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穆松祖古格薩爾王如意權杖開光與加持.jpg

      徹令多傑大堪布格薩如意權杖大加持.jpg

這一切的緣起都是好友要請格薩爾王煙供粉來修格薩爾王煙供

好友有好長一段時間不間斷的修格薩爾王煙供

我聽他這麼一說

他要的格薩爾王煙供粉我當然不敢怠慢

但是這個格薩爾王煙供粉是要將基底的蓮師香材再加上格薩爾王加持物進行實修才能製作完成

也就是說我需要再次進行格薩爾王本尊密法的實修

那因為前週剛好有薩迦法王文殊、蓮師與大日如來的灌頂

所以我跟好友說等大日如來灌頂完後我再來修法製作……

 

我最近有個好習慣

就是接受本尊的灌頂後要將心得記下來

這個就是會在本尊的修法儀軌再進行整理

這樣子每個灌頂最少都要花2-3天去進行修法與整理

甚至有些會去整理出灌頂的法照

先洗出來再進行實修

這個就是我最近養成的好習慣!!

 

所以最起碼有薩迦法王的文殊菩薩大加持

我覺得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薩迦法王的文殊菩薩意灌頂大加持

這個部分是修習儀軌中所少的那一塊

 

那這一次我所修的格薩爾王本尊密法比較特別

我去找格薩爾王本尊密法有七支供養的法本來修

格薩爾王本尊密法非常非常的多

但是有七支供養的法本並不多

這次修的是米滂仁波切的格薩爾王本尊密法

米滂仁波切本身就是文殊菩薩的化身

他是頂果法王幼兒的親教師

頂果法王從生下來開始就開始用米滂仁波切的文殊甘露丸加持

甚至有好幾次頂果法王有生命的障礙都是米滂仁波切幫他修法破除障礙的

米滂仁波切給頂果法王文殊菩薩灌頂並說道:你的所有來世我都會照顧你的!!

偉大薩迦派無數金剛乘密續的編篆者金剛持蔣揚洛迭旺波

他是蔣揚確吉羅卓(蔣揚欽哲旺波的事業化身)的根本上師

他的終身任務之一就是要找出他的上師蔣揚欽哲旺波的所有化身

他跟米滂仁波切都認出頂果法王就是蔣揚欽哲旺波的意化身

蔣揚洛迭旺波將蓮師伏臟師索甲上師的伏藏物文殊佛像供養給米滂仁波切

米滂仁波切將此做為修行所依物

然後將文殊佛像跟秋吉林巴伏藏以及迦葉佛跟釋迦牟尼佛的舍利甘露丸放在一個小木盒裡

每當米滂仁波切要撰寫任何的著作時

他就會將這只小木盒打開放在面前獻供

這時文殊菩薩的心間就會放出帶有種子字的白光

在白光的加持下他隨即將著作寫下來

有些時候光會直接融入米滂仁波切的心中

然後就可以寫出非常圓滿的著作

所以日後你只要看到米滂仁波切的所有著作都有文殊菩薩的大加持在其中!!

 

那這次再修米滂仁波切的格薩爾王本尊儀軌就很特別

我自己整理的儀軌當中心咒我把它藏起來

因為我自己修很多種版本的格薩爾王儀軌

所以記太多心咒了

為了正確性我會再把格薩爾王本尊儀軌找出來

那就不知不覺當中參照了三種版本的同樣傳承的格薩爾王儀軌

因為每一種版本的翻譯都有些差異

我整理出我自己理解上比較通暢的儀軌

然後不小心就將他們整理在一起了

你知道因為這三個版本連心咒的唸誦也會有差異的

那我運氣好當時有特別請仁波切私下口傳格薩爾王本尊心咒

那時我還請仁波切心咒幫我唸誦21

你知道嗎仁波切唸一遍還很謹慎唸三遍就會開始飛開始跳

這個就是心咒唸到他自己很熟捻的唸誦方式

然後特別加持心咒就只唸誦那麼一遍

以前我不管怎麼唸誦都是卡卡的

那昨天我就把自己對字的唸誦音寫下來再來做修誦

沒幾分鐘我的心咒也會輕快地跑了

特別是那個事業心咒這時修起來就非常有力量!!

也就是說這次有

薩迦法王與米滂仁波切的文殊格薩爾王大加持

修起來特別有力量!!

那這個格薩爾王煙供粉修法製作就非常的圓滿~

頂果法王這麼有成就是因為米滂仁波切從出生開始就給他加持

這個密法就是薩迦法王這次傳的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當然頂果法王還有非常多的文殊本尊密法大加持

 

現在只要再看到米滂仁波切所著作的任何本尊密法

我一定會請文殊菩薩大加持的

修蓮師修文殊必修格薩爾王!!

我的很多好友他們修格薩爾王本尊密法都獲得非常棒的成就

所以如果你修蓮師修文殊必定要修格薩爾王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