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死長壽佛.jpg

十多年前我去台中接受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灌頂

那一位給灌頂的上師就是賈傑康楚仁波切

      賈傑康楚仁波切.jpg      

後來夏忠仁波切(現在叫究給崔欽仁千巴究仁波切)要去拜訪他的一位親戚

聽說是位蓮師伏藏師我聽到後特別的好奇

夏忠仁波切說因為大家屬於不同教派所以很低調的過去拜會比較好

當看到夏忠仁波切眼中的親戚時我馬上認出來

賈傑康楚仁波切在很早以前(這部片子應該出來有20多年了)有一部西藏淨土~ 莫斯坦的介紹片就出現了~

影片來到41:38仁波切帶兩個小朋友去見達賴喇嘛

皈依達賴喇嘛從此就接受僧侶的教育~

 

仁波切是達賴喇嘛的文化部長

應達賴喇嘛的指示去莫斯坦找兩個小朋友到印度達賴喇嘛跟前受喇嘛的教育

我想他應該是一位非常有證量的上師啦!!

經過我爬文才知道他的過去世曾經是赤松德贊王的宗教部長

後來轉世成為蓮師二十五大弟子之一拉松佳哇蔣秋大師

再轉世時當過兩三世達賴喇嘛的秘書

也轉世為白玉派瑞吉昆桑謝拉仁波切

那我上一篇所說的無死長壽佛本尊密法就是來自賈傑康楚仁波切

在達賴喇嘛屆滿四十九歲的時候

生命壽元中斷緣起現前

賈傑康楚仁波切當時也是達賴喇嘛的上師之一

就進入不壞定中

從他的心巖取出此無死長壽佛本尊密法

同時就立即的消弭達賴喇嘛所有身壽障難

也就是說這個無死長壽佛本尊密法就從達賴喇嘛身上獲得非常大的加持而一舉成名~

你覺得如果你遇到命障的時候能救你一命的密法是不是珍貴中的珍貴啊?

更何況是可以破除達賴喇嘛壽命的障礙啊~

這絕對是大大大密法啊!!!

我當時只是簡簡單單的修誦一下下就覺得這個加持非常的不可思議

早在今年的二月三月我陸續修了很多個蓮師伏藏的長壽佛法門

但是當我看到這個法門的當下竟然覺得非常備受加持

當我寫這一篇文章時我才去爬文發現這個無死長壽佛本尊密法竟然救過當時達賴喇嘛一命

當時達賴喇嘛49

今年達賴喇嘛已經89歲了

這個無死長壽佛本尊密法真的是厲害啊!!!

 

然後當我再看到這個蔣揚欽哲旺波的蓮師財神本尊密法時

你會發現這個如果可以的話先修賈傑康楚仁波切的無死長壽佛本尊密法

再來修這個蓮師財神本尊密法

會放大~你會感受到一連串放大再放大的大加持

有先修賈傑康楚仁波切的無死長壽佛本尊密法這個加持絕對會放大的!!

因為兩個伏藏中的無死長壽佛是同一尊啦!!

也就是說你可以從蔣揚欽哲旺波的蓮師財神去印證賈傑康楚仁波切的無死長壽佛具有一致性!!

當你印證後再來修

這時相信的力量就會放大再放大無死長壽佛與蓮師財神給你的大加持了啊!!

 

PS:賈傑康楚仁波切已經順利再轉世~

   並且已經獲得達賴喇嘛禪觀確認並予以認證!!

 

      達賴喇嘛認證轉世賈傑康楚小祖古3.jpg

      達賴喇嘛認證轉世賈傑康楚小祖古1.jpg

      達賴喇嘛認證轉世賈傑康楚小祖古2.jpg

      轉世賈傑康楚小祖古1.jpg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