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花王財神灌頂.JPG

本尊的唐卡是趨入本尊的地圖

是門

是入口

而本尊的法器是祈請本尊加持的鑰匙

所以修習本尊

上師所給予正確的唐卡與加持法器是非常重要的!!

 

我的好友最近來跟我請蓮師財神總攝香

我說今天吹什麼風啊?你竟然又會開始修蓮師財神了……

他說他最近去參加了蓮師財神的灌頂

突然間覺得得到了蓮師財神的大加持

所以就想好好花個時間來修修蓮師財神

有這個被加持的Fu 來修就有這個動力了~

 

我記得上次是兩年前我跟他一起去台中接受蓮花王財神的灌頂

那次是我看錯的因緣去參加的

我原想是蓮花王蓮師的灌頂

那陣子很瘋蓮花王蓮師的修習

所以看到蓮花王蓮師財神灌頂就揪好友一起去參加

後來才知道是蓮花王財神的灌頂啦……

之後好友竟然又跑去參加蔣揚欽哲旺波蓮師財神的灌頂

      蓮師財神灌頂.jpg

我的好友很實修我很讚嘆

怎知最近他有開始熱衷起修蓮師財神了啊~

 

我看他拿著蓮師財神的儀軌我才知道這個儀軌我以前也很常修

而且我有這個版本的簡軌

然後他跟我說

最近他去參加蓮師財神的灌頂

因為他之前有修過一段時間的蓮花王財神的法

就簡單的觀修以及蓮花王財神心咒的修誦

當時我有把這個蓮花王財神加持長咒記下來分享給他

他說他這次去參加灌頂才知道原來這個蓮花王財神的加持長咒跟蔣揚欽哲旺波傳承的蓮師財神加持長咒是一樣的

聽他這麼一說我就立馬拿起來閱讀了一下

~真的ㄟ我怎麼這麼大意竟然都沒有發現

當初是覺得這個法本太長

所以我都用這個傳承的簡軌來修

當我取出這一本法本時

前面還有一本無死長壽佛的修持儀軌

可能是這陣子有得到文殊菩薩的加持緣故

我覺得看法本的悟性提升很高

不僅看得懂而且看的快速

這本無死長壽佛的儀軌竟然一下子看懂了重點

然後當翻開之前覺得很長的蓮師財神儀軌時

可以慢步就班的學習

並且將無死長壽佛的密法融會到這個蓮師財神的修法儀軌當中

~

真的ㄟ

蓮師財神的加持長咒跟上次的蓮花王財神的加持長咒是一樣的!!

 

我記得上次傳法的帕秋仁波切說過蓮師財神本尊密法是大法

每半年寺院都會修一次

一次可能三天或七天

就是修到仁波切覺得蓮師財神大加持了為止

所以仁波切建議我們如果可以的話每個月都可以抽出一天的時間來做實修

這個蓮師財神的加持可得財富壽元增長受用

 

我打太極不敢說每天都在進步

我發現我的太極老師講的我都可以迅速獲得領悟

然後老師每次教的那幾招都會進步

一周就進步三招

這個兩個月下來算起來進步二三十招

然後我再看看我那些學長姐們在打太極時

我發現竟然他們都停留在過去習慣的太極打法

你的眼界沒有進步你的進步就會停滯

我的學長姐們現在停留在原地踏步階段

然後我慢速的追趕過他們~

 

這本蓮師財神儀軌我突然間看得非常懂

從本尊起修

我的簡軌儀軌仁波切有加上了蓮師本尊的前行修持儀軌

這正是這本儀軌仁波切覺得有些缺憾的地方

就是自己可以將平時日修的蓮師修持儀軌當作前行儀軌

再開始起修蓮師財神儀軌

正行就修習蓮師財神本尊密法

然後勾招成就

請求賜與成就的大加持

這個在我之前的蓮師財神簡軌當中也有這些部分

只不過蓮師財神儀軌詳軌中這個加持是非常綿密的進行的

 

我今天載我太太去醫院空腹抽血檢查

我起初只是想複習一下這個蓮師財神心咒與長咒的修誦

記得一件事

本尊的唐卡是進入本尊殿堂的門~

我不過拿起念珠

仁波切有教過怎麼去加持你的念珠

我就在蓮師財神唐卡面前

以蓮師財神心咒與念珠加持咒加持念珠觀想

這個瞬間蓮師財神竟然就來了

這個氣感非常的特別

就像太陽光那般燦爛

所以正確的選擇蓮師財神唐卡是非常重要的!!

過了一陣子我太太抽完血回到車上

她說她去這麼久我怎麼還在修啊?

我說人家要加持你你會說不嗎?

這個修誦是停不下來的

然後整本儀軌就越跑越快

而且我還領悟以前我有看沒有懂的地方

 

修蓮師財神要得到大加持一定要善用蓮師財神的加持法器

我沒想到蓮師財神的加持是這麼的迷人

2013.11.18 我們的南嶽氣功張老師(昆秋滇津仁波切)教授我格薩爾王如意權杖的大加持

當天我就將這個教授使用在吳神醫夫婦身上

在那個當下它們馬上就看到格薩爾王給他們夫婦倆大加持

那這個蓮師財神的賜與成就加持的作法跟格薩爾王如意權杖的大加持是一樣的!!

所以張老師確實得到烏金淨土蓮師直接教授格薩爾王本尊密法

我覺得當你們看到兩個本尊一樣的加持作法

相信你們會相信自己是真正獲得蓮師財神與格薩爾王的大加持才是!!

 

我現在可以很明明白白的跟我的好朋友分享實修蓮師財神儀軌的整個程序

並且可以印證之前仁波切所整理的蓮師財神簡軌也是非常具有威力的!!

當然你可以修這個蓮師財神的詳軌是更好的

後來我發現我的好朋友就算是很認真修

也只修了一半

這個就是為什麼他會問我怎麼修這麼久加持就那麼……

我現在才知道

因為你只修了一半啊~哈哈哈!!!

 

選擇對的蓮師財神唐卡

好好使用蓮師財神加持的法器

這兩個非常的重要

當然如果你也能選擇蓮師財神總攝香來修蓮師財神本尊密法是在好也不過了!!

仁波切說如果~如果你能好好的實修三天

那麼蓮師財神會加持你所在之處非常的吉祥

財富壽元增長受用

真實地說

如果你真的會修的話

這個蓮師財神的加持是非常具有大威力的!!!

 

如果對蓮師財神本尊密法的實修非常有信心的

歡迎來請蓮師財神總攝香來做實修

      蓮師財神總攝香.jpg

請六盒蓮師財神總攝香我就會送他一幅小小的蓮師財神唐卡

這張唐卡來修要不獲得加持我覺得是非常難的!!

這點我非常的確信!!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