸爸不是很想離開

第二次肉身已經結束了

這次不走不行了

當然第二次大樂蓮師淨光再出現

這次的離開沒有說再見的

我在想怎麼見啊?

大樂蓮師淨土那是那麼容易上去的啊???

所以你福報具足再加上蓮師四種殊勝灌頂的因緣

這個就是真的福報有夠好的啦~

 

在家裡~在我的家裡目前只有我一個人在修

人在要走的時候幾乎都是病到不能自已

當然要靠自己的親人幫忙了啊~對吧?

所以最少我也需要培養一個小朋友願意實修密法

將來也送送我去大樂蓮師淨土的啊~

或者是我的大白傘蓋佛母淨土!!

 

現在想想願意相信蓮師的人真的少之又少

在南嶽氣功

每位同學都是桑耶寺蓮師透過張老師幫我們打通中脈

但是開了中脈後

有多少人願意相信蓮師

願意修習蓮師伏藏密法的啊?

所以就算你有福報

你要更需要累積更多的福報資糧

才願意相信蓮師

對蓮師有信心

有信心修習蓮師伏藏密法的對吧???

 

我相信大家要找一個去過西藏尼泊爾、不丹蓮師聖地的修行者應該非常的難

而且你要找到懂得那麼多蓮師伏藏密法還願意分享的更是難上加難!!

在昆山多傑的部落格裡有非常多的蓮師伏藏密法

還有就是將去過西藏尼泊爾、不丹蓮師聖地所獲得殊勝的加持物

與喜馬拉雅山高山的香材

依照各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做修習製作出各種蓮師伏藏秘香

這個好像只有我目前在的這一輩子能夠做得到

       蓮師法脈香.jpg

       敬愛和合如意香.jpg

       蓮師財神總攝香.jpg

 

去西藏非常難

去尼泊爾比較簡單

去不丹更是難上難(因為很貴)

這輩子應該再去的機會不高了

所以蓮師伏藏秘香也只有這一輩子有了

我的小孩應該沒有機會去到西藏不丹尼泊爾

志趣要相投非常難的啊!!

就像我現在會很多種太極拳會太極劍武當劍

但是我周遭的朋友親友沒有一個會的

 

蓮師伏藏這輩子能碰到真的福報好

能修習更是福中福啊!!

珍惜~珍惜啊~

 

後記~

針對尼泊爾楊烈雪蓮師洞(阿蘇拉山洞)

蓮師的誓言提到~

在阿蘇拉山洞和揚烈雪做一天的修持相當於在其他地方做七年的閉關

就算只是來到此地與之結緣生起信心唸誦祈願文

都將閉關出所有修行成就的道路

那些已經了悟心性的來到阿蘇拉和揚烈雪

他們的證悟將更加增長~

那些尚未證悟的人在這樣的地方久可能實際地生起證悟!

頂果法王就是在阿蘇拉山洞和揚烈雪閉關七日

取出第一次也是生平最重要的蓮師伏藏~自生蓮花心髓!!

從頂果法王的心子口中得到頂果法王就是真實蓮師的轉世化身~

 

晉美彭措法王在此地淨觀中憶起他是蓮師時代被蓮師派去印度請普巴金剛大密法破除魔障所引起尼泊爾三年的大旱饑荒與瘟疫

他就是那位尼瓦爾心子~斯瓦楊布的吉娜密察(Jinamitra)

他在此取出小普巴金剛橛以及項戴橛蓮師伏藏密法

後來更供養項戴橛蓮師伏藏密法給達賴喇嘛!

 

我第一次阿蘇拉山洞和揚烈雪去的時候是去拜見究給法王那次去的

那時對蓮師密法的修習算是初學者

第二次去的時候是去加德滿都滿願佛塔旁的究給法王寺院頂禮究給法王舍利塔

這時我已經打通中脈練出陽神

那時我將陽神與蓮師結合一起做觀修

那次回來之後我得到多竹千法王旗下的吉美祖古賜予我昆山多傑的稱號

詳見 吉美祖古的祝福(按一下連結)

多年過後才發現多竹千法王非常有名~是寧瑪公認蓮師的真實化身!!

也從賜名昆山多傑之後

蓮師伏藏密法魚躍於我的文章當中

我覺得這也是一種賜福的灌頂!

 

 

南嶽氣功張老師在多次去西藏桑耶寺

後來桑耶寺蓮師直接教授他開中脈練自性本尊密法

所以日後桑耶寺蓮師直接與他合一

      當張老師手結蓮師印印上有蓮師降魔寶印時蓮師直接與張老師合一.jpg

開中脈時是蓮師透過張老師的手幫我們打通中脈啦!!

本來開中脈就是蓮師伏藏密法

      2007年曲尼法王認證老師給予敦珠法脈法王帽與法衣的認證儀軌.jpg

      張老師幫青朴蓮師洞前的蓮師寺院住持打通中脈.jpg

      青朴蓮師洞前的蓮師寺院住持供養金剛鈴杵予張老師.jpg

有福報就會相信

開了中脈修習本尊事半功倍

但是還是需要努力實修啦

不是說不用修本尊自己會來

有福報就要更珍惜福報好好實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