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_董夢梅.jpg

我的好朋友最近問我到底這個現在市面上很流行的臼井靈氣灌頂

跟我常常提到的本尊灌頂有什麼差別啊?

 

我的太極老師跟我說

從他從被派到中國退休後已經十多年了

因為到中國的關係他後來專心練太極教太極

這十年來他所教的太極不斷在進步

所以他才能在台灣的太極拳賽中不斷得冠~

然後培養我們這些太極生力軍

 

臼井靈氣最早的發明人他是在一個日本千手觀音的道場中禪定

有那麼一天看到那一道劇烈的光然後他就悟到這個靈氣~

後來就用他的名字叫做臼井靈氣

這個外面上課還不便宜

而且還分級

我曾經很好奇地去上這個課~而且是完整的課程

這個課還有對練

也就是說人家幫我用臼井靈氣來靈療

我用臼井靈氣幫他人靈療

因為當時我早就通了中脈而且也練自性本尊有好長一段時間了

所以

我身上的氣脈是通的

但是別人的當然沒有那麼順暢啦

當時是位老師很看中的盲人女按摩師(好像也是某個學會的頭)

由她來幫我用臼井靈氣灌氣

你覺得臼井靈氣的氣會強過中脈的氣甚至本尊的氣嗎?

結果她的氣冷冰冰的(常幫人按摩會有病氣)

但是我總不能拆老師的台吧?

所以當然跟這位女同學說還不錯

那我施作的對象事後我才知道她是開宮廟的

當我幫她施作時她見到藥師佛的藍色光氣在她身上遊走

她事後跟我說我是不是平常有在修藥師佛

我其實在還沒有開中脈前很認真地修藥師灌頂真言有好長一段時間

我在想張老師他幫然灌氣時會有多位本尊下來幫學子灌氣

所以我想應該是這位同學的身體需要所以藥師佛才會下來幫她的吧?

等到後來我學到臼井靈氣的灌頂

我後來來跟張老師說原來灌頂這麼簡單

張老師笑笑地說我學的這個臼井靈氣有真有假

叫我別小看密教的灌頂啦~

而且張老師說你多多去用你學的臼井靈氣幫人灌氣治療看看……

 

張老師說幫然灌氣那有那麼簡單的

你看看這個丹*氣功的頭他幫人灌氣收錢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你可以去查查看你說的這個臼井靈氣的發明人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你以為真的像他講的用大宇宙的能量幫他人灌氣喔?

每個人的業力都不盡相同

就怕那一天你遇到業力大的馬上就要拔你的功德

最後生病甚至短壽

真的是大宇宙的能量嗎?

你的本尊修的好所以你可以運用臼井靈氣的方法幫人灌氣

但是真的能治病嗎?

當你一個意念要幫他人治病的當兒那個業氣馬上就轉移到你身上了啦……

 

以前我的白教老師會帶人啟靈與練靈

他說他帶的人有些人馬上就會打起武術

很多人說他們在打金剛拳

那個視頻當我會太極拳之後再來看的時候馬上看到就是好像是武術但是又沒有很到位的武術

我的一位太極拳女同學最近去跟她的朋友出遊

她的兩位朋友聽說練了太極拳十多年

她請兩位朋友打給她看

然後她再打她學一兩年的太極拳給她們看

她說怎麼你學一年多打得比我們練十多年的太極還要漂亮啊?

後來聽說她的朋友也是學楊式但是是鄭子太極

鄭子太極屬小架套路

不像我們直傳的楊氏正宗立身中正的大架打起來大開大合的漂亮啦

而且她們沒有在練貓步沒有功架

啟靈練的金剛拳大概就是很像鄭子太極打的那般

好像有但是並沒有立身中正

我的白教老師說因為很多人後來沒有在他的帶領下自己練靈都出了問題

所以他才沒有教我啟靈練靈

他只教我修金剛薩埵啦

他說靈體靈氣好像很不錯

但是世上那有不用修就可以得到的???

別傻了啦~

我看過某個密宗大師打的降靈金剛拳

因為我學習楊氏太極也是苦練過來的

特別是我後來苦練32式太極劍與武當49式太極劍

當我再看密宗大師的金剛拳後一點感動也沒有……

也就是說靠自己練的才是最實在的!!

 

修習密教本尊每次都可以得到本尊的自受灌頂

這個就是不斷累積我們的福慧資糧

如果認真的每日實修在這一輩子是有機會證悟的啦

這個就像我練太極一樣

只要每天都練習

像我太極老師講的一定會更進步的啦~

那如果你只是虛虛的用臼井靈氣去幫人灌氣治療啦

這個就是在耗用你的功德

你看那個教你的老師會用他的臼井靈氣幫你灌氣治療的

都嘛教你方法你自己去幫人灌氣治療

因為那個源頭是用你的累世功德啦~

那不就還好我有密教本尊來幫忙

所以還不至於用到我自身太多的功德

但是你有在修嗎?

 

我現在修習自性本尊每個當下就跟我在打太極拳一樣

我打太極現在會很注意我的每招每式

每次的腰胯要盡量做到位

也就是說每個本尊陀羅尼的觀修都很專心

打太極拳的時候我會想如果我現在是在參加比賽

要怎麼打才會到位

我在修自性本尊的時候會更專心在每個細節裏

本尊的自受灌頂的很多技巧甚至都是仁波切在給本尊灌頂時特別的教授

所以這些技巧有的並沒有寫在本尊儀軌裏面

但是這些技巧讓本尊的灌頂變得更有加持力

這個就像我太極老師說的悟

很有威力的悟!!

 

本尊自受灌頂是只要你有修本尊就一定會得到本尊的灌頂加持的

蓮師教授的蓮師伏藏與蓮師伏藏秘香都是大密法

我去了西藏不丹尼泊爾蓮師聖地得到殊勝的加持香材

在白教老師的事前禪觀叮嚀教導下

我才能在西藏青朴蓮師洞得到蓮師送的法帽

後來我貝瑪藏坊的商標就是這頂蓮師帽

後來我去不丹時在108個舍利塔處得到了五佛寶冠

天空出現了特別的太陽彩虹

 

每位法王與仁波切都會去蓮師聖地五台山文殊聖地朝聖

在這些殊勝的聖地獲得的大加持是大家公認的

而且這些大仁波切們都在這些聖地得到了殊勝的蓮師伏藏密法

所以靠自己實修才是真實的啦~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玩臼井靈氣

你自己去查看看這位臼井靈氣大師最後成就了沒啊?

保證讓你大吃一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