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去小月家做客




剛好小奇在家




小月還在安親班上課




 




小奇原本在旁邊玩




看到我進來一直往我後上方的虛空看




不知再看甚麼?




這是很不尋常的情況




沒一會兒邊哭邊往爸爸媽媽身邊跑




跑的很倉促




爸爸抱起來時一直哭




好玩的是邊哭又邊往我這一邊一直望




 




這時我察覺狀況不單純




小月又不在家




只好自己認真入定去確認到底發生何事?




 




我笑笑~




原來這尊頂果欽哲仁波切的蓮師伏藏祕密尊在跟小奇玩




但是因為祂五顏六色忿怒的面貌雖然笑臉迎人




還是嚇到小奇了




 




我走過去請好友讓我抱抱小奇




我跟小奇說:那是叔叔新修的護法尊




這尊不只會保護叔叔




也會守護奇奇的




不用怕




祂是想跟您玩爾爾~




 




話一說




小奇不哭了




慢慢適應這尊新護法尊的形象




 




也就是說




成功的接受到頂果欽哲仁波切的蓮師伏藏




再次感謝頂果欽哲仁波切的大加持!!




沒想到第一個看到頂果欽哲仁波切的蓮師伏藏祕密尊的




竟然是小奇




所以小奇也同時受到祕密護法尊的加持!!




同蒙法益啊!!




 




我看到護法尊很開心




因為祂護持所有正法行者




護法尊表示由於小奇的身份特殊




祂們當然守護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