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在台灣舉辦一場為貝諾法王祈請長壽住世的大法會


這場法會籌辦人非常用心


他邀請藏密四大教派共108位仁波切


每人在法會當中雙手捧著一尊長壽佛(無量壽佛)


祈請貝諾法王長壽住世


而此場法會會前半年就開始已請寧瑪巴的僧眾製作


此無量壽佛甘露丸


並置於法會壇城中再加持之


此殊勝無比的無量壽佛甘露丸當時是透過好友取得一些


一直供奉於壇城上


相信日後有機緣一定會用的到的


 


就在彌陀三根本佛香研製中擬加入此殊勝甘露丸之際


就在念頭上時剛好小月來家中做客


我取出此甘露丸讓其觀察此甘露丸是否有何殊勝之處?


小月看了一下整個甘露丸被金光所包圍


我讓其更專心看一下每顆甘露丸裏面有?東西


小月看了一下確認每顆甘露丸中有一尊蓮師長壽佛


(蓮師雙手捧著長壽寶瓶)


我讓小月跟蓮師表明我要做彌陀三根本佛香的念頭


小月突然間問我:叔叔~甚麼叫做畫蛇添足?


(多此一舉……)


 


後來我去請教白教老師


我將甘露丸及我手初製完工的香拿給老師看


手捻的彌陀三根本佛香讓老師非常興奮


老師說此香真的是完美


後來我跟老師說明原本想加入此殊勝甘露丸的


老師說:不用加就已經這麼完美了!!


要加也行,但要額外花那麼多時間與心力


似乎沒有那麼必要


 


老師也看到甘露丸中的蓮師長壽佛


老師表示或許我可將甘露丸跟買此香的法友結緣


也因為這麼殊勝的甘露丸


不用多,需要的時候一顆就很好用了


所以


 


將來買彌陀三根本佛香3盒可結緣一顆


這個無量壽佛甘露丸


108位仁波切以及貝諾法王的加持力


無比殊勝的無量壽佛甘露丸


想到有貝諾法王的加持就異常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