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異博士.jpg

每當我去練太極時我都會幫太極老師泡個茶

一剛開始我自己因為都喝普洱茶的關係

請太極老師喝很不錯的老普洱茶

老普洱茶就是茶氣非常好通頂輪

但是茶味比較濃厚、厚實

老師喝久了總是憶念著烏龍的茶香

後來我泡了50g 600元的日月潭紫芽山茶給老師喝

這個茶香跟茶氣都非常的棒

棒當然棒囉但是貴森森的

我那時也只買了兩盒共100g

沒多久就泡完了

我在想總不能再跑桃園(自如清庵在桃園)去買吧?

這個日月潭紫芽山茶喝起來很像東方美人

所以我就去好友的店裡買東方美人

好友拿出四種東方美人

25004000元一斤的東方美人

4000元的東方美人是25年以上的老東方美人茶

老東方美人茶就是茶氣稍微好一點

新的東方美人茶就是有茶香與蜜香

最後我選了芽尖的東方美人茶一斤3600

這個茶氣有一點點在頂輪

但其實它重的是茶香與蜜香

 

後來我也去找文山包種茶

文山包種茶茶味不錯茶氣走胃輪助消化

特別是老文山包種茶對胃輪更有幫助

我發現甚至對枕葉有幫助就是助眠

這個發現是我去一家常拿頭等獎的一家商店找到的茶

聽說北區有1600茶商拿文山包種茶來比賽

60家可拿頭等獎

頭等獎前10名有排名

這家茶商很常拿頭等獎也就是說他的茶有保障

我跟老闆說你有賣東方美人茶嗎?

他說他只有賣一斤2000元的東方美人茶

我一喝我說這個差很多ㄟ

他說這個茶非常好怎麼你會說差很多呢?

我就拿我買的那泡3600元的東方美人茶給他看

他說來PK看看

這個單單看到茶湯就差很多了

喝的時候我的東方美人的茶香與茶味甜又有蜜香味

他說我的是芽尖的一泡最少4000元以上

他賣的才2000元當然會差了一點

但是他賣的文山包種茶非常好

所以每個茶商都有他自己優勢的茶

 

我的好朋友這兩次都有跟我一起去買茶

因為他很節儉

我說我送你一包東方美人茶泡真的喜歡你自己再去買

後來我來他家喝他泡的這泡東方美人茶

我說怎麼茶味跟蜜香味都不對

茶味偏酸沒有甜味

蜜香味都不見了

我說我來泡你喝看看

原來是他太過節儉捨不得放茶葉

茶葉因為放太少的緣故他就給你茶泡久一點

所以茶鹼就會比較重就是我說的偏酸

我茶葉放多泡的時間很短

所以茶香甜而且有蜜香

所以同樣的茶但是不同的人泡出來的茶香茶味茶氣都不一樣

果然這個東方美人茶後來很得太極老師的青睞

其實在這個東方美人茶當中我放了一些老文山包種茶(通胃輪利消化)

 

我剛剛會談這個買茶與泡茶其實要跟大家說的是

第一本尊密法的選擇很重要

第二就是要熟悉本尊密法的修習這個就要靠實修了啊

第三才是看每個人修出來的東西

就算是同一本尊的蓮師伏藏密法每個人修出來的東西也都不盡相同

有實修才有收穫

有收穫您才會更有恆久心繼續實修本尊

 

最近我在修金剛薩埵時我先整理 成就者的金剛薩埵寶庫

大仁波切特別註記在唸誦金剛薩埵百字明時要持寶瓶氣念誦咒語如水流

這句話我覺得很受用

 

我的太極劍小老師跟我說我練太極劍時要先練太極拳

把氣先練出來再來練太極劍

我聽到後我是點點頭

我心想我的中脈早開

其實我來時也都會先練太極八法五步讓我的太極氣更充盈

所以我的太極小老師跟我的所見是相吻合的

我後來看到她練完劍竟然是好像心臟快掛掉的感覺(她說)

也就是說她的劍練的雖然好但是她的氣顯然還練的不是很好

練太極其實跟修密念本尊心咒時非常的像

專心與氣住才能讓你的太極或密法更轉增上

 

今天早上被佛母叫起來修法

祂就是會讓你半夜起來你想睡也睡不著

我早上快四點起來竟然睡不著

所以只好起來修法

原來是這個時間點修法對禪定特別有幫助

你在修法的當兒

每個細節都非常的清楚

我的好朋友說點你的伏藏秘香召請本尊修法

到後來每次修法時都好像戴一個太空帽一樣

我說那是本尊住頂啦

今早本尊住頂的氣勁非常的強

後來在觀修大白傘蓋佛母每個陀羅尼時

我想到了大仁波切特別註記在唸誦金剛薩埵百字明時要持寶瓶氣念誦咒語如水流

所以我就用氣灌入我的陀羅尼的念誦當中

我的身體就被氣團整個包起來

我的一位好友他前世是仁波切

他有很不錯的天眼見

他說我文章中寫的沒有錯最近在大白傘蓋佛母身後他見到了大黑傘蓋佛母

我沒像他有天眼

我只有心眼~就是修法時用心專注

因為因緣的緣故我得到了大黑傘蓋佛母陀羅尼

在我修大白傘蓋佛母的時候我都會順道召請祂守護

這次念誦時我就看到祂的氣像奇異博士的披風一樣包覆在我身後

 

我也修大白傘蓋佛母回遮

幫我小朋友修回遮

這次的回遮就是用持氣的方式修誦

我只能說就是感謝大仁波切的口訣

這樣子修

就像我以氣御劍以劍練氣般的舒服

 

當念誦大白傘蓋佛母心咒時

每唸誦一聲一個黃金鎧甲就坎在自己身上

這個最後造就黃金金縷衣

這個就是大白傘蓋佛母的堅甲咒

 

修大白傘蓋佛母時

我先去障破障

然後再修清淨與灌頂

修回遮

修增益

修結界守護

最後就是身披大白傘蓋佛母的法衣

每次修大白傘蓋佛母我都覺得很圓滿

很充實

很有法味

我的修法有我自己獨特的地方

我最近靜靜的在旁邊看那些有得過冠軍的人練太極劍

我的心臟好友說看人家打太極要看他的腰胯

因為他的提醒我再來看我的學長與學姐練太極劍

然後再看一下太極老師的太極劍

真的ㄟ~腰胯坐的好那個劍練起來就會有特別的韻味

有位住石碇的學姐她已經一年半多沒來練太極了

以前太極老師都叫我們看她打的太極劍多麼的到位

後來我問我那位太極劍小老師

怎麼石碇學姐打的太極劍很多地方都跟太極老師打的不一樣啊?

小老師說因為她之前是不同的派別啦(陳式太極)

所以打起來有很多地方跟太極老師打得不一樣

我心裡其實在想還好我跟對老師練太極劍

因為有在32式太極劍上下功夫

所以現在武當49式太極劍才學得起來

武當49式太極劍現在整套是舞得起來

但是要可以看應該還要再練半年!

武當49式太極劍在台灣好像只有我的老師在教

所以算起來我的太極劍練得還算可以

我要告訴大家的是

法王與大仁波切當然很厲害

但是真正修習要看個人的努力

所以今天我的大白傘蓋佛母修得還算可以

我覺得每每都能修出法味

也真的我可以幫我的親人修大白傘蓋佛母

這個也都是有靈有驗的

所以

蓮師教授張老師所教我製作的蓮師伏藏秘香大白傘蓋佛母香是一級棒的!!

      大白傘蓋佛母香.jpg

我的文章都是公開

由時間來驗證準確度的

 

      雷神索爾.jpg

      超人.jpg

最近我告訴我修大白傘蓋佛母的好友

你看大寶法王教的大白傘蓋佛母陀羅尼跟帕秋仁波切所傳大白傘蓋佛母長咒是不是很像啊?

這個就是靠實修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