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果法王.jpg

藏密在祖師蓮師傳承下來之後透過修習造就了很多的成就者

之後就再分流後形成了很多的傳承與教派

每個教派都說他們的傳承最具有蓮師的大加持力

所以今天我們修習就單一個本尊而言有數個法脈傳承

每個教派都推廣他們的法脈傳承

 

那當然也會出現修習非常有成就的修行者去整理他自己所獲得的法脈傳承

說實在的很多本尊密法的修習很可能有數個甚至十多個法脈傳承

就金剛薩埵的修習而言當然你就會有更多的選擇了啊~

前提就是先獲得金剛薩埵的本尊灌頂

在很多的成就者當中我喜歡看頂果法王的修行心要

怎麼說咧?

很多大法王與成就者對他們所修行的本尊或者說做過何種修行大都閉口不談甚至只傳給他們的心子

這對我們進行實修來說那怕只是一點點的心得分享也是非常受用的啊!!

 

我舉個例子來說

最近太極老師終於教授武當49式太極劍

武當49式太極劍是融合武當劍與太極拳所創出來的劍招

也就是你要先學會打太極拳然後你會基礎的太極劍之後再來學武當49式太極劍

太極拳在很多地方(公園)都可以看到有人在打

但是到了太極劍之後看到打的人就不多了

這個武當49式太極劍就更是絕無僅有了啊~

在網路上看到會打的不多

打得好的更是少之又少

所以啊~這個學武當49式太極劍是當時我學太極拳的夢想

如果學會了不知道該有多好???

做人總是要作作夢的對吧?

原本周日都要帶小朋友去練劍道的只好犧牲掉了

因為這個武當49式太極劍實在是很難

太極老師只在周日早上教~這個缺一堂課都不行的啊!!

老師教的武當49式太極劍比網路上任何高手打的都還要複雜一些

因為老師在行進間加了一些他自己自創的招式

這個招式是為了一些不是武功底子的我們在劍招銜接之間的緩衝

雖說是緩衝但是有了老師劍招的美化讓整個武當49式太極劍舞出另一個天地

所以在台灣如果老師出去比太極劍冠軍都是他的

他家財庫位上安了一個沉香樹根上面掛滿了冠軍的獎牌

最近很多太極名家都來老師上課教學的地方看老師授課

我在想自從師當上了某個太極學會的理事長後偶爾就會在上課時看到一些大師來我們課堂上參觀

我目前在網路上所看到的武當49式太極劍的網紅或者高手們舞的武當49式太極劍美沒有勝過老師的

老師在舞劍的行進間加了很多舞劍花的動作

很多動作老師進步再進步時就會進行更完美的修改

也就是只有更順暢動作更簡單容易銜接

讓我們這些會打太極拳的都可以慢慢上手

 

那頂果法王是位大成就者

他很珍惜所有他所獲得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所以透過他的實修印證之後他也整理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這個整理有時他也請教他的上師還有跟心子一起進行修習

也就是這個因緣他再轉世時轉世成為他弟子的兒子

所以再轉世時他就可以修習他上一世所整理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在他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寶庫當中

就金剛薩埵本尊的修習他整理了幾個非常重要的蓮師伏藏

一個就是以前我所常介紹的敏珠林傳承的金剛薩埵本尊密法

一個就是秋吉林巴的金剛薩埵本尊密法

還有的是金剛薩埵文武百尊的法教

這個我比較沒有保握所以無法確認頂果法王他從那個蓮師伏藏傳承來作整理

 

所以你作金剛薩埵本尊的修習當然你可以選擇

敏珠林傳承的金剛薩埵本尊密法

秋吉林巴的金剛薩埵本尊密法

但是這兩個法脈傳承其實對初學者是有非常大的難度的

所以最早我也是簡單修

大部分的法脈傳承都是簡單修的傳承

簡單修其實也是有金剛薩埵的簡要儀軌的

但是沒有辦法像蓮師伏藏真正的傳承那麼的嚴謹與完整

敏卓林中心對敏珠林傳承的金剛薩埵本尊密法非常的重視

每個月定期舉辦敏珠林傳承的金剛薩埵本尊密法的法會

而且能來中心做修學的都是中心的常修弟子

這個如果能每日日修當然這輩子也會成就的啊!!

 

我現在因為有家庭的關係每天還要接送兩個小朋友

並且為了健康的因素我每週最少三天要跟太極老師一起學太極打太極

能夠進行實修的時間講起來真的不多

但是就是因為不多

我更要想辦法能夠事半功倍

以前有人說你想要高人一等的話

人一能之己百之

人十能之己千之~

果能此道矣~雖愚必明!雖柔必剛!!

 

現在有更棒的idea就是大數據

大數據的立基點就是整理分析然後給出分析的結論

我的方法就是將我所得到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整理

整合

實修

整合

再進行日修

 

整理時就是依照自己的實修習慣整理出自己修的儀軌

整合就是進行不同蓮師伏藏本尊的修習

然後找出相同與相異處進行思維

思維時就會看到一些細節

然後再整理自己實修的蓮師伏藏本尊儀軌

這個就很像我的太極老師他的武當49式太極劍中間他加了銜接招式讓初學者也能上手

但是他在很多行進間加了很多挽劍花的動作

所以打起來劍的飛舞非常的漂亮

當然在武術的功架上老師也是要求的非常嚴格

有武術的功架有藝術的美

這個就是老師獨到冠軍的與眾不同!!

 

因之故

我不必是中心常去實修法會的弟子

但是我看到的金剛薩埵本尊密法非常的細膩

上次我寫了 金剛薩埵百字明畫龍點睛”(按一下連結)

這個是語金剛

意金剛部分

金剛薩埵本尊儀軌當中有清淨五蘊的五方佛灌頂

金剛薩埵就是第六金剛持

身金剛就是生起金剛薩埵的本尊壇城

您可別小看這個清淨五蘊的五方佛灌頂

百字明咒的~吽 哈哈哈哈吙

金剛薩埵的身語意

練太極劍的時候

手到腳到劍到~用意三點到位!!

我的練太極32劍的新同學說只有我教她們時才會講求三點同時對位

其他的學長從來都不知道要這樣做

我在想有多少人知道修金剛薩埵時這個身金剛語金剛意金剛的細節呢?

當然仁波切們都知道

但是他們會不會講呢?

講了有多少人知道呢?

金剛薩埵修法儀軌當中有五方佛灌頂

大白傘蓋佛母的修法儀軌當中有大日如來灌頂

因為這個灌頂的緣故

我們幫我們的親人修法時

就是清淨

就是超渡

就是大加持!!

 

你專心的修一壇金剛薩埵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勝過你分心或著說人家帶著你修十壇或很多壇的功德利益啊!!

我的金剛薩埵蓮師伏藏秘香~千軍萬馬御用香

集結了金剛薩埵的大加持與修法

千軍萬馬御用香就如同名劍般

我會打武當49式太極劍也需要名劍才舞的出來啊!!

我是譬喻

雖然我學會

但是也要在進行每天再修練

我跟我的好友說學會跟真正打的好還需要時日

我看到網路上有個太極網紅她的武當49式太極劍每年都PO

已經五年了

所以你在YouTube打武當49式太極劍搜尋就她打的看

 

點千軍萬馬御用香修蓮師伏藏金剛薩埵本尊密法

每日實修

過些時日你就會知道當你每天進行任何本尊的實修時

自己一定都會加修金剛薩埵百字明的

金剛薩埵讓你修習的各種本尊密法更圓滿的啊!!

也就是說金剛薩埵的加持日後是無所不在的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剛薩埵 頂果法王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